非 Aureal 音效卡在 Quake3 使用 3D 定位音效





根據國外 3DSS 網頁的說明,去抓 Aureal A2D 的驅動程式(注意是 A2D,不是 A3D)回來,至少搭配 SB Live! 可以在 Quake3 這個遊戲中得到 3D 定位音效(但還不是 EAX)。詳情我也不是很瞭解,有興趣的人趕快試試看吧!

Aureal A2D 的驅動程式在此

3DSS 網頁還提到,將來 Quake3 Arena 會支援 EAX 要感謝 Aureal,因為 Aureal 的 A3D 3.0 patch for Q3A 如果在非 Aureal 的音效卡上發現 EAX,則會選用與其 geometry based reverb 最接近的 EAX preset 來代替 geometry based reverb。這是 3DSS 網頁的說法。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