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 原廠 MIDI 音樂



01KIMIGA 與 01PAPAIA 是25年前在網路上蒐集到的,MIDI 檔內有 【(C)1993 KAWAI MUSICAL INSTRUMENTS MFG.CO.,LTD. GMEGA】 的字樣因此確認是原廠 MIDI 檔案。

但是這麼多年來我再也沒有看過 KAWAI 的原廠 MIDI 檔案,即使是在日本 Yahoo 拍賣與 Mercari 二手網站等了兩年多,依然沒有看過任何 KAWAI 原廠的 SMF 磁片。

我用 KAWAI 當關鍵字進行 binary search,結果在我滿坑滿谷的 .MID 檔中發現了一首 10DOREMI。

我就只有這三首 KAWAI 原廠 MIDI 檔案,如果您也有 KAWAI 的這類檔案能夠分享給我的話,我會非常感激您。

畫面中有 KORG NX5R 僅是為了有趣,因為 GMega 的螢幕畫面太無聊了。

01KIMIGA 君がいるだけで – 米米CLUB (1992) ,金城武/邰正宵均翻唱過
10PAPAIA 君たちキウイ・パパイア・マンゴーだね。 – 中原めいこ (1984)
10DOREMI Do-Re-Mi – The Sound of Music (1965) ,電影真善美主題曲

 

下載這 3 個 KAWAI 的 MIDI 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