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NOMAD Jukebox





Creative 預計要推出這一款 6GB 的 MP3 隨身聽:NOMAD Jukebox。這一款看起來很像是 CD 隨身聽,其實不會有任何 eject 按鈕,因為這一台內藏 2.5 吋的 6GB 硬碟一部。使用四個 AA 電池,連續使用大概只有 3-6 小時的續航力。NOMAD Jukebox 可以透過 USB 介面來傳輸 MP3 檔案,也可以透過 Line-In 來即時錄製 MP3。看起來挺不錯的,只不過價錢方面想必不會很便宜。原文網頁在此,還有 NOMAD Jukebox 的一些照片可看。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