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D300 的外殼





昨天刊出 AD300 vs DE005 的文章後,我檢視了一下過去寫的 AD300 報告,發現有地方需修正,而且在昨天的比較表中也弄錯了一件事。首先是關於在過去那篇 AD300 測試報告中,曾有一段話推測黑色機種是塑膠外殼,這句話是多餘的,因為不論是本站刊出的這種少量生產的銀色機種,或是已經在市面上販賣的黑色機種,全部都是鐵殼。

另外在比較表中要修正的是機殼內塗裝這一項。我想是我腦筋一時不清才會寫了這一項。事實上這一項的存在沒有意義,因為這兩台解碼器的機殼內部都沒有額外的塗裝,並非如我昨天刊出的比較表中所說,AD300 有金屬噴砂處理。所以這一個比較項目取消。不過我們要提醒的是,金屬機殼的 AD300,比起塑膠機殼的 DE005,在理論上是有著比較好的抗雜訊能力。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