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獲『數位週刊』評鑑為全台灣第 77 大網站





請先看本期的『數位週刊網站』。這一期有一個主題是:『台灣500大網站』,而根據這一頁,大家可以發現本站列於第 77 名。

事情真的是這樣嗎?我認為:不是。

其實我是無意間發現這次的五百大網站主題。說真的一開始看到五百個網站列表,誰有時間一一去看到底是哪五百個,頂多是看看前面幾名而已,但是我手賤用瀏覽器去找我的網站竟然找到了,驚訝自己的名次之餘,非常想弄清楚評鑑的方式為何,原來在這一頁可以得知,評鑑的方式是根據台大、淡江、中央、成功、中正、中山等六個大學的 proxy server 記錄做統計。該文文末明確指出,『「存取次數」的缺點是若該網頁上有五個圖,那麼當一位使用者連上該網頁,「存取次數」則計算為六。』以本站的首頁來講,要下載的圖形實在太多,所以至此我瞭解,本站之所以能夠爬到這麼高的名次,全拜網站首頁的圖形所賜。

因此,本站對於獲『數位週刊』評鑑為全台灣第 77 大網站,強烈的認為:『當之有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