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Live! for Mac





正如標題所說,麥金塔(Macintosh)電腦即將有 Creative Sound Blaster Live! 音效卡可以使用了,原文消息在此

由於現階段的 Mac OS 不支援多聲道音效規格,所以等待即將公布的 Mac OS X 是必要的。Mac OS X 就支援多聲道播放規格,這將使得 SB Live! for Mac 有機會在 DVD 播放上提供四聲道播出效果(目前在 Mac 上播放 DVD 需仰賴兩聲道處理能力的 Mac OS Sound Manager)。不過,Creative 表示,將等待 Mac OS X 的軟體發展工具(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正式公布後,再來強調 SB Live! for Mac 的 OS X 相容性。

而至少有兩個遊戲已經在 Mac 上支援四聲道效果,包括 Deus Ex 與 Unreal Tournament,所以根據該文的說法,當 SB Live! for Mac 推出時,是可以直接對應這兩個遊戲的四聲道定位效果。

由於我自己沒有使用麥金塔電腦,所以上述內容,完全是按照英文原文作翻譯,無法考證。如果與事實有出入,請趕快告訴我,或是在討論區中向大家解釋麥金塔電腦目前的狀況,謝謝您。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