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8 在 YMF724/744 上的問題





遊戲 Final Fantasy 8(太空戰士八代,我認為這中文譯名真是難聽死了,可是已經在台灣行之多年了,唉!)的 PC 版,與 YMF724/744 音效卡搭配時,會有遊戲無法進入的問題,現在我在一個 BBS 上看到 seventhmoon 網友提出了解決辦法,將之整理如下:

從裝置管理員中,將 DS-XG Legacy Sound System 給關閉,然後直接進入遊戲即可。如果您關閉此裝置後又重新開機,則會導致搖桿無法使用,這時請重新將此裝置給啟動,再予以關閉,切記不要重新開機,那麼就可以進入遊戲了。當然,假如您不用搖桿的話,有沒有重新開機對您來說就沒有差別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