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討論區





最近這一天,關於網站規定、新手與老手之間的衝突不斷。現在決定,多增加一個新手上路討論區。如果您是新手,有問題想要詢問,建議您先優先使用這個討論區。當然,如果您是老手,只是初來本站,瞭解自己的問題絕非新手等級,那麼非常歡迎您直接使用其他主題討論區。

如果在各個討論區內,出現了屬於新手等級的問題,那麼眾多的板主們會幫忙將這些文章,主動的移動至新手討論區。如果您發現您發表的文章不見了,那麼應該是被轉移到新手討論區了。請不要難過,新手討論區仍然有人會幫助您解決問題。

這樣的作法是為了維持各個討論區的水準與風氣而設計,絕對沒有瞧不起新手的意思。「新手上路說明」與發表新文章時的輔助說明都已經做好相關的更新動作,發言時請多加注意。謝謝大家的合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