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討論區內的話題





喇叭討論區內,Ian 提到一件事情,我覺得真的是很有道理,所以在此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我把 Ian 說的話整理如下:

『大家一窩蜂搞AC-3,卻忽略了最重要的部分,君不知音響寧缺勿濫,沒有好喇叭,再優的前置解碼亦是白搭。以我個人,一樣的錢不如買兩支好喇叭來聽DVD,一樣的預算去屈就整套AC3組合….虐待自己的耳朵罷了…………我們公司(註:雅士音響)的人玩多聲道的只有1.2個,在大家買不起多聲道好喇叭前寧願用原本的兩聲道看DVD。對我來說,聲音的音質平衡遠勝過對規格的追求………..實在是看大家被規格牽著走而忽略了聲音的本質。』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