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32,719 Responses

  1. 豬哥表示:

    抱歉再加一句,建議徵求SB16 ASP,這也是CREATIVE的失敗作品之一

    (太貴了又沒什麼用)

  2. JoeSephiro表示:

    To JesseTing兄:

    你可以試試Rifa 的電容啊!! (Ian大哥說比philips的還好~~~)不過可能有點貴啦!! ^^

  3. JesseTing表示:

    To JoeSephiro,

    我也正在考慮把Philips那顆拿回佑昇換… 基本上三五千元以下對我不是大問題. ^_^

  4. Martin表示:

    Hi JamesT,

    怎麼大家都在比就或呢?我的 XT 原本只有 256K ,我也是

    花了不少錢才買了一塊有 384k 的 expanded memory card ,

    才把記憶體湊到 640K 的哦。 🙂

    best regards,

    Martin

  5. Fumiya表示:

    我有一片不知道什麼怪版本的SB or AWE的音效卡

    跟最初版的SB32比是72pin插槽是黑色的

    然後又少了些jump

    卡上是寫著ct-3600

    沒wavetable插槽

    creative真是夠會騙錢的了 版本可真多

  6. suaaa表示:

    大家想試試自己CPU的超頻極限就要快點ㄛ….

    不要辜負那6度C的氣溫……

    現在水老不用致冷器也行ㄝ….

  7. DearHoney表示:

    其實我是願意相信有時候 Creative 不是為了騙錢所以才多推出一些型號相同,但是長相不同的音效卡啦….. 畢竟技術會進步,就像兩顆 OPL-2 被整合成 OPL-3 之前,SB Pro 就是直接使用兩顆 OPL-2 來處理更豐富的 FM 音源。另外有些時候就是那些 ATAPI 光碟機的接頭是否有省略,不同時期總是會有些不同的作法。

    不過基本上 Creative 當然還是以騙錢的行為居多….. 🙂

  8. KD表示:

    天啊~~~~~

    這什麼XX天氣,

    我人都在高雄了還冷成這個樣子~~~~~T_T

  9. wahaha表示:

    我剛把EAX下載回去試了

    只要一用到DirectSound放沒多久後就有雜音..我想是DirextX的問題

    改天整個重灌看看..家裡的電腦用744就沒有

    我的喇叭也是隨便放..

    改天再把四支喇叭放好..好好的試聽一下

    天這麼冷..明天還要考試..

    唉…..一冷..就一直想吃東西

  10. KD表示:

    嗚~~~我也要考試…T_T

    剛剛去對面的永和豆漿喝了碗熱騰騰的豆漿,

    可是還是覺得好冷~~~~~

  11. umi表示:

    有沒有南部的網友啊

    有誰知到南部哪有在賣AOPEN的744啊

    在台南想買都買不到

  12. suaaa表示:

    To umi:

    到台北買吧!台南可能有點貴說….像我4200只買到seagate 5400轉的,真幹….

    我是到台北光華買的,要就趁這幾天放假去買吧……

    (如果你住台北的話)

    而且要注意別買到700多的,裡面沒光纖輸出

  13. xfile表示:

    請問大家個問題,

    如果由光華商場走到IC的話約要多久?

    26日很想去瞧瞧看,15:00嗎?

  14. 鄧龍表示:

    香港作者的對音效卡的詳細解釋:

    http://www.pcnews.com.hk/3daudioapi.shtml

    請給意見, Thank you.

  15. HYM表示:

    音效卡的測試報告好像都找不到YAMAHA的產品耶!怎麼遺漏了這麼大的公司呢?我對WAVEFORCE 192 digital很有興趣,可以考慮介紹一下嗎?

  16. DearHoney表示:

    To HYM:

    你在台灣哪一家電腦商店有看過 WaveForce192 在貨架上? ^_^

    也只有 PC Magazine 及少數雜誌社曾經從功學社那邊拿到這張音效卡吧?可是很顯然的,功學社不知道該怎麼樣推音效卡產品,所以市場上看不到。而且 WaveForce192 的售價實在太高,再看看 PC Magazine 曾經測過的音頻數據,實在是不值得。

    買一張便宜的 YMF724 音效卡,至少在功能上是一點也不缺少呀!擔心輸出品質的話就買丸統的吧…..

  17. DearHoney表示:

    和 iceman 鬧翻去….. >_< 詳情請見 http://www.pcdvd.com.tw 的『意見反應』討論區。

  18. pk表示:

    iceman那裡有一篇文章被關閉不能討論

    真嚴格..

    iceman的站一向都是蠻和平的,有一篇文章被關閉

    還真令人驚訝..

  19. DearHoney表示:

    你以為那篇文章是誰寫的?就是我寫的啊!我不屑回在他的討論區內,我回到 tw.bbs.comp.hardware.soundcard 去了。

  20. DearHoney表示:

    就算 iceman 的站很和平,上面有隻豬仔到此可就一點也不和平。

    從我第一次在 iceman 的留言板開始留言,就至少是不和平的了,pk 你沒看到而已。

  21. DearHoney表示:

    To xfile:

    如果由光華商場走到IC的話約要多久?

    我覺得應該要 15 – 20 分鐘左右。

    26日很想去瞧瞧看,15:00嗎?

    下午兩點以後開始……

  22. pk表示:

    喔!!

    這樣的啊!!

    網路上還是不要太多”特別”主觀的言論較不會發生事端

    影響可不小.

    ICEMAN和數位音樂工作室這兩個站相當的類似,

    這邊有很多人常在ICEMAN和數位音樂工作室往來

    像”雲亦塵”AND ME,看到這樣的爭吵,感覺怪怪的.

  23. 豬哥表示:

    有時不小心會把這當討論區看,上次留完言後總覺得不妥

    但看完其他留言又比較放心

    另外,DH大大先消消氣,對身體比較好。

  24. DearHoney表示:

    To pk:

    ICEMAN和數位音樂工作室這兩個站相當的類似

    抱歉,你這樣一講,我會覺得我被污辱,iceman 也會覺得他自己被污辱。

    而且我覺得兩站的性質差很多,唯一有交集處是 DVD 的部分,但我只對音效卡上的 DVD 做探討,iceman 則應該是對整個 DVD 領域有很深的見解,這一點是我比不上他的。

  25. 豬哥表示:

    好可怕,已經開戰了>_<

  26. DearHoney表示:

    我不會向你道歉,我就不能懷疑嗎?該說的我都在貴站討論區提出了。您這一篇我會在幾分鐘後砍掉。

  27. Chaos表示:

    DH大大,4030改造的第一篇好像怪怪的

    不能看說>_<

  28. DearHoney表示:

    To Chaos:

    DH大大,4030改造的第一篇好像怪怪的

    謝謝您提醒。今晚本站曾經故障過,您提出此問題是故障前,不知道是不是故障的徵兆。如果有人發現某文章不見了,也請趕快告訴我,我會立即補上…..

  29. pk表示:

    喔喔!!!

    Sorry Sorry…..

  30. DearHoney表示:

    由於 PCDVD 系統管理員無理取鬧的行為,本站 ban 掉 ksproxy.seed.net.tw 的連線要求,請有使用此 proxy 服務的人關掉 proxy 服務。

  31. DearHoney表示:

    由於 PCDVD 系統管理員持續無理取鬧,準備 ban 掉整個 SeedNet。

  32. Dickens表示:

    To umi :

    >有沒有南部的網友啊

    >有誰知到南部哪有在賣AOPEN的744啊

    >在台南想買都買不到

    就我詢問(在AOPEN NEWS上)的結果,如下

    我們已經與高雄勁通聯絡過,由於AW744 PRO是新產品,他們在這星期會進貨.還是

    麻煩您與勁通國際聯絡.謝謝!

    他們也已確實進貨了(我訂了一片980$)

    你也可以到那裡問問(NEWS)

  33. Fumiya表示:

    To DH:

    暫時關掉留言板好了

    或是先把form拿掉 只能看不能貼

    看到有人來鬧就覺得很煩

  34. DearHoney表示:

    這個人不是別人,是 PCDVD 的系統管理員,真的是有夠煩的。

  35. ASKA表示:

    我想留言版還是先暫時關掉好了

    以免戰情持續擴大…..

    PCDVD 的系統管理員應該不會這麼沒格調繼續留言…

    只怕有心份子冒名發言刻意引起戰端…

  36. DearHoney表示:

    To ASKA:

    PCDVD 的系統管理員應該不會這麼沒格調繼續留言…

    正是他。不過,系統管理員不等於 iceman 的樣子。

  37. DearHoney表示:

    各位也許不知道,我現在正在與 PCDVD 系統管理者大戰,他留一篇我砍一篇,已經砍了盡百篇了吧!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就關掉留言板,沒意義,大家再給我個好建議吧!

  38. MasterHu表示:

    貼比砍輕鬆多了

    你明他暗

    砍不勝砍

    看來留言版的使用者也要註冊了

  39. ASKA表示:

    To 此站站長喜歡亂指控別人,又不願負責任!:

    如果您是PCDVD 的系統管理員,請停止這種舉動吧..

    自己是管理ubb的人說出這種話對其他網路使用者只有負面的教育意義….也讓其他網路使用者難過

    你們雙方的紛爭就請私下mail解決吧!

    苦苦相逼對自己沒有好處..

    如果你不是PCDVD 的系統管理員,請使用其他暱稱

    以免破壞PCDVD 的系統管理員的聲譽…

    以上發言無任何預設立場…

  40. DearHoney表示:

    To MasterHu:

    貼比砍輕鬆多了

    不會啊!我砍也很輕鬆耶!下次見面砍給你看好了….. 🙂

    看來留言版的使用者也要註冊了

    唉!那個註冊只是個形式啦!又沒有什麼嚴格的身份確認動作……

  41. umi表示:

    to Dickens

    謝謝

    不過還是得跑高雄啊

    看來得下禮拜去了

    這禮拜太冷了

    順便問一下勁通在哪啊

    有電話之類的嗎

  42. ASKA表示:

    我在Word2000裡面插入一個7MB多的PSD檔

    結果做 配置/矩形 的動作word居然告訴我”記憶體不足”(128MB RAM)…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正常的還是不正常…

  43. DearHoney表示:

    To ASKA:

    本站留言板不希望成為軟硬體討論區…..

  44. Xcycl表示:

    To DH

    砍的好快啊,本來想集合成冊,保留起來紀念(對Iceman完全沒有好感了).

    這麼晚了,不會冷嗎?

  45. 路人甲表示:

    To DearHoney:

    我這兒有一張前人遺留下來的魔奇音效卡

    不過”據說”有一顆陶瓷電容燒到爆掉了

    不知道您需要當作博物館的”館產”嗎??

    另外我這兒還有一張華碩的AV868就是把S3的868和creative的vibra16作在一張卡

    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

  46. ASKA表示:

    啊~被抓包了…:P

    我是想說這個問題在外面問應該就石沈大海了….

  47. Skychy表示:

    在 Soleo的網頁上…….

    看到一則傳聞….

    有關vortex 2的驅動程式2048……好像快要出了….

    不知道這版本的驅動程式,會不會支援EAX?

  48. DearHoney表示:

    To 路人甲:

    我這兒有一張前人遺留下來的魔奇音效卡 不過”據說”有一顆陶瓷電容燒到爆掉了

    沒關係,只要外觀看不太出來即可,星期天帶來網聚方便嗎?

    另外我這兒還有一張華碩的AV868就是把S3的868和creative的vibra16作在一張卡 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

    嘿嘿!也算是怪東西,那麼也收錄進博物館好了,不知道您星期天是否方便?

  49. DearHoney表示:

    To Skychy:

    有關vortex 2的驅動程式2048……好像快要出了….

    哼哼!從 11 月拖到現在,上次的消息是 12/22 要推出,還不是沒有。不過,一旦推出,是會支援 EAX 沒錯。

  50. DearHoney表示:

    To Xcycl:

    砍的好快啊,本來想集合成冊,保留起來紀念(對Iceman完全沒有好感了).

    倒不用對 iceman 有什麼不好的印象,PCDVD 系統管理者是另外一人,不是 iceman。iceman 本身可能對 CGI 程式的架設較不熟悉,而且申請來的 http://www.pcdvd.com.tw 大概也不能執行 CGI 程式,所以其上的討論區都是 link 到台大男五舍一台叫做 honya 的電腦,上面還有個 BBS 呢!本以為 PCDVD 系統管理者就是台大的學生,可是他又自爆說住台中,到台北兩次,可見絕對不是台大的學生,這倒是蠻奇怪的。iceman 應該是在台南吧…..

  51. Flycat表示:

    到數位音樂工作室看也有一年了,卻從沒說過話。

    今天就來留個言好了…. ^^

    對了,DH … 我有一張 SB16-SCSI 的卡!需不需要帶去給你拍照!26 號的網聚我也有興趣,兩點是吧!

  52. DearHoney表示:

    To Flycat:

    我有一張 SB16-SCSI 的卡!需不需要帶去給你拍照!26 號的網聚我也有興趣,兩點是吧!

    需要需要,歡迎歡迎,沒錯就是下午兩點,不要早來,因為 Ideal Choice 還沒開門,也不要晚到,免得錯過稀世珍寶…… 🙂

  53. KD表示:

    呦呵~~~~~

    宵夜的時間又到了~~~~~

    對了,我拜託我的同學請他在日本的親戚幫我

    買看看有沒有MU100R,如果有的話下次回台北就

    帶去I.C.

  54. KD表示:

    唉~~~~~

    好想去日本啊!!!

    雖然那裡聽說在下雪…

  55. Xcycl表示:

    To DH:

    好複雜,我還以為那裡都是Iceman管理的,看來還是這裡比較單純,…

    好晚了~~還是這麼多人6^_^

  56. elflin表示:

    DH兄,討論區的東西越來越多了,HDD放的下嗎……..

  57. DearHoney表示:

    To elflin:

    討論區的東西越來越多了,HDD放的下嗎……..

    請放心,還有兩百多 MB 可以放…..

    我擔心的不是硬碟放不放得下的問題,首先是硬碟可能有 bad block,所以上次天才禾有一篇文章是空白的。這個問題我本來說最近要去檢查,但是天氣實在是太冷,懶得出門到新竹去。下星期要和 MIDI 社的伙伴吃火鍋,會去一趟新竹,屆時再檢查這個問題。

    另外一個擔心的問題是討論文章數目越來越多,系統反應可能會越來越慢,尤其是喇叭討論區,真是恐怖。我可能也會把喇叭討論區的舊文章另外獨立起來,用只能看,不能參與討論的方式。

  58. DearHoney表示:

    To Xcycl:

    好複雜,我還以為那裡都是Iceman管理的,看來還是這裡比較單純,…

    我本來也以為連同 iceman 在內還有一個人專門負責討論區等 CGI 程式,是今天 PCDVD 系統管理員自己自爆說根本不是台大的學生,但反正一定有一個住台大男五舍使用 honya 電腦的台大學生當『內線』,所以至少三人吧…..

    不過,這邊『單純』,只有我一個人在負責所有的系統,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呀!

  59. DearHoney表示:

    由於此留言板發展時沒有考慮可以用多久的問題,所以各位在今年過完後,原本利用瀏覽器 cookie 功能記錄下來的姓名、信箱、首頁等資訊,應該會自動消失,屆時請不要慌張,重新再輸入一次,這一次可以用到 2100 年…..(當然本站活不了那麼久)

  60. couleurs表示:

    祝大家耶誕快樂…

    站長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Ideal Choice長長久九

    大家都有好聲音可以聽 好電影可以看

    有好友可以陪你聊天 有好書可以讀

    反正 生命不就該花在這些事物上嗎…:)

  61. wahaha表示:

    To KD:

    今天你的宵夜時間早了點唷

    我剛小睡一下..結果太冷了..被冷醒了 >_<
    現在可是又餓又凍..

  62. pk表示:

    怎麼回事,有奇怪的現象>>\_/

  63. 風隨行表示:

    這…這..應該不是站長吧…

    誰亂來呀!!!

  64. 風隨行表示:

    喂.喂.喂!!!

    搞什麼!!!!!

  65. 風隨行表示:

    站長快來人呀!!!

  66. ASKA表示:

    到如今只得把支援語法的功能拿掉了…

    不過這個人的行徑真令人做噁…

    看起來好像在搗亂這裡…

    實際上卻會讓人討厭PCDVD….

    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

  67. ASKA表示:

    ???這個人也是用IS.NET…

    難道他認為IS.NET會沒有他的紀錄…

  68. GONWAN表示:

    DH 兄是最近犯小人嗎?

    這留言版還是限制多一點比較好…:<

  69. ASKA表示:

    學聰明換假IP了…

  70. Paladin表示:

    是誰在搞鬼????????

    還假冒別人的名字,敢作不敢當,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71. Paladin表示:

    果然是無恥的敗類………….

  72. Paladin表示:

    看不下去了……..

    希望晚上再來時已恢復正常………

  73. 風隨行表示:

    算了,去睡一覺起來應該沒事了……

  74. DearHoney表示:

    感謝 mfshu 打電話來告訴我留言板已經被貼上一堆的 A 圖。雖然我現在已經全部刪除,但是此人大概還是會繼續作亂吧!

    我不想因為這種無聊的人就把 HTML 語法給關閉。

    PCDVD 的意見討論區也是被『我』貼了一堆 A 圖,神奇的是,這會兒 DearHoney 字樣可以出現在該討論區了,不會被抹成 * 號。

  75. 風隨行表示:

    早安呀~~~

    睡覺去~

  76. minfon表示:

    不用客氣啦!!

    趕快再去補個眠吧…

  77. ASKA表示:

    還好剛才算是成人時間…

    被兒童看到就不太好了..

    也該去睡了..zzZZ

  78. Per表示:

    假如只關掉貼圖語法就好呢? -_-|||

  79. 我是雞婆表示:

    怎沒繼續貼?

    敵前逃亡判死刑

    不怕被稱懦夫?

    父母,老師,國家栽培你來貼圖?

    是的話請繼續 , 這才不負眾望

    若不是 , 請為自己行為負責

    ps1.此站站長抱歉啦 偶來這裡練習打字 想刪就刪吧

    ps2.貼圖的那個人 你在看我打的這些字嗎?

    告訴你 你與這站有啥瓜葛皆與我不相干

    今天我只是來練習打字的

    你不用在此留言給我

    因為我不會回給你

    不過若你堅持要留言給我 我也會把你說的話當放屁

    不過若你想放屁 想跟空氣說話 想浪費時間

    或者跟我一樣想練習打字的話..

    你要怎麼做..也與我無關啦 反正我就當你放屁嘛

    反正我這次留言之後 “雞婆”就會消失

    哈哈哈哈哈

    ps.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大家都成長 別再想小孩子了

    (我今天也像小孩子 呵呵)

  80. JamesT表示:

    哦哦~~明天紗南會狠狠地給羽山一巴掌唷!哦呵呵呵呵~~

    明天:《不可以相信傳言哦》

    

    おたのしみね Y

  81. JamesT表示:

    to umi

    你可以先看六點的玩偶遊戲,然後再看十一點半的Cowboy啊~ 🙂

    順道廣告一下,超視Cowboy的女主角,中文配音是台大卡漫社的學姊哦,支持一下吧~

  82. MasterHu表示:

    To Dearhoney

    人家貼A圖你也跟著貼

    不是跟他們混為一流了

    我給你一些”佛相”貼好了

    願他們早日覺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持頌一聲 福慧立增

  83. DearHoney表示:

    To MasterHu:

    人家貼A圖你也跟著貼 不是跟他們混為一流了

    我哪有去貼 A 圖….. 那是一個很下流無恥的人,能夠突破 PCDVD 的保護,把我的 DearHoney 字樣丟在 PCDVD 討論區內貼 A 圖,才不是我勒。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到了,不過我把那一頁給抓下來了,隨時可以拿出來看看人家是怎麼突破 PCDVD 防護的,真是強…..

  84. Jeff表示:

    天阿….怎會這樣…..

    站長….快來人阿….

    ****************************************

    請不要污染這個地方….

    網路是一個公開自由的地方…

    請到可以容許貼圖也會有人回應的地方…

    這裡不歡迎這種發言及貼圖….

    ****************************************

  85. Jeff表示:

    ㄟ…站長….

    動作真快….

    才半小時不到….

    清爽多了…

  86. JamesT表示:

    哎呀呀,打錯字了~

    明天是星期六,沒有玩偶遊戲咧~是下星期一才對啦~

  87. DearHoney表示:

    JamesT 你怎麼還在家裡?快快快,我在 Ideal Choice,今天是聖誕夜,我和女朋友還有活動啊…..

  88. kernel表示:

    報告站長大大:

    EAXDEMO 無法使用, 訊息是:

    Cannot Creaye DSound Resource

    A WAV file is missing or unavailible.

    請再確認, 3Q!

  89. DearHoney表示:

    To kernel:

    應該不會吧?你是第一個反映有此問題的人。你用的是什麼音效卡?應該不是每一張音效卡都可以使用那個 EAX demo 才對…..

  90. 路人甲表示:

    剛剛不小心tab多按了一下就變成直接送出留言了:p

    我禮拜天應該沒事

    “如果記得的話”

    還要加上”爸媽沒留我在家”

    應該可以拿到ideal choice去….

  91. k表示:

    不知道有一張傳奇的卡有沒有人看過,我只在很早以前的CGW雜誌上看過,但是台灣市場上好像都沒有出現,ADLIB也因為賣不好倒閉了.

    ADLIB Gold(應該是這樣拼吧)

  92. Toy表示:

    DH大大,小的也是用Aopen的744

    但也不能用eaxdemo

    會出現以下訊息EAXDEMO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EAXDEMO.EXE at 017f:00405bcd.

    Registers:

    EAX=8428ff0c CS=017f EIP=00405bcd EFLGS=00010246

    EBX=00770950 SS=0187 ESP=0064f968 EBP=00000113

    ECX=00000000 DS=0187 ESI=00770950 FS=2937

    EDX=8428a02c ES=0187 EDI=00000000 GS=0000

    Bytes at CS:EIP:

    ff 51 08 89 be 78 01 00 00 8b 46 70 50 8b 10 ff

    Stack dump:

    8428ff0c 88760091 00770acc 00405ee1 ffffffff 0000027c 0064fb38 00000000 84e63de0 11cf46aa 00006f81 6e1520c0 004210b4 0064f9e4 bff7b962 00420000

    請問是為什麼呢?

  93. kernel表示:

    報告站長大大:

    小弟用的是 YMF724(Driver-1023)+SB16,

    大概是不支援 EAX 所以沒法子用吧!

    Anyway Thank You Again !

  94. pk表示:

    真是的…

    早上竟然是我第一個看到不良x圖

    幸好已經刪除了.

    to ASKA

    我正是那位兒童.

  95. Prop表示:

    看來真的有人來找碴了….

    唉~都快要21世紀了,怎麼還有人還長不大呢?

    DH大大,我覺得HTML的功能大家也不常用,不如關掉。這不算是向他們低頭,相反的,卻是一個有效的預防方式,舉例來說,國家為了預防槍枝氾濫,不也禁止販賣及擁有嗎?這種處理方式更能讓那些不善的來者(真的不是善類ㄛ),了解你維護這個留言版的決心,還有你手中擁有的權力。

    若能力許可,採用有登記的人才能使用HTML的功能,如此一來,只有經過你同意的人才可以使用HTML。反正在這裡我看過真正有需要用HTML的情形,也只有國王的新衣,它也不是一個應該出現的東西,也落人口實。雖然我也很喜歡它,但是我卻更喜歡這個網頁。

    如果有人不同意的話,那……….就算了,不要在這裡打口水戰,我一定不奉陪…

  96. DearHoney表示:

    反正找碴的大家也知道是 PCDVD 的人,就讓他丟臉吧…..

  97. 風隨行表示:

    to PK:

    那我是第二個看到圖的嬰兒~~~

  98. Tiberius表示:

    Dea”3″ney? De”5″ey? 高手…

  99. Tiberius表示:

    呃,他家裡有 T1? 希望他記得掛 Firewall…

    沒差,不過是死的比較晚而已…

  100. pk表示:

    to 風隨行

    哎呀呀!!!

    原來你和我差不多年紀,不知你星期日要不要去

    ideal choice?

  101. Nazi表示:

    由於某些因素…..星期天的網聚不能去了….

    嗚….

  102. Fumiya表示:

    聖誕快樂^^

    還好今天沒那麼冷^^

  103. 風隨行表示:

    抱歉,我現在在當兵,用部隊的電腦上網~~~

    到過年才有放假……….

  104. ASKA表示:

    To 風隨行:

    這年頭連嬰兒也得當兵啊~~ : )

  105. 風隨行表示:

    to PK:

    ㄜ……………

  106. pk表示:

    當兵有11點多還在玩電腦….

    怪怪的.

  107. 風隨行表示:

    我值夜班到天亮呀~~~

  108. LIBIDO表示:

    忘了說,這張卡不是「傳說中」的 Ad Lib GOLD。

  109. LIBIDO表示:

    To DearHoney:

    您沒回信…

  110. Per表示:

    90泥耶誕節不去約會跑來這裡幹嘛呀!? 😛

  111. Per表示:

    90哥~幫泥在音效卡討論區&跳蚤市場討論區徵求ㄉ

    SB32PNP 說明書ㄉpost,都沒人鳥我說… (^^bbb

  112. DearHoney表示:

    在大陸新希望 DVD 那邊,有個消息是 GeForce256 的專用展示程式,叫做 dmzg,我也弄回國內啦!放在老地方,41MB 的怪獸….. 我已安裝過,且我用的是 TNT2 Ultra,還是可以看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下載。

    http://ftp.cis.nctu.edu.tw 的 /Multimedia/3D_Benchmark/DMZG/

    請用 ftp 軟體去抓,交大資科 FTP 支援續傳,大家慢慢抓….. 🙂

  113. MasterHu表示:

    To Ian and DH

    剛到家

    太操了~太操了~

  114. Ian表示:

    To Master Hu

    這麼冷~~上廁所找不到東西吧…

  115. DearHoney表示:

    MasterHu 你很快就到了嘛!去一趟蘆洲再回來,你也不過比我晚個四十分鐘到家而已…..

  116. DearHoney表示:

    pk 看這邊…..

    本來要寄信給你,但是信件又被退回,只好在這邊說了…..

    星期天的網聚活動,想請您帶您的 Cambridge 喇叭,因為我不確定您的是 FPS2000D or DTT2500D,總之就是那一對啦!不知道您方不方便?不用全部都帶來,只要重低音箱加上兩個衛星喇叭即可。

    有此請求是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對喇叭的聲音不錯,但總礙於一般商店隨便亂擺,放的音樂也很爛,實在不知道這組喇叭的實際威力。所以想要麻煩你,不知道您是否願意?

  117. DearHoney表示:

    從某 BBS 看來的…..

    上星期我在『最新消息』的『閒聊』講有賣 AOpen AW744 光纖版的那家店,昨天傍晚來了 40 張,有需要的人再去搶吧!

  118. 風隨行表示:

    看了最新消息好想去網聚ㄡ….

    可以聽看看那些喇叭和我的APR-V5有差別~

    可是又不能逃兵~~~~~

  119. pk表示:

    to 風隨行

    現在當兵輕鬆到這種地步,嘿嘿!我以後安心多了..

    to dh兄

    當然可以,不過光重低音的體積就夠大的,要帶2個背

    包..

    我會盡我所能..

  120. 風隨行表示:

    to PK:

    你錯了,我例外~~~

  121. pk表示:

    to dh兄 JamesT 天才禾 Ian兄

    信箱可能有你們的郵件,去收一下吧

    如果沒有,煩請告知.

    如果有任何感想,請大膽說出吧!!!!

  122. 小阿拉表示:

    To 風隨行:

    可是又不能逃兵~~~~~

    逃兵??不會吧!

    千萬別做傻事啊!!

    如果你真的逃走,

    哪我們其他人可就罪過了……^_^

    (不知道蓄意煽動他人逃兵該當和罪……)

  123. 小阿拉表示:

    又打錯字了……

    是該當何罪。

  124. arthurII表示:

    請問一下我買的賦澤杜比魔幻劇場現在有一個孔有問題..

    導致左後方的喇叭沒有聲音..可是賦澤已經倒了..怎麼辦

    ..我當初是在經銷的旭敦公司買的..請問現在如果要維修

    要去哪裡維修啊..幫幫忙吧

  125. 天才禾表示:

    謝謝你pk

    我有收到你的信,再次謝謝你!

    聖誕快樂!

    P.S.我想回寄給你不知為何不行?

    我是寄 usb@tomail.com.tw

    結果被退信…

    怪怪

  126. DearHoney表示:

    To pk:

    謝謝你願意豐富明天的網聚內容,也謝謝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

  127. Fumiya表示:

    哇哈哈

    中華電信今天終於來裝ADSL了

    終於不用當可憐的modem族了

  128. 天才禾表示:

    我本來想代我的爛羅技X2去的..

    但是想一想還是不要降低Ideal Choice的水準比較好

    .

  129. pk表示:

    看來我的2500d將與MLi-490大拼一場,不過我也可能

    帶4顆衛星喇叭去.

    順便聽一聽a3d 2.0的4聲道.

    大家如果有好東西也可以帶去,越來越熱鬧了…

    快要變跳蚤市場了.

    謝謝dh兄與天才禾.

  130. pk表示:

    我想應該是todo 的tomail的主機正在修理

    中.

    試試上面的新帳號.

  131. DearHoney表示:

    昨天晚上 iceman 在此的留言雖然被刪除,但其實我已經先行備份,現在回到 PCDVD 網站去了。

  132. sfong表示:

    to: Dearhoney

    在大陸新希望 DVD 那邊,有個消息是 GeForce256 的專用展示程

    式,叫做 dmzg,我也弄回國內啦!放在老地方,41MB 的怪

    獸….. 我已安裝過,且我用的是 TNT2 Ultra,還是可以看啦!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下載。

    請問新希望 DVD移到那裡了,http://www.mydrivers.com/jhl/

    連不上耶!!!thanks!!!

  133. DearHoney表示:

    我自己是記錄其中一個新希望 DVD 的網址:

    http://www.mydrivers.com/yamaha/index.htm

  134. G-SHOCK表示:

    好不容易將EAX DEMO檔載回去想試試我的PCI 64,結果卻發生不能執行的現象,出現”這個程式的執行作業無效…..”,這是什麼原因呢?

  135. Pter表示:

    To:All

    MusicMatch 似乎又有新版了?

    4.41.24

    我還沒下載……..更新什麼也不知道^_^

  136. BB表示:

    哇勒~~火藥味真重~~

    想請教各位修改喇叭的高手~~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高級的電容~~??

    我在光華商場都只有看到台製的ㄟ~~

    祝到家耶誕快樂~~

  137. BB表示:

    打錯字了~~

    是祝大家耶誕快樂~~

  138. JamesT表示:

    to arthurII

    你確定是插孔的問題嗎?會不會是接線的問題呢?線斷了?

  139. MAGIC表示:

    台南的時代廣場uII電腦也有賣 AOpen AW744 光纖版

    只買850會員價耶!!

    我也買了一片

  140. umi表示:

    這裡請教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

    外面的MIDI版太亂了

    是這樣的

    今天在萬客隆看到一個電子琴

    是CASIO的,價錢是3999

    我當然知道CASIO的琴是不入流的

    不過很特別的是他有MIDI IN 和 MIDI OUT

    我想問的是

    1.它的孔好像蠻大的,請問一下標準的 MIDI IN / OUT

    的孔是長的如何

    2.若是那真的是標準的 MID IN/ OUT,我還要買什麼東西接到音效卡來搭配CAKE WALK來做無音源鍵盤使用

    我對MIDI的器材完全不熟,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141. RABBIT表示:

    請問有軟體可以直接反向輸出YMF744的左右聲道嗎?

    不必透過像WinAmp 等應用程式設成反向輸出

  142. Fumiya表示:

    To umi:

    MIDI port跟鍵盤那個長的一樣

    CASIO不可能自創規格啦 放心一定能用的

    接音效卡要買個MIDI KIT 或自製

  143. Fumiya表示:

    補充

    是AT的鍵盤

    ps/2就不一樣了

  144. umi表示:

    to Fumiya

    謝謝

    因為看SBLIVE的子卡上的MIDI IN /OUT好像長的不太一樣

    所以才來問

    那在問一下

    要訂MIDI KIT 是在樂器店訂比較好還是電腦店

    因為住台南實在資訊有點落後

  145. 路人甲表示:

    我我我….

    明天”應該”會把我那套撿來的

    “燒壞的adlib”帶去給各位嘲笑一下啦….(因為真的有一顆陶瓷電容爆掉,只剩一半….)

    不過包裝還在(好大一盒)還有好幾本不知道是啥的說明書(因為是撿來的,七八年來自己只打開過兩次吧)

    另外會帶一張華碩的AV868還有前天買的MTS-100的回函卡:p

    哦參加這樣的網聚我覺得自己真是很菜鳥….

  146. LIBIDO表示:

    SC-88Pro …

    要拍嗎?

    這樣博物館的 SC 系列就可以三代同堂了… :p

  147. Fumiya表示:

    To umi:

    台南順發應該有那東東吧?

    如果沒記錯樂器行應該會比較貴

    多問問吧^^

  148. 豬哥表示:

    前幾天在吵的時候,那些留言真是可怕,不過吵架歸吵架,

    希望站上能然能保持平靜。

  149. DearHoney表示:

    To LIBIDO:

    SC-88Pro … 要拍嗎?

    來吧來吧….. 🙂

  150. LIBIDO表示:

    那我今天就順便帶 SC-88Pro 過去,連 Super MPU 一起…

    可惜現在借不到 MU128,否則就可以來場 XG 對決 GS 的大車拼… :p

  151. 小阿拉表示:

    TO LIBIDO:

    難道你就是製作了3片midi光碟的那位老兄嗎?

  152. 小阿拉表示:

    今天的網聚其實滿有趣的,

    不過說真的,人真的是不少……

    下次真的要借禮堂了!

  153. JamesT表示:

    人太多啦….

    五點回店裡還有二十幾個吧….

    據DearHoney說最多的時候有三十幾個….

    據說有些網友聽不出有改和沒改的差別,但是….人那麼多,位置不對實在是不容易「鑑別」出來,因為像460和4030的衛星都小,推動空氣的空間範圍其實滿小的,所以sweet zone也小,最好是好好地坐在正中間的「皇帝位」,才能聽到它們真正的聲音。

  154. pk表示:

    今天回家終於把我那部擴大機給打開了

    原本以為有可以改的空間了

    可是我的電路卻真的比一般的電路複雜多了

    真不知如何?

    不然下週6拿去給Ian兄看好了

    Ian兄,你有空嗎??….^_^

  155. Goose表示:

    請問一下,我的是744+LIVE value

    我的744是光纖版的,要如何SPDIF out

    (才能in近live value)謝謝

    我為此真是快急白頭髮了…….

  156. Ian表示:

    To PK

    ~^^~

  157. 路人甲表示:

    唉呀呀….

    像今天一開始站在電腦的前面聽460和4030

    老實說只聽到一個聲道….大聲了點所以另一個就聽不到了….不過關小聲時又有很多比較細的聲音不見了….

    但說真的 重低音改了後差比較多 應該或多或少有感覺吧?

  158. 路人]表示:

    請問一下:

    Aopen 744 pro台北好像他的最低價好像是950…

    還有哪裡有更便宜的744 pro??

  159. Soul表示:

    天啊~~我現在才看到網聚的消息….

    ~~>.<~~

  160. Aceon表示:

    To JamesT:

    今天跟你說的192KHZ 24 bit DAC在這http://site.pcmagazine.com.tw/audio/C1/C1-1805-2.htm

    不過沒有賣洗好的PCB,只有線路圖和完成照,參考看看吧!

  161. DearHoney表示:

    To Goose:

    關於您 YMF744 聲音要以光纖數位方式進入 SB Live! Value 的問題,我回在外面的音效卡討論區了,請您抽空去看。也希望大家能夠多注意留言板的規定…..

  162. DearHoney表示:

    To Soul:

    天啊~~我現在才看到網聚的消息….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常看 DearHoney 數位音樂工作室…… 🙂

    其實這次的網聚活動是從討論區開始醞釀起,前後應該有一星期的時間,我只是在倒數前兩天才正式公佈,所以您以後至少一天要看一次本站….. ^_^

  163. Aceon表示:

    說說對460的感想…

    看到DH大大那篇閒聊後,馬上上了BBS去看看整個thread

    從討論O有多爛講到M的缺陷,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看到大家捍衛自己心目中的品牌

    不過今天的網聚去聽了一下,我想460相較之下真的不算很好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他夠不夠超值,如果物超所值,預算許可,當然買

    想要沒有缺陷,想聽管弦樂,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那就得多花點錢

    但是聽聽MP3,玩玩UT,聽聽電漿槍的聲音,再把BASS調大聲,開槍說不定還會被反射孔的風給吹走咧!

    尤其改過之後,中高頻的細節,低頻的量感,整體音質的密度都有改善

    我想在那個價位之中還沒有三件式的喇叭能跟他匹敵。

    有460的網友也不必太在意別人說什麼,自己聽的習慣聽的爽就好。

  164. pc表示:

    god……網聚那一頁系統不給連啦……

    沒法看到昨天的網聚內容了啦……

  165. Tiberius表示:

    To LIBIDO:

    原來你就是那個帶 SC-88 Pro 的人呀… 下次別自稱是 NOBODY 囉…. 你可是我敬仰已久的大大呢…….

  166. 路人甲表示:

    網聚的那頁權限沒開?!

  167. DearHoney表示:

    事實上昨晚我更新時,絕對是有開權限,我也相信昨天有人看過網聚記實了,那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其實都與討論區天才禾消失的那一篇是同一問題,硬碟需要大修。我預計這星期三會大修網站,屆時本站恐有長時間連不上。

  168. MasterHu表示:

    To DH

    長時間連不上是多長??

    如果太長的話

    我的server借你mirror一下

    怕你的站在nt server會有小問題

  169. Xanadu表示:

    看過網聚報導..我也想去說..可惜當天要出差….

    只能從照片來瞻仰各位…

    Libodo大大,您是哪一位啊!?

    還有好多生面孔說…!!^_^

  170. DearHoney表示:

    所謂長時間,其實也只是幾個小時啦!當天必定會重新上線的…..

  171. 豬哥表示:

    LIBIDO大大沒在照片上啦。

    LIBIDO大大,昨天多謝啦?而且我會想辦法去弄到MU100或MU128的。

    對了,你昨天用的那套midi撥放軟體叫做什麼名字,非常抱歉我真的忘了。@_@?

  172. RobertLiu表示:

    我最喜歡聽古典音樂了…

    聽過了今天DearHoney的說法…

    我必須花大錢買音響了?!…

  173. Tiberius表示:

    替 LIBIDO 回答 豬哥:

    It is TMIDI Player.

  174. Ian表示:

    To DH

    我記得這個留言版好像可以貼圖…..

  175. Ian表示: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Ideal Choice元旦不休假

    繼續服務……….

  176. JamesT表示:

    to Aceon

    謝啦!!

    P.S. 我同學叫胡x隆,了解?

  177. pk表示:

    to Ian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Ideal Choice元旦不休假

    繼續服務……….


    那我去打擾了.

  178. JamesT表示:

    to pk

    我生氣了,沒事不要亂玩,拖慢留言板應有的速度。

  179. JesseTing表示:

    剛回台灣… 我好像錯過了什麼精彩的是嗎? :p

    一直就覺得很奇怪, iceman 好像對dh有什麼不諒解的地方… 可是對別人不都很客氣的嗎?

  180. pk表示:

    to JamesT

    sorry!

    不過我發覺HTML語法蠻有趣的.

  181. JamesT表示:

    紗南又哭了……好難過唷~ >_< 今天的預告看不太懂,不過還是報一下…
    明天:《直澄是大笨蛋》??(不確定,錯了請原諒)

    おたのしみね Y

    

  182. GG表示:

    好像訪客人數越來越多(快3000人了)

    希望不是因為有人來鬧場才變多的 ^_^!!!

  183. JesseTing表示:

    To Ian,

    不知上次我送去的三片卡拍完照了嗎? 明天下班後我想過去一趟, 順便買喇叭線… 不知道方便嗎?

  184. Ericon表示:

    唉~

    去聊天室從來看不到人~總是看到一堆人來來去去的訊息~

    乾脆大家說好每天晚上都是11:30到聊天室去不是很好嗎?

    想去的人去都一定會碰到~有問題也好直接談ㄚ~:-)

  185. DearHoney表示:

    To JesseTing:

    可以的,已經拍完了,謝謝您提供。

  186. Ian表示:

    To Jesse Ting

    別太早就行了^^

  187. JesseTing表示:

    To Ian,

    晚上六七點該不會太早吧… 怕打擾你吃麵的時間.

    To DH,

    只是舉手之勞, 別客氣. 上次說要提供的WaveBlaster因為借了朋友, 要到週日碰面時他才會拆給我, 所以會再晚個幾天, 尚請見諒.

    另外很早就想請教的是, 在這留言板的姓名欄好像會自動刪除空格是嗎? 因為每次我打 “Jesse Ting” 但顯示出來的都是 “JesseTing”. 好奇怪說…

  188. DearHoney表示:

    To JesseTing:

    另外很早就想請教的是, 在這留言板的姓名欄好像會自動刪除空格是嗎? 因為每次我打 “Jesse Ting” 但顯示出來的都是 “JesseTing”. 好奇怪說…

    喔?您不講我還不知道勒!那應該就是有這種拿掉空白的功能吧….. 程式不是我寫的…..

  189. Aceon表示:

    To JamesT:

    收到,瞭解了,有了提示就方便多了

    不過別說大四這段時間,之前他也很少出來活動說…

    不過你用白白胖胖…很難聯想…

  190. LIBIDO表示:

    這… 別嚇我,我不是什麼大大… ^^;;

    那天幫我裝 S-MPU 的是 Tiberius 嗎?謝謝你 ^_^

    你打字的速度好快啊,我國中的時候還不知道電腦長什麼樣子咧… ^^;

  191. 鄧龍表示:

    甚麼是Environmental Audio

    ————————————

    EMU10K1的所謂Environmental Audio, 說穿了就是DSP音場效果, 在使用上一般都是選擇Preset的. 不過, 在reset的背後其實還有很多特點, 跟一般微型音響組合或音效卡的Reverb效果相比, 確實有很不同的地方:

    在Environmental Audio之設定頁下, 我們可見到它是由10項特殊效果構成的, 包括了Reverb、Chorus、Frequency Shifter、Vocal Morpher、Ring Modulator、Auto Wah、Flanger、Distortion、Echo、Pitch Shifter等. 在每一項特殊效果當中, 會再分為多項參數進行控制, 例如在Reverb下, 便有27項參數可供設定. 其他的音效卡方面,Reverb似乎只有加與減可供選擇.

    在同一時間, 用者可選擇4項特殊效果組織出一個Preset. 另外, 用者更可設定各項特殊效果對不同音源的影響: 例如要一個適合Karaoke的設定, 須為Microphone加上Echo 及為配樂加上Pitch Shifter, 但Echo不應加在配樂上, Pitch Shifter也不應加在Echo上, Environmental Audio正可讓用者製作這樣的效果. 此外, Effect Routing也是一項主要的功能. 特殊效果以不同的次序加在音源上, 會得出不同的效果.

    毫無疑問, 10項特殊效果中大部分都與”Environment”扯不上關係, 事實上, 絕大部分的Preset也只用上了Reverb及Chorus, 因此有不少人視Environmental Audio只屬Reverb效果. 某程度上, Environmental Audio這名字是為了推廣EMU10K1的可編程DSP音場效果而創造出來的, 可以說是這項功能的代名詞而已, 並不見得內裏的每一項細節都與Environment有關..

    Environmental Audio與EAX之間的分別

    ————————————————–

    有很多人都分不清Environmental Audio跟EAX有何分別, 就如DearHoney認為那只是Creative 拿出來讓人眼花撩亂的功能說明而已, 但兩者確實是有分別的. Environmental Audio的功能已經為大家介紹過, 不過, 正如微型音響組合的音場效果一樣, 改變Environmental Audio是需要以人手進行的. 為了能讓軟件自行互動地設定音場效果, Creative推出了EAX這項DirectSound Properties Set Extension. EAX只是提供了一個公用的方法去讓軟件互動地設定音場效果, 但當中並未包括上述

    Environmental Audio的所有功能, 亦無定義如何產生音場效果.

    Environmental Audio/EAX與3D定位音響之間的關係

    ————————————————–

    簡單的說, 就是沒有多大關係. 不論軟件是否使用3D定位音響, 都可以使用 Environmental Audio/EAX, 例如SimCity 3000便在沒有使用3D定位音響下使用EAX. 不

    過在EMU10K1上, 配合3D定位音響使用時, 音源的位置其實也會對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效果最明顯的例子就是Echo.

    有關A3D的支援

    ———————-

    軟件要使用A3D, 確實是透過呼叫A3D.DLL進行的. 正如DearHoney提及, 未經正式授權提供A3D支援的音效卡, 在支援A3D方面, 是採用自家的技術來完成. 因此, 廠方在

    A3D.DLL幹了甚麼, 其實對用者不再重要. 就以Quake 3為例, SB Live也可執行A3D功能, 以2-Speaker模式也確實聽到很不錯3D定位音響效果, 這不是很足夠了嗎?

    有關八聲道支援

    ———————-

    根據卡上擴張介面的Pin Assignment看, 在硬體上, SB Live確實是預留了八聲道輸出的支援, 只是現時只使用四聲道而已.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omdex Fall 99中,

    Creative也曾公開展示SB Live直接經Digital DIN輸出六聲道播放具AC-3 5.1的DVD影碟(但揚聲器是特製的).

    有關Environmental XXX

    ——————————–

    某程度上我同意DearHoney的看法, Environmental Music、Environmental Modelling、Environmental Positioning等, 部分確實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 加上

    Environmental一字肯定地是只為宣傳. 不過這是很常見的宣傳手法, 有哪一家公司不是這樣的呢? 單單是影音器材稱呼增強低音這一項功能, 已不知出現過多少個名字; 再看Printer及Scanner的色彩校正功能, 又是一大堆多得驚人的名字. 然而, 像Environmental Modelling, 所指的就是Reverb等效果背後可供設定的多項參數及有關演算法, 並非全無意義的, 因此不應因同樣有Environmental一字而抹殺了其價值. 總括來說, 我們不需把著眼點放在這些名字, 最重要的還是了解背後的事實.

  192. 鄧龍表示:

    以下是 Giant Bear 對 DearHoney 為香港 PC News 網站 3D 音效一文改正的意見, 大家有何意見?

  193. Fumiya表示:

    看到大家都可以去網聚真好

    我看哪天找KD來辦個高雄網聚好了

    哈哈^^

  194. Mouse表示:

    ICEMAN 瑞麗春之頌PRO 報告出來了, 感覺好像收了不

    少好處呢…明明就是WINDVD 用賦澤的那片去通過認證的, 確被說成公板….且報告一眛的介紹硬體LayOut,

    音質方面反而不多著墨, 又是一個商業站台啊.

    另外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FM801A 跟 FM801AS 差在哪裡?

  195. DearHoney表示:

    To Mouse:

    明明就是WINDVD 用賦澤的那片去通過認證的, 確被說成公板….

    但這件事情,很可能是各說各話的情況。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WinDVD 一定不是拿春之頌 Pro 去過認證的….. 🙂 賦澤是告訴我 WinDVD 拿他們的卡去過認證,但因為這句話是從賦澤說出,不是 InterVideo 或第三者所提供,所以其實我們應該持保留的態度,更何況,賦澤已經…..

    且報告一眛的介紹硬體 LayOut, 音質方面反而不多著墨, 又是一個商業站台啊.

    別這麼說。春之頌 Pro 的確在硬體 layout 上與其他使用 FM801-AS 的音效卡有些不同。我手邊目前也有春之頌 Pro,屆時測試報告可能也是朝這個方向發展,因為其他音效卡的性能方面,根本就是 FM801-AS,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勢必要在春之頌 Pro 的特點上多加著墨。

    另外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FM801A 跟 FM801AS 差在哪裡?

    忘記是聽誰說的,好像是吃電的不同,FM801-AS 所需電流最小,好像還符合什麼筆記型電腦的省電功能或什麼之類的,我的印象很薄弱,總之應該是電源方面的改進,而不是功能上的修正吧…..

  196. DearHoney表示:

    To 鄧龍:

    以下是 Giant Bear 對 DearHoney 為香港 PC News 網站 3D 音效一文改正的意見

    嗯!Giant Bear 是哪一位?您貼出來的這一篇是已經在某地公開的文章嗎?

    Giant Bear 說的很好,事情的真相大致就是那樣。我想我也該修正一些我文章的內容會比較妥當。

  197. 豬哥表示:

    To Tiberius

    謝謝你 ^_^

  198. DearHoney表示:

    根據 Johnson Peng 來信指出,FM801A 可以肯定是失敗作品,容易造成系統當機等問題。

  199. ㄚ牛表示:

    如果住在台北市北區的朋友

    如要Aopen744pro

    來信八

    數量多的話

    我就請老闆進貨

    我只是工讀生

    純粹服務大家

  200. ㄚ牛表示:

    我試試看可不可以賣便宜一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