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32,719 Responses

  1. JesseTing表示:

    對了… PAS16我也有一張OEM版的, 不知具不具歷史價值?

  2. Dickens表示:

    請問:

    Aopen到底有沒有出AW744 PRO啊?

    我看他們的中文網站沒有這塊卡的蹤跡,但英文網站裡卻有,怪了!(難道要在國外才有嗎?)

    另外高雄有這塊卡嗎?(若有賣的話)

    還是它根本就還沒開始販賣…..

    …..這問題可在這發問嗎…..搞不清說…

    若不可,我說聲”抱歉”

  3. DearHoney表示:

    To JesseTing & 大家:

    如果要自己寄照片來,至少要 1024*768 的解析度,而且請自己評估是否能像博物館中的照片那麼漂亮,如果無法這麼清晰,我還是希望能夠送到 Ideal Choice 拍照,那一台 Olympus C-2000ZOOM 拍出來的實在沒話說…..

    因為是要放在博物館,希望照片能夠很清楚,所以才會這樣要求品質,還希望大家諒解…..

  4. DearHoney表示:

    To Dickens:

    Aopen到底有沒有出AW744 PRO啊?

    您是質疑我看載的照片囉?當然是有嘛….. 別懷疑了…. 🙂

    還是它根本就還沒開始販賣…..

    我覺得您好像真的是不相信我的話,只因為自己沒看到就覺得 Aopen 沒出也沒販賣?告訴您吧!我站上兩篇 AOpen AW744 的文章,一張是我自己買的,一張是我朋友買的,不是廠商送的,就請您相信吧!

  5. 南港表示:

    AOPEN AW744 PRO怎麼會沒在賣

    只是進貨的店家很少

    我才剛剛把我買的AW744 PRO脫手出去勒

    因為MD不能用

    DH大大

    今天忘了謝謝你

    現在補說一下

    謝~~~~謝~~~~你~~~~~

  6. 南港表示:

    DH大大

    關於我家那台AC3我那一台是19000不過已經沒貨了

    現在有貨的是他的在高一等級的價位是23000功能更多另外遙控器上面有液晶

    另外還有一台是YAMAHA的價位也差不多2萬出頭有需要進一步的你在跟我講

    我在幫你去問問囉

  7. Generations表示:

    ….Pro Audio Spectrum +, Pro Audio Spectrum 16, Pro Audio Studio 16, Pro Audio Spectrum 16 w/o SCSI….

    啊?我什麼都沒說….

  8. Ian表示:

    To Nazi

    哈~講的那麼誇張….︿︿

    總之~那天有興趣的就來吧~

    PM3:00後

    “苦主胡”能來嗎?

    DH?

  9. AlexLSC表示:

    To DearHoney

    你見過香港公司 ZeroTech 的 MP2000 那張 Sound Card 嗎?(用 CMI 8738 Chipset)

    我想你見到他的盒,你會把你誇大不實的那頁加大量字上去…..

  10. DevilSu表示:

    初次流言,請多指教!

    我也有舊舊的音效卡,來看看!

    GUS兩塊﹝都不同樣子﹞,SB相容卡﹝神霸卡﹞,16bit卡兩塊,另外朋友有SBxxx的,最後,現在還可以使用GUS嗎?怎麼裝?﹝買來都沒用過!﹞,在此謝謝先!

  11. DearHoney表示:

    好的,12 月 26 號就來當作正式的網聚活動吧….. 🙂

    如果有人有古董,乾脆也那天帶來好了,當天就可帶回。

  12. DearHoney表示:

    To AlexLSC:

    願聞其詳….. 🙂

  13. MasterHu表示:

    To Ian

    你知道我最內向了

    人太多我會害羞耶~

    如果準備個龍蝦飯糰就另當別論~~

    6^_^

    不過4030可以帶去

    460在學校耶

    叫DH帶吧!!

  14. AlexLSC表示:

    我無 Scanner….

    不然我真的想 Scan 個盒的封面封底給你一看…

    盒上標榜 EAX,DLS,AC3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他亦說有 OS/2,Unix,Linux 等等的 Dirver….

    說明”紙”更寫了 A3D=AC3 @@~

  15. CodyJu表示:

    To Martin:

    Hey,好久沒見,我是Cody.

    從照片上看來,你的SCD-15在細部上和我的有些不大一樣,

    我的版本看來較新哦~~

    要不要寄一份給您瞧瞧??

    Cody Ju

  16. Jeff表示:

    這裡三歲了…我也看了兩年多了…當了好久的潛水艇..

    TO:Martin…

    呵呵…你的PAS花了6,800大洋ㄚ…我這是NEC 2X CDROM

    一起的套件共9,900大洋…到目前幾乎任何OS都有內建支

    援(新的Win 2k除外..>_<..)...算是物超所值...^_^...
    TO:DH 大大…

    ㄜ…是一樣的東西啦…不過 NT的驅動程式 是PRO寫在

    後面的說…我還有保留手冊喔…不過我的數位相機只有

    800*600說…>_<...還是拿到 Ideal Choice 拍照好了..

  17. JamesT表示:

    看來二十六號大概會比上次更多人……

  18. Martin表示:

    Hi Jeff,

    我當時是買 Toshiba X3401 ,這台 2X 也花了一萬六,是

    最快的 2X 光碟機。

    不止PC可以用,連聲稱只能用原廠 CD-rom 的SGI工作站

    也支援的。

    best regards,

    Martin

  19. Martin表示:

    Hi Cody,

    你從日本玩回來啦?

    SCD-15 還有分版本啊?你是要寄圖檔過來是嗎? :Q

    best regards,

    Martin

  20. JesseTing表示:

    To DH,

    我的數位相機可以達到1280*1024耶… 應該不算差才對, 當時也是花了好幾萬買的. 玩攝影也玩了十幾年, 我的功力應該也還可以吧. 但我想想, 還是找個時間送去 I.C 好了, 順便聽聽看4030和MTS-100的聲音… 最近想換喇叭的說.

  21. JesseTing表示:

    嗚… 時間太不湊巧了, 我23號就要回澳門參加小姨子的婚禮… 好想參加這次的網聚說. 🙁

  22. KD表示:

    嗚~~~~~

    26號的網聚,人家不能去啦~~~~~

    只好再等到下一次了~~~~~

  23. ㄚ誌表示:

    嗯.. 偶有KORG 音源子卡 85年6月19在逸盛科技買的

    需要拍這張卡嗎?

    還有增你智的手提電腦 8088的ㄟ~ 含1.44的軟碟機 粉漂亮 不過很重

    偶也用過含SCSI的PAS16

    盒子上寫的ProAudioStudio16

    這塊音效卡偶覺得不錯 用的很爽

    當初配NEC 3X CD-ROM(粉漂亮)

    後來壞掉換PIONEER4.4X(當初定價8500,偶買7800)

    不過都賣掉啦 但壞掉的NEC 3X CD-ROM 還留著

  24. DearHoney表示:

    好吧!改過的 MLi-460 就我帶了,MasterHu 你就帶 S2-4030 吧!

  25. DearHoney表示:

    To ㄚ誌:

    嗯.. 偶有KORG 音源子卡 85年6月19在逸盛科技買的

    當年 Korg 音源子卡除了艾格有在做以外,還有一種不知道什麼廠商做的,您的是這種嗎?好像也是很稀有的產品,也送到 Ideal Choice 吧….. 🙂

  26. DearHoney表示:

    天氣好冷啊….. 實在超級懶得出門….. Ian 你那邊這兩天的生意大概也比較不好吧?實在太冷了….. 冷沒關係,還下雨就很討厭了….. 下雨天騎機車超不爽的…..

  27. pk表示:

    對啊!!

    連續幾天又濕又冷,真受不了.

  28. Tiberius表示:

    去買 Xwave 6000 了,不錯!

    12/26 網聚我去定了… 我要去看看 MLi-460 升級之後的聲音變化…

    P.S. 天氣冷也有好處,去光華不會那麼擠…

  29. MywayC表示:

    是ㄚ… 冷到都不想動了, 最好可以就把棉被綑在身上睡到天暖為止,

    偏篇還有一份5000多字的報告要打, 晚上還要討論, 禮拜三就要交 >_<
    我們班昨天跟今天還班遊勒…

    去哪你們猜 ??

    竟然是太平山耶~~~

    敢情是要去賭看看能不能看到雪的…

    26號也不能去網聚, 嗚~~~

    要回家才行, 已經將近兩個月沒回去了… >_<
    只能等下次了….

  30. Kit表示:

    DearHoney兄還有需要PAS-16嗎?我的也是有SCSI的,

    可是大約八九年前買也才3700,好像沒有6800這麼貴耶。

    對了,我人在清大,若有需要可以Email給我。

  31. DearHoney表示:

    看到外面的硬體討論區在講 GeForec256 配什麼 CPU 浪不浪費的,我就突然想起上星期向心加速的 ken 帶了一片號稱全亞洲只有四片的 ELSA GeForec256 DDR 版本(我是很懷疑啦!真的只有四片的話,我是台灣 ELSA 一定先送雜誌社),配上 Ideal Choice 店內的 Celeron 300 超 450,3DMark2000 輕鬆破 3600 分…..

    看到 High Detail 有那種流暢度,真是痛快,看來 DDR 版的 GeForec256 的確很夠力…..

  32. DearHoney表示:

    To Kit:

    我自己有一張 PAS16,且有 SCSI…. 謝謝您的好意….. 🙂

  33. JamesT表示:

    DearHoney你看得懂韓文啊?教我教我

  34. DearHoney表示:

    To JamesT:

    DearHoney你看得懂韓文啊?教我教我

    我哪看得懂….. 那個 YMF744 2013 的消息我當然也是看 3DSoundSurge 網站來報導的,只是 3DSoundSurge 網站有說那是從 Hoontech 那邊來的,所以我就照實說了。3DSoundSurge 也有提供該討論區的 link,但是我連過去看到的是英文,且並非是 YMF744 2013 版的消息,所以就沒在這邊提供該討論區該篇文章的 link 了。

  35. DearHoney表示:

    剛剛才發現兩件事情:

    • 去年本站兩歲生日時,提供了 MX300 音效卡的照片,這表示我認識 Ian 有一年多啦!
    • 討論區成立也有一個月了,光是喇叭討論曲就快要一千封了,還真是熱門啊…..

  36. JamesT表示:

    我認識Ian……不是很久……

  37. 小阿拉表示:

    TO DearHoney:

    說到Ian,

    大概是機個禮拜沒有去ideal choice了……

    看到了留鬍子的Ian,

    我不禁愣了一下……

    哇!性格喔!

    昨天帶同學去,

    同學認為ideal choice應該設立一個網站,

    最好是直接成為diamon的台灣官方網站,

    並且大力宣傳其展示中心的地點,

    或許可以使門市不的生意上生喔……

    最近已經有不少同學被我帶壞了,

    不論是顯示、音效卡都買了diamon的……

  38. JamesT表示:

    我暑假第一次跑去ideal choice的時候,Ian站在門口,我不理他的走進去問:「請問黃宜苗先生在嗎?」坐在辦公室裡面的小宋冷冷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指著門口說:「那個就是了……。」

    嗚……

  39. JamesT表示:

    嗯……我明明有過proxy啊,怎麼還是留下原來的domain name呢?大概設定有問題……

  40. Ian表示:

    “看到了留鬍子的Ian”….

    有沒有有點像『黃秋生』….嘿嘿

    偶像ㄟ

  41. Ian表示:

    To JamesT

    不理我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工讀生….那般的年輕啊?

  42. JamesT表示:

    to Ian

    呵呵,如果你希望是的話,那我就說是囉~

    當然啦,我那個時候根本不認識你啊,所以怎麼知道呢,害我那時候覺得真糗……

  43. pc表示:

    DH大大,你覺得ymf724、744可否先列入博物館中??

    搞不好很快就沒貨了ㄋㄟ……

  44. Ian表示:

    看到討論區的一些留言….

    塞啥東西認真討論起來可能可以出本書了……

    我們在此都是針對電腦喇叭

    濾水棉是便宜大碗又容易取得的東西

    此地玩家前輩不少

    初入門的更多

    簡單化是有必要的

    HiEnd就是搞得太神秘複雜所以現在願意入門的

    人太少了

    以音響展全週參觀人數都抵不上資訊展一個下午的人數來看

    再把音響弄得太高深只有死路一條

    HiEnd HiFi音響多媒體化是未來必然的趨勢

    由廉宜的電腦喇叭入門

    進而尋求HiFi的精神

    這樣不是很好嗎

    HiEnd是種追求高質的享受精神

    不是追求高價產品

    硬要往高價跑.只會嚇跑普羅大眾而已

    再拿高價HiFi產品來比多媒體喇叭

    不僅沒有意義

    更是無聊的作為

  45. ㄚ誌表示:

    亂閒聊啦~ 😀

    偶有一種 3D 音效處理器

    NUREALITY VIVID 3D PROex

    直立白色的,面板有一橫排LED

    (另有一款黑色的有內建擴大器)

    採用的技術是SRS的

    效果不錯ㄟ 也買了幾年了

    對泥們來說不知道新不新鮮?

    還有一款音響用的(與前者不同公司,不同技術)

    Spatializer HTMS-2510 Stereo Surround System 5000

    採用的是另一種運算法 ,不是SRS的技術

    放在偶哥房間配著真空管擴大器用

    嗯..有人說訊號經過處理多少都會失去原有的味道而排斥

    不過有些情況刻意營造不同的效果也蠻好玩的

    對啦 不知12/26號那天若時間狀況允許

    不知可否比較一下DB50XG & KORG & 種種音源設備的表現? 因為我只玩過 Roland CM32L (沒拼錯吧? 很久以前啦 386時代 當時玩的是銀河飛將 :p) 以及 KORG Wave

    但沒聽過 DB50XG 以及其他較好的音源設備啦 :p

    好像很麻煩 若是那就不用啦 因為偶也沒把握當天是否能抽空過去 :p

  46. JamesT表示:

    哈,Vivid 3D我也有,我的也是PRO ex,不過可變電阻好像有點壞掉,轉動時會有超大雜音,不知道有沒有得救。

  47. ㄚ誌表示:

    To:JamesT

    Vivid 3D PROex偶家有兩部

    音量旋鈕裡的可變電阻也都有泥說的這種情形

    拆開 噴電子接頭清潔劑後試試看 應該有效

    能維持多久我就不知道啦

    我家住北投 有硫磺 電器用品更容易出狀況

    我就懶得再次拆開了 :p

    ^^

    對啦

    DH大大

    新版的ICQ有 Active List(活動清單)ㄚ

    泥開個這網站的活動清單如何?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這個留言板的生意 :p

  48. pk表示:

    電腦喇叭在這1.2年進步蠻多的,不再只有

    贈品級的叮噹型喇叭,無疑是給空間不大

    預算不多的人有好的享受.

  49. pk表示:

    to Ian

    有沒有有點像『黃秋生』….嘿嘿

    偶像ㄟ


    想像不出來,對了,下禮拜先不要刮鬍子,

    讓大家來猜一猜….

  50. 天才禾表示:

    是喔!

    那我26號也去吧!

    希望那時不要像上次一樣感冒!

  51. pk表示:

    不過可惜的是不是25號,聖誕節的感覺會令人

    快樂些.

  52. JamesT表示:

    to pk

    唉唉唉,年輕人不要亂說話,什麼二十五號!?

  53. JamesT表示:

    天啊!!!

    剛裝上AW744Pro,才剛享受一下音樂(音質真的不錯,比原來的Magic Sound Live!好,聽得出來!)沒想到~房間電燈一關,「啪!」的一聲從DL6大剌剌地蹦出來,哦!買嘎!

    我真的要為了區區幾百元的音效卡去買那個六千多的電源濾波器嗎?AW744……你…你也太敏感了吧?其它的卡都不會這樣咧~

  54. pk表示:

    什麼意思啊?

  55. JamesT表示:

    to pk

    你是光棍加不肖子,別人不是……(開玩笑,別當真:P)

  56. JamesT表示:

    我的意思是,大人們那天通常都已經排好節目了,不適合聚會

  57. JamesT表示:

    陪老婆和家人,比陪一群來自東南西北的……「好漢」們!? 來得有意義吧……。

  58. Tiberius表示:

    剛裝上 S-YXG50 V3.0…. 大發現!

    把反應速度調到最快… 可以“即時”發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5 發音數,上限調 256 poly 90% cpu usage,DirectSound ON,Pentium MMX/250)

    但是偶爾會有 popopo 的聲音出現….

    To DearHoney:

    你有用過 v3.0 嗎?用用看,保證對 S-YXG delay 的印象改觀…

  59. KD表示:

    Vivid 3d pro那東東我也有ㄡ~~~~~

    當初可是花了我3500大洋呢!!!

    不過現在也是丟在那生灰塵…

  60. pk表示:

    喔!!

    我已為”25″這個數字有代表什麼.

    我的家不是美式家庭.那天不會有聚會

  61. JamesT表示:

    to KD

    哦哦~我好像是花一千四買的,您是丟在那生灰塵,而我是在八十七年初的世貿展覽中看到它「已經生滿灰塵」的被放在某攤位,那已經是Vivid 3D出現很久很久以後,已經完全被遺忘的時候,所以我就買了。Lucky~~

  62. andrew表示:

    請問那裡可以下載sxg3.0啊!

  63. JesseTing表示:

    傍晚去I.C抱了箱4030回家, 新的喇叭的確沒有在I.C聽的要好聽… 可能真的要給他好好RUN個一兩個禮拜. 宜苗兄和一年前我看到的差太多了… 害我都不認得了. 不過現在比較有型哦.

  64. JamesT表示:

    to DearHoney

    我使用老伯那兒下載來的YMF744 v2013 driver,可是我在/windows/system目錄下看到的A3D.dll和Audio3D.dll版本都是4.07.00.1005耶,沒看到”1030″,所以…最新消息中提到的東西是真的嗎?要怎麼才能確定呢?(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區別出EAX 1.0和2.0?)

    又,Sensaura也說會支援A3D 2.0是不?

  65. JamesT表示:

    to DearHoney

    哎呀呀,搞錯了搞錯了,有一個CRLDS3D.dll,是4.07.00.1030,是這個才對。

  66. 天才禾表示:

    大家十點十分到聊天室吧!

  67. Nazi表示:

    有件事注意很久….

    就是JamesT和JesseTing名字很像….

    你們有任何關係嗎…..

  68. Dream表示:

    wher is I.C…can I someone tell me…I might go there on the 26th…and also..what time?

  69. pk表示:

    TO Nazi

    對丫

    本來我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

  70. wahaha表示:

    ㄜ..Yamaha744的最新driver支援EAX 2.0 A3D

    像 EAX好像是環境模擬音場

    平常是不是可以透過環境模擬音場來聽音樂嗎?

    還是只有遊戲有用

    Yamaha的A3D要怎麼知道它有支援.. 有Enable

    也是只有玩遊戲才知道嗎?

  71. JesseTing表示:

    我和JamesT不是同一人, 大家別亂猜啦…

    話說傍晚在I.C碰到一個少年仔, 一進門就找Ian問DH大大在不在, 後來問Ian才知道那個高高壯壯的是 “Dream”… 嚇了我一跳, ID和本人真是令人聯想不起來哦. ^_^

  72. DearHoney表示:

    To Tiberius:

    剛裝上 S-YXG50 V3.0…. 大發現!

    根據你以下所說,其實不是什麼大發現耶…..

    把反應速度調到最快… 可以“即時”發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5 發音數,上限調 256 poly 90% cpu usage,DirectSound ON,Pentium MMX/250) 但是偶爾會有 popopo 的聲音出現….

    來來來,你自己都把問題寫出來了還在高興,那個 popopo 就是問題啦!而且建議你這個時候去看看你的 CPU usage 到了什麼樣的地步……

    你有用過 v3.0 嗎?用用看,保證對 S-YXG delay 的印象改觀…

    毫無改觀,要 real-time 的機器想必須要很夠力,而且 CPU usage 代價不小。反正你都買 YMF744 了,幹嘛和自己過不去嘛….. 🙂

  73. Xcycl表示:

    ㄜ~~只有744的驅動程式消息,為何都沒有724的消息

    難道724已被拋棄了,還是724和744新版驅動程式的內容差不多(我又用不到四聲道~>_<~)

  74. Aceon表示:

    To JesseTing:

    哇…原來你玩攝影玩那麼久囉!

    真的算是前輩中的前輩囉!

    嘻嘻…不過我從高中開始玩到現在也7年囉,唉..光陰似箭啊!

    這次網聚去跟你好好討教討教,交流一下,順便玩玩高級的數位相機

    對了,野人獻曝一下,我寫了一篇測試報告,是關於我現在在使用的相機

    如果您不嫌棄,可以去看看 http://kiev88.tw.to

  75. 老頭子表示:

    oh,親愛的DH老大,

    不知您何時才能完成新版sb live!的測試報告啊.我想看了你的評估後才決定是不是要去買來玩玩說……[雖然

    我已經有mx-300了]

  76. DearHoney表示:

    To 老頭子:

    要是我對你說我對 Live! Platinum 情有獨鍾怎麼辦?你就真的會花大把鈔票去買嗎?事實上我講的也是實話,從 Platinum 內附的軟體來看,Platinum 的確夠優秀,但這畢竟是滿足少數人的需求,一般人還是買 Value2 就好了…..

  77. 老頭子表示:

    to dh

    沒有啦,只是您的評估比較客觀,所以想參考後再做決定

    免得多花冤枉錢的說…..>.<......

  78. JesseTing表示:

    To Aceon:

    這次網聚我不能去啦… 要回澳門參加小姨子的婚禮, 順便抱抱一個半月沒見面, 新婚的老婆. 其實我對攝影只是有興趣罷了, 不敢自稱高手. ^_^ 我有個同學在高傳真視聽, 他才算厲害.

  79. TED表示:

    我這次去台北有跑去站長推薦的那家日式串燒喔!

    果然是既便宜大碗又好吃啊~~~謝謝站長!!

    下次再推薦一些向這樣的好店吧………

  80. 我有意見表示:

    to creative+

    為什麼不是

    Sblive value(EAX)+YMF744 pro(MIDI)+Fortmedia 5聲道晶片(DVD)………

    +好一點的喇叭…………

  81. Fumiya表示:

    看來DH的網站也有不少Creative擁護者

    提供一則新聞好了

    http://www.sharkyextreme.com/hardware/reviews/audio/sblive_xgamer/

    又是新版的sblive

    是硬體架構不同還是配件不同就讓大家去研究了

  82. AndyLiou表示:

    DH你好:

    看到你博物館中的珍藏,不知Creative SBpro有沒有興趣?

    若有我可郵寄給你!

  83. Aceon表示:

    To IAN:

    你是不是有在玩UO啊?

    我在台灣的Odyssey Server有看到你的id(IAN)說…

  84. LuckyYang表示:

    請推薦5.1聲道的喇叭

  85. DearHoney表示:

    SB Live! XGAMER 與 SB Live! 1024 應該是歐洲地區的版本….. 台灣這邊不會有,而且台灣這邊還有 Creative 網頁沒有的 Value2 勒!

  86. DearHoney表示:

    To Creative+:

    完美的組合:

    SB Live! Platinum+Awe64(負責DOS)+YMF744(MIDI)+DTT2500D(六聲道dvd)

    我有意見,音效卡還可以有上限,但 DTT2500D 不可能是喇叭部分的上限,比 DTT2500D 好的喇叭根本數也數不完…..

    此外,負責 DOS 我覺得 SB16 最好。另外,3D 定位音效是 Vortex2 最好,所以目前是需要一張 MX300 音效卡,以後是需要一張 Aureal SQ3500。這是我的想法…..

  87. david表示:

    to DH:

    為什麼沒有 awe32 呢 我記得 Ian 那有一張阿…………………..

  88. 鄧龍表示:

    給各位網友和 DearHoney:

    最好的組合不是 Diamnond MX300 + DB50XG, DOS 的兼容性不作考慮, 因為沒有太多機會用到.

    以前的 Sound Card 既包裝真的非常豐富, 我有一盒 Sound Blaster Pro, 不是 value, 附 softwares 很多, Manuels + Disks + 包裝 + 卡 的重量已經超過現在的 Sound Blaster Live! Platinum.

  89. MasterHu表示:

    To Ian and DH

    26日晚上來個沙鍋如何??

  90. Ian表示:

    喔耶喔耶~~~

    好ㄟ

  91. Ian表示:

    To ACEON

    沒ㄟ

    那個不是我…..^^

    PS:蝦米係UO?

  92. RobertLiu表示:

    我覺得比較完美的組合是MX300or新眾的HI5+Roland的音源卡,

    若使用MTS-100的話,用S90取代MX300也很好。

    若需要光纖輸出的話再加Aopen的AW744。

    Roland的MIDI似乎比YAMAHA的好。

  93. JamesT表示:

    Unreal Tournament好像要出了,第三波代理,我會去買的,真的很好玩,喜歡FPS的網友們記得支持原版軟體哦~:)

  94. JamesT表示:

    Roland的MIDI比Yamaha的好嗎?

    哦~這可是個爭議性話題呢~:P

    呵呵呵

  95. JamesT表示:

    對了,喜歡玩FPS的朋友們,可以投資based on YMF744的音效卡哦。以Unreal Tournament來說,我用AW744比Magic Sound Live!(based on FM-801AS),出來的音效好很多唷,即使兩聲道的定位能力也是棒呆了,只是似乎對畫面流暢度有負面影響……

    真的是很超值的音效卡!

  96. JamesT表示:

    對於「理想」的音效卡,我想其實大家的要求其實都不難做到,以現今的DSP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一張卡就可以全部整合進去沒問題。問題只是成本和市場,做出來不賺錢的東西,vender不會做。普羅大眾對音效卡的要求常常是有聲音就可以了(或者是名牌、很爽,就可以了!?)所以像我們在這裡夢想所有好功能通通有的產品,對於整個市場以及對於vender而言,存在價值可能都不是很大……

  97. JamesT表示:

    深入一點講,像「高級影音設備」這種東西,它的利潤可是很高的,為什麼?因為市場不夠大!照一般商品的利潤比例下去賣,很快就倒店了。而且當需求量少的時候,生產成本也壓不下來的,更是當然要貴了。

  98. Zech表示:

    我已經有音效卡了….

    我不想換Aopen的卡…

    但是我想用光纖輸出有啥辦法啊??

    好像最近creative出了一個光纖的套件…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SB LIVE VALUE上啊….

  99. BB表示:

    Magic的喇叭可以接在YMM744上ㄚ~~

    聽JamesT說起來效果好像會差蠻多的是嗎~~??

    To DH大大~~

    補祝賀一下~~

    三週年了恭喜ㄚ~~

  100. pc表示:

    UT已經出了啦….

    上禮拜六在高雄nova就看到鋪貨了,

    只可惜荷包不點頭,我也沒法帶回家….

    不過我倒想先購買rainbow six:rough spear,

    nova那個店家在展示時,並沒有人當場展示遊戲內容,

    只停留在主選單上,但是卻播放著內附的cd音軌,

    god…..有如the rock那部電影的配樂風格!!…..

    聽了真是感動!!

  101. JamesT表示:

    Magic的喇叭可以接在YMM744上ㄚ~~

    聽JamesT說起來效果好像會差蠻多的是嗎~~??

    我是用Magic Sound Live!附的那條「八爪章魚線」接的。至於效果,CD類比線聲音的確有差,至少我聽得出來;而更為明顯的是A3D(或EAX? 我無法確定,anyway是Unreal Tournament)出來的聲音,嗯,定位效果真的有差,Sensaura還是明顯勝過Q3D。

    只不過,我現在被AW744「會因為家中電器開關而發出聲音」而困擾著(我用過的所有音效卡只有這片AW744會有這種情形….)

  102. JamesT表示:

    UT已經出了啦….

    上禮拜六在高雄nova就看到鋪貨了

    哦?真的啊?好,我過幾天再去逛。

  103. pk表示:

    TO Zech

    那個2000多元的子卡可以用在LIVE! VALUE上

  104. JamesT表示:



    MasterHu: 26日晚上來個砂鍋如何??

    Ian:喔耶喔耶~~~ 好ㄟ

    誰去準備東西呢??要不先估計人數??真的要吃東西的活動如果沒周詳計畫會死得很……

  105. pk表示:

    人數可能比上次多

    可是晚上吃砂鍋,吃完不會太晚啊!!!

  106. Per表示:

    那就吃火鍋阿… 😛

  107. JamesT表示:

    每次進聊天室,總是看到非常多從未在留言板和討論區出現過的ID,不過大多都是待個五秒就離開了(因為沒人嘛),看起來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留名」……

  108. DearHoney表示:

    待會博物館會再增加兩樣館產…… 🙂

  109. Shinnyeung表示:

    to jamesT

    六千多元的濾波器太貴

    那麼換個七盟電源供應器

    你說如何呢?

  110. MIG表示:

    中部地區想買aw744s的網友請看一下,這個星期天在我台中NOVA佳禾科技買一些東西時,赫然發現店裡角落有4、5張aw744s音效卡,我當場拿了一張老闆賣我NT900,另外要aw744pro的人可以跟老闆問問看,或許可以進貨喔。

  111. KD表示:

    剛剛看完了劇場版的逮捕令,

    夏實與美幸真是令我感動ㄚ~~~~~

    配樂也不錯,不過左右聲道好像反了,

    感覺上有點奇怪!!真不知道錄片子的廠商是在!!!

  112. DearHoney表示:

    喔YA!吃沙鍋囉!網聚完後吃沙鍋,還真是個好主意…..

    不過,這樣老闆娘不會罵嗎?

  113. Ian表示:

    對喔~~

    到時沙鍋蓋在我頭上……

    不妥不妥….

    畢竟我不是老闆…

  114. DearHoney表示:

    這麼看來沙鍋只好作罷了…….

  115. Aceon表示:

    多媒體大廠 Creative 與加拿大公司 Corel 昨天 (16 日) 簽定了一項協議﹐雙方將合作發展 Linux 桌上系統﹐以提升 Linux 應用程式的音效與影片品質為主要目標。

    Creative 將與 Corel 合作﹐增加 Sound Blaster Live! 與 個人數位娛樂(PDE)等生產線的支援。Corel 在未來推出的 Linux 應用程式裡﹐都將支援 Creative 工業標準的音效和其他 PDE 裝置﹐如 NOMAD 和 WebCam Go 數位相機等。至於 Sound Blaster Live! 的 Linux 驅動程式雖已經完成﹐但根據這項合作協議﹐Creative 將再特別為 Corel Linux 量身打造此驅動程式。

    Linux 上的多媒體支援一向是較弱的一環﹐隨著瞄準家用型而設計的 Corel Linux 與多媒體領導級廠商 Creative 的合作﹐勢必能將 Linux 桌上型的應用發展注入一股強心針﹐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全文出處

    http://www.newsalert.com/

    以上是我在LinuxFab看來的消息,提供大家參考!

  116. MasterHu表示:

    好吧~

    改沙爹

  117. MasterHu表示:

    TO DH

    Turtle Beach Montery

    有沒有興趣拍

    等於tahiti + rio

    雖然你好像不喜歡rio~~

  118. MasterHu表示:

    不要沙鍋沙爹

    沙來沙去

    Ian就被殺頭了

  119. DearHoney表示:

    To MasterHu:

    Turtle Beach Montery 好啊好啊!也帶去 Ideal Choice 拍照吧!

  120. KD表示:

    嗯~~~肚子有點餓~~~

    來去對面的永和豆漿吃宵夜了…

    不過,這個時間到底應該算是宵夜還是早餐呢???

  121. wahaha表示:

    To KD

    我現在也好餓

    不過外面真的太冷了

    煮個桂冠雲吞就算了

    現在應該算宵夜

    呵呵..我都天亮才睡的

    可惜現在我不在台北..不然可以一出來吃豆漿

  122. Per表示:

    TO Aceon:

    看到這個消息讓我想起那早就被 Creative 拋棄ㄉ OS/2…

    唉… (-_-|||

    TO KD:

    好幸福呀!

    泥說ㄉ是不是『永和豆漿大王』or『世界豆漿大王』呢?^^

    天氣冷,吃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

  123. KD表示:

    我人是在高雄ㄡ~~~

  124. Per表示:

    哈…我以為泥是在中和、永和一帶呢! 😛

  125. JamesT表示:

    六千多元的濾波器太貴

    那麼換個七盟電源供應器

    你說如何呢?

    呃呵呵呵……本來就是七盟的啊

  126. Ericon表示:

    我是新手唷!! *^^* 剛剛才好好試試我的小460~:p

    嗚嗚~~~真是白活了!!

    長了十八年才知道音樂要這樣聽……:~~~

    放了幾卷CD才知道什麼叫”中音”,唉~~好像有點羞恥…

    應該說是我耳朵還不夠刁吧,不過現在只是聽新的mli460就感動成這樣..:p

    原本對焊接沒信心的,現在想到改了又會有提升,實在就忍不住了~

    (其實是看到DH老大竟然小學學到焊接就能開始動手,

    那我堂堂在國中還做過”完工後完全沒有聲音的”擴音器當然不能不試試囉~:p)

    說真的,改造會很容易失敗嗎?又有點怕怕的~失敗了我最近的絕食不就浪費了?

    材料能不能在IC買到ㄚ?因為覺得光華和IC還是有點距離的~~~@_@

    還有26號那天什麼時候網聚ㄚ?我蠻想去又怕時間衝到,到底是幾點到幾點勒?

  127. chuchen表示:

    YMF724的1038版driver會和nRIVIA的TNT2 driver相衝說,(Windows protecion error),換回1030版就沒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呢,會不會跟我用ALi的板子有關呀?還有AU8820(就是SonicImpact s90)在我的電腦上也會和顯示卡(WinFast S325)相衝,為此我Windows98重灌了好幾次才找出原因,提供給大家參考…

  128. RobertLiu表示:

    很不爽,去光華商場找可以接音效卡&光碟機S/PDIF in out的線都找不到…只有找到類比音源線

  129. 更深藍表示:

    什麼是wma呀!是新的音樂格式嗎?還是??。??

    煩請高手回答…謝囉!

  130. tung表示:

    看到貴站改喇叭系列介紹非常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針對Midiland 4100作介紹的計劃

  131. Fumiya表示:

    To chuchen:

    有沒更新ALi 1.65版試試?

    用ALi板子最好別用nVIDIA的顯示卡

  132. Dax表示:

    請問一下 Yamaha 驅動程式中合成器中 SONDIUS-XG 的選項有何用處? 開啟該項目對撥放 MIDI 有影響嗎?

  133. chuchen表示:

    To:Fumiya

    ALi的AGP driver 1.65版我早就安裝了,還有DMA的driver及主機板的BIOS都是最新版,我想應該是driver間的問題吧…

  134. JamesT表示:

    to Aceon

    記得您曾說您的擴大器是買DZ套件的,那是哪一組呢?3875 or 3886?另,電源、機箱、接頭、接線…等其它問題,您又是怎麼解決的呢?可以經驗傳承一下嗎?後進將萬分感激,Thanks!!

  135. Aceon表示:

    To JamesT:

    我訂的套件是3875,不過我比較建議你用3886,因為他的輸出功率較大,一般也都是訂3886

    至於電源,DZ有出T270A的環形變壓器,是0-27-54 5A,可中間抽頭成27-0-27供兩組單聲道

    不過我嫌他貴,又重,運費可不得了。所以我是去買一般EI變壓器,24-0-24 3A,供兩個單聲道,不過依計算這樣的電量還不太夠

    我記得3875可供到大約是56W吧?!所以可能我會再買一顆變壓器來用

    至於裝箱,我本身不太重視完成度(因為我懶,又不會金工)所以裝箱的動作就暫時省了,不過我prefer用壓克力啦!我覺得施工比較方便,鑽洞也不會太辛苦。至於接頭,套件上有端子台,等套件寄到你一看就明瞭了。那如果是機箱上的接頭,我覺得不要用RCA,也不要用耳機插頭,機箱的接頭最好是用可接納種高級音響用的Y型頭的座(香蕉座吧?)不然以後你會發現,要把高級的多芯發燒線銲在立體聲接頭上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其他的細節部分,我想就看各人喜好吧!

    還有,記得買個控制音量的VR套件(訂購頁的最下面),我就是沒注意,現在我的3875都會盡全力大聲叫!

    p.s如果不怕傷眼,網聚那天我帶我裸體的3875給您看,相信您看到了,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還有,別用”您”來叫我啦!超不習慣的,還是用”你”就好啦!其實我才該算後進呢!不不不..應該叫工人,因為我只會把它亂銲一通,每個元件在做啥的都不知道…>_<

  136. Aceon表示:

    哇….我寫了那麼多字喔…真恐怖

    不過都沒啥建設性啦!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

  137. JesseTing表示:

    Aceon:

    您的那個網頁我看過了, 介紹得不錯. 害我看到都很想買一台… 哈 “哈蘇” 很久了, 但一直狠不下心去弄一台來. 不過鏡片會發霉倒是讓人感到很恐佈的說…

  138. Aceon表示:

    To JesseTing:

    發霉…嗯..不知會不會很容易耶

    不過灰塵真的是有,我這顆已經是他們店裡擺出來最乾淨的了

    其他更慘不忍睹的比比皆是,還是多考慮看看比較好!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窮,又很哈哈蘇,又不怕卡機,忍耐度強,適應力高的打不死的蟑螂使用者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139. JesseTing表示:

    To Aceon,

    抱歉, 我說的就是灰塵啦… 打字太順手一時不察就…

    不過幸好我可以借我同學那台十幾萬的Leica來用, 稍為解解饞…

  140. Aceon表示:

    To JesseTing:

    Leica!!!!!記得我在高中的時候,社團流行一句話。

    “被Leica拍到,三天不睡也;玩到Leica,死而無憾矣!”

    不過,這個神話在我高二時,社長買了一台R6後被打破了!

    不過,能用徠卡,還是很幸福的,嗚嗚嗚~~我也要玩…

  141. 老頭子表示:

    今天把value2和724裝起來了,聽到那value2的聲音和724的midi,感覺自己好像又完成了一件偉大的工程似的…

  142. Bob表示: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windvd創巨用的patch檔或AusuDVD的patch檔啊 有的話要到哪抓啊

  143. JamesT表示:

    嗚~~好..冷…好冷….啊..啊……

  144. JamesT表示:

    嗚…

    紗南加油!雖然明天羽山會和松井在一起,但那只是暫時的,羽山最後還是你的人啦!(大概下個禮拜就會了……誰叫妳前半部都那麼遲鈍>__<)

  145. Fumiya表示:

    是~~冷~~~死~了~才~~~對~~~~~~~~

    剛剛從屏東騎車衝回高雄

    總覺得今年高雄似乎也會下雪

  146. Dickens表示:

    有人剛從台北到高雄的嗎?

    台北究竟冷到何種程度啊我想問問(跟高雄相比)

    ,這星期五要飛去台北,希望到時天氣能回升…..唉

    否則…….冷死也!

    (我的手快結冰啦)

  147. horse表示:

    請問一下那裡可以下載永遠的伊蘇<遊戲>的MIDI!謝謝!

  148. umi表示:

    to jamest

    你也有在看玩偶遊戲啊

    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唉…

    6點和這週開始超視的COWBOY衝到

    10點那次又被蓋台

    服役6年的錄影機又掛了

    實在是……

    我現在最希望的耶誕禮物就是錄影機了

  149. JamesT表示:

    to umi

    那就看中午十二點半的吧,呵呵

  150. JamesT表示:

    to umi

    umi是”海”嗎?

  151. JesseTing表示:

    Ian:

    你改4030用的是Philips那種電容啊? 今天我經過光華, 就順道去佑昇買了個 1000uf/40V的. 但我看到好幾種耶, 結果我買了 40/105/56 的, 會不會太大焊不上去啊?

    另外, 你喇叭線那時候會做好拿出來賣? 要趕快通知一下哦.

  152. elflin表示:

    COWBOY中文配音實在是不行

  153. JamesT表示:

    to JesseTing

    1000uF!?比原來的還小耶,你應該是買10000uF的吧…

  154. Ian表示:

    10000uf 40V

    編號忘了

    一顆300元

    喇叭線…已經有人買到了~^^~

  155. 16Killer表示:

    請問:

    有誰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交響樂的MIDI,我實在很

    想試試我的Live的能耐如何.

  156. JamesT表示:

    說到中文配音,我覺得玩偶遊戲配得真的很不錯

    (但是前半部的松井風花並沒有特別去強調她有大阪腔,而現在強調有大阪調的的配法實在是太奇怪了,好像小丸子!?我不喜歡…)

    原版的紗南聲音(CV: 小田靜枝)一點都不像小女生,反而是中文版的才有那種年輕可愛、充滿活力而又性格多采多姿的聲音,實在是太令人喜歡了~

    哦~紗南命~

    (會不會覺得我有羅莉傾向?)

  157. JesseTing表示:

    To: Ian,

    那明天我可以過去買嗎? 下班以後. 順便可以把Rio & Maui帶過去拍照.

    To JamesT,

    對啦… 我少寫一個 “0”…

  158. Per表示:

    TO JamesT:

    一起加入羅利空ㄉ行列吧~

    哇哈哈哈… 😛

  159. DearHoney表示:

    To Bob: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windvd創巨用的patch檔或AusuDVD的patch檔啊 有的話要到哪抓啊

    建議您到 http://www.pcdvd.com.tw 這個網站去詢問這些問題,應該會比較快得到答案。

  160. umi表示:

    to JamesT

    唉….

    12點半又不是每天可以看

    我只有星期一和五可以看

    umi是海沒錯啦

    大阪腔的話

    其實我倒是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國語在當年”宋先生”的大力推廣下

    實在是沒啥腔調

    台語就不同了

    南北真的差異蠻大的

    有時真的聽不懂

    羅莉….還好啦

    至少人家穿胸罩了^_^;

  161. Ian表示:

    To JesseTing

    我明後天休假ㄟ

    方便後天以後再來嗎?

  162. suaaa表示:

    我的aopen 744音效卡會跟太八demo相衝而不能玩,

    請問有誰也有遇到這種情況?

    還有ㄚ…太八好像把midi都用microsoft synth….播放

    這樣大家的音效卡好壞就沒啥差別了….

    那聲音真爛,還是xg比較好聽

  163. thx表示:

    最近準備買台有Dvd的筆記型電腦…….

    大致而言video 部份用軟體撥放沒問題啦…………..

    可是… 聲音部份….沒有 ac-3 out 讓我很頭痛….

    我自己是拿得到 kingmax 的 mpeg2 decoder card ..

    不過有沒有 ac-3 out 我不確定????

    且他已綁好軟體(dvd navigator)

    我個人是希望有賣那種純只是把 ac-3 siganl 丟出去的 pcmcia card..

    最好有軟體可配合…..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1.窮 沒多的Money 買dvd player

    2.就某些因素 如果直接vga out 到 projecter

    效果應該不輸二萬的dvd player…….

    請各位高手教導喔!!!! 到底那有賣這種卡ㄝ

  164. thx表示:

    嘆嘆 剛剛不小心按到喔 我話都還沒講完說….

    dear 學長先不要砍這篇文章ㄛ……….

    我希望能花個2000 以內 解決…

    如果解決完畢的話

    有機會你拿去ideal choice 測測吧

  165. JoeSephiro表示:

    To suaaa:

    可能是因為demo版的關係,正式版應該會支援更多的裝置才對.

    To Ian大哥:

    休假啊~~真是太可惜了,弟本想將我的喇叭帶去請您看一下,希望能指導一下如何將喇叭內的ic板(與面板的旋鈕相連接)無傷的卸下(好像粘死了說)—-(會不會太打擾您上班啊!!)因為我實在拆不下來啊,太大力又怕拆壞@@!! 希望大哥能指導一下啊~~~Thanks!

    另外,4030真不錯,我也要開始存錢了.不過,現在還是先將家裡那對改好再說. ^^

  166. JoeSephiro表示: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167. JesseTing表示:

    To Ian,

    我23日要去澳門啦… 27日才回來. 明天我反正要跑客戶, 回來會經過I.C, 乾脆先把我手頭的SB Pro, Maui & Rio寄給另一位先生(是小宋嗎?), 等你們拍完照我下星期再過去拿, 順便買喇叭線這樣可以嗎?

  168. Ian表示: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169. Ian表示:

    JesseTing

    ok~直接找小宋也行…^^

  170. Per表示:

    嗯嗯~剛慶祝過貴站大壽…

    現在是親愛甜心大哥生日囉~

    祝:親愛甜心大哥生日快樂~~~ (^O^)/

  171. wahaha表示:

    DH大大

    剛看到你的最新消息

    744可以正確支援EAX2.0

    馬上去DL EAX20demo回來

    只是他要我有LiveWare3.0

    我現在在抓 不過LiveWare能裝在只有744晶片的電腦嗎?

    ㄜ..等一下會猶豫要不要裝..裝太多有的沒的Wi98很容易昏倒

    不過真的很像試試EAX2.0的音場模擬

  172. wahaha表示:

    哈..

    果然自己白爛..想也知道不能裝

    唉..不知道怎樣才能聽到yamaha744的EAX2.0

    >_<

  173. wufong表示:

    TO DearHoney

    本期的PC SHOPPER有SB LIVE白金版和娛樂版的測試報告,你可以參考看看

  174. JesseTing表示:

    Ian, 你是說可以直接找小宋買喇叭線還是??

  175. KD表示:

    唉~~~~~

    果然是連續假期期間,一位難求ㄚ…

    想買MU100恐怕得另外想辦法了..

  176. PAGAN表示:

    我有SB32舊款的卡,會找時間拿過去Ideal Choice給你們拍照的

  177. JesseTing表示:

    DH & Ian,

    我剛才已把SB Pro, Maui & Rio送到I.C了. 還有一片Wave Blaster借朋友, 不知DH大大有沒有興趣放到博物館裡?

  178. DearHoney表示:

    我是直接從安裝好 SB Live! 的電腦中,把 EAXdemo 那個目錄下的所有東西都拷貝到 YMF744 的電腦上使用。所以並不是用標準安裝的方式。

  179. DearHoney表示:

    To JesseTing:

    好耶!WaveBlaster 這個頗具歷史指標的物品真是太棒了,Creative 本想用這個東西音源子卡賺錢,結果卻被 Roland SCD-10/15 賺走,然後憤而拿掉 SB16 上的音源子卡接頭,正是 Creative 歷來糗事與壞事的一個重大指標…..

  180. JesseTing表示:

    DH大大,

    不過要將Wave Blaster送到I.C, 最快也要等下週一啦… 應該沒關係吧? 我倒是不了解Wave Blaster的歷史價值, 但覺得以它的音色來看, 拼不過Roland是一定的.

  181. JamesT表示:

    DearHoney生日快樂囉~

    今天就照你說的,好好的去「玩樂」一番吧~:D

  182. Dream表示:

    Happy Birthday…

    To..DH大大!! ^_^

  183. JamesT表示:

    嗚~紗南哭了~

    可惡的死羽山、臭羽山!竟然讓那麼可愛的女孩流淚~

    沒關係!明天紗南就會回復活力了唷!

    明天:《被甩了哭泣的人不是我》

    おたのしみね Y

  184. JamesT表示:

    to query

    多帶又沒關係嘛~

    Y

  185. query表示:

    sblive也出了很多版本:

    sblive value

    live value2

    sblive!

    sblive X-gamer

    sblive Mp3+

    sblive 1024

    sblive entertainment

    sblive platinum (live drive)

    sblive platinum (live driveII)

  186. JamesT表示:

    sblive也出了很多版本,充分地展現了Creative騙錢的實力,想到我當初花六千八百元買SB Pro(是最初版本哦,連OPL 3都沒有,只有兩顆OPL 2),我真是先吐血再昏倒~

  187. JamesT表示:

    結果你們知道怎麼嗎?一個月後同樣的東西只剩三千多塊,天啊~這在當時真是深深地刺傷了一個國中生的小小心靈……

  188. Aceon表示:

    26號的網聚是下午3點對嗎?

    怕記錯時間到時大家都走光了…

  189. query表示:

    Intel的cpu也是一樣

    以前的cpu要6000多(286,386,486,p233mmx)

    現在c300 oc 450 才1700

    電腦的配備本來就是如此

    硬碟跌的才恐怖 ibm 6.4gb買時 9500元

    一個月變成6000多

    記憶體以前1m 1000元的

    難道你要說電腦商都騙錢嗎?

  190. 阿弘表示:

    SB Awe 32 PnP 也算古董ㄚ….,如果DH老大沒有募集到,若有需要我再寄給DH老大好了….,反正AWE32現在也沒在用了。

  191. JamesT表示:

    to query

    不不不,在當時半導體工業並非發展到像現在的地步,所以一個月跌價超過一半在當時是空前的「超狠」,等於是把買第一批貨的人當白痴耍。

    你舉的「6.4GB硬碟」例子就不適當了,因為我在大約十年前買了一個「頂級的」40MB硬碟,記得要一萬多當時的新台票。而且40MB的市場生命期還拖了很久,跟現在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還有記憶體1MB一千元,已經是我高中時候了,我是怎麼幫我的286加記憶體的呢:是去買一顆一顆的IC來插在主機板上的IC座上….什麼是SIMM??:P

  192. JesseTing表示:

    哎… 我還買過30Pin 4MB的Ram, 一條四仟四, 總共花了一萬七千六佰元的傷痛往事… 現在想起來搞不好是有史以來的最高價點.

  193. JesseTing表示:

    請問一下, 喇叭線一定一次要買一公尺嗎? 我可以只買五十或三十公分嗎? 因為昨晚把4030低音箱拆開來看過, 需要用的線不是很長. 另外, 如果把音效卡接到低音箱那段線換掉, 效果是不是會更明顯啊? 傷腦筋,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要怎麼樣來千方百計的、用盡心機的、不擇手段的(引用Ian的名言 ^_^)把4030改到最佳狀況… 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的啊??

  194. DearHoney表示:

    SB Live! 還不到古董的時候,而且有些版本是在歐洲販賣的…..

  195. JamesT表示:

    to JesseTing

    我想花超過原來一半的錢應該就失去意義了吧,所以還是要慎重計畫才好…:)

  196. KD表示:

    最保值的音效卡應該是Ultrasound PnP吧!!!

    從出現到”現在”(有的店還有)好像沒跌到什麼價,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人買!!!

    ps:我也有4M*4(30 pin)=$16000的Ram…

    雖然沒在用但也捨不得賣…

    然後還有一張$5500的Ultrasound&

    也是同樣花$5500大洋的Logitech SoundMan Wave.

  197. KD表示:

    To DH大大:

    我有一張SB16 PnP,不過我不知道算是哪一版的,

    卡上有提供IDE介面的版本.

    我也有Ultrasound的原裝紅卡版,

    Logitech的SoundMan Wave以及

    IBM的 MWave.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吧!

    對了,我手頭上還有搭配PAS的那台NEC 210的CD-Rom..

  198. Ericon表示:

    To JesseTing,

    我懂你的意思~~ :~~

    我也一天到晚想把我的460的”潛力”全部”擠”出來~

    偏偏又要先把它操得乖一點再改,真是讓我等不及啦!

    (會不會有操過頭的情形?像放太久CD或MIDI啦燒壞了什麼的…T_T)

  199. 小阿拉表示:

    我倒是有一片AWE64 pnp啦!

    想當時從SB16升級過來,

    對於他的midi表現還一直很滿意說,

    可是後來就……

  200. 豬哥表示:

    sb16 value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PANASONIC專屬CD-ROM介面的叫做SB16 VALUE

    另一種是IDE介面的叫做SB16 VALUE IDE,VALUE IDE 有WAVE BLASTER接頭

    而VALUE沒有

    目前SCD-15還能找的到嗎?

    P.S.我有SB 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