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自從 1996/12/17 以後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網站

對了… PAS16我也有一張OEM版的, 不知具不具歷史價值?
請問:
Aopen到底有沒有出AW744 PRO啊?
我看他們的中文網站沒有這塊卡的蹤跡,但英文網站裡卻有,怪了!(難道要在國外才有嗎?)
另外高雄有這塊卡嗎?(若有賣的話)
還是它根本就還沒開始販賣…..
…..這問題可在這發問嗎…..搞不清說…
若不可,我說聲”抱歉”
To JesseTing & 大家:
如果要自己寄照片來,至少要 1024*768 的解析度,而且請自己評估是否能像博物館中的照片那麼漂亮,如果無法這麼清晰,我還是希望能夠送到 Ideal Choice 拍照,那一台 Olympus C-2000ZOOM 拍出來的實在沒話說…..
因為是要放在博物館,希望照片能夠很清楚,所以才會這樣要求品質,還希望大家諒解…..
To Dickens:
Aopen到底有沒有出AW744 PRO啊?
您是質疑我看載的照片囉?當然是有嘛….. 別懷疑了…. 🙂
還是它根本就還沒開始販賣…..
我覺得您好像真的是不相信我的話,只因為自己沒看到就覺得 Aopen 沒出也沒販賣?告訴您吧!我站上兩篇 AOpen AW744 的文章,一張是我自己買的,一張是我朋友買的,不是廠商送的,就請您相信吧!
AOPEN AW744 PRO怎麼會沒在賣
只是進貨的店家很少
我才剛剛把我買的AW744 PRO脫手出去勒
因為MD不能用
DH大大
今天忘了謝謝你
現在補說一下
謝~~~~謝~~~~你~~~~~
DH大大
關於我家那台AC3我那一台是19000不過已經沒貨了
現在有貨的是他的在高一等級的價位是23000功能更多另外遙控器上面有液晶
另外還有一台是YAMAHA的價位也差不多2萬出頭有需要進一步的你在跟我講
我在幫你去問問囉
….Pro Audio Spectrum +, Pro Audio Spectrum 16, Pro Audio Studio 16, Pro Audio Spectrum 16 w/o SCSI….
啊?我什麼都沒說….
To Nazi
哈~講的那麼誇張….︿︿
總之~那天有興趣的就來吧~
PM3:00後
“苦主胡”能來嗎?
DH?
To DearHoney
你見過香港公司 ZeroTech 的 MP2000 那張 Sound Card 嗎?(用 CMI 8738 Chipset)
我想你見到他的盒,你會把你誇大不實的那頁加大量字上去…..
初次流言,請多指教!
我也有舊舊的音效卡,來看看!
GUS兩塊﹝都不同樣子﹞,SB相容卡﹝神霸卡﹞,16bit卡兩塊,另外朋友有SBxxx的,最後,現在還可以使用GUS嗎?怎麼裝?﹝買來都沒用過!﹞,在此謝謝先!
好的,12 月 26 號就來當作正式的網聚活動吧….. 🙂
如果有人有古董,乾脆也那天帶來好了,當天就可帶回。
To AlexLSC:
願聞其詳….. 🙂
To Ian
你知道我最內向了
人太多我會害羞耶~
如果準備個龍蝦飯糰就另當別論~~
6^_^
不過4030可以帶去
460在學校耶
叫DH帶吧!!
我無 Scanner….
不然我真的想 Scan 個盒的封面封底給你一看…
盒上標榜 EAX,DLS,AC3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他亦說有 OS/2,Unix,Linux 等等的 Dirver….
說明”紙”更寫了 A3D=AC3 @@~
To Martin:
Hey,好久沒見,我是Cody.
從照片上看來,你的SCD-15在細部上和我的有些不大一樣,
我的版本看來較新哦~~
要不要寄一份給您瞧瞧??
Cody Ju
這裡三歲了…我也看了兩年多了…當了好久的潛水艇..
TO:Martin…
呵呵…你的PAS花了6,800大洋ㄚ…我這是NEC 2X CDROM
一起的套件共9,900大洋…到目前幾乎任何OS都有內建支
援(新的Win 2k除外..>_<..)...算是物超所值...^_^...
TO:DH 大大…
ㄜ…是一樣的東西啦…不過 NT的驅動程式 是PRO寫在
後面的說…我還有保留手冊喔…不過我的數位相機只有
800*600說…>_<...還是拿到 Ideal Choice 拍照好了..
看來二十六號大概會比上次更多人……
Hi Jeff,
我當時是買 Toshiba X3401 ,這台 2X 也花了一萬六,是
最快的 2X 光碟機。
不止PC可以用,連聲稱只能用原廠 CD-rom 的SGI工作站
也支援的。
best regards,
Martin
Hi Cody,
你從日本玩回來啦?
SCD-15 還有分版本啊?你是要寄圖檔過來是嗎? :Q
best regards,
Martin
To DH,
我的數位相機可以達到1280*1024耶… 應該不算差才對, 當時也是花了好幾萬買的. 玩攝影也玩了十幾年, 我的功力應該也還可以吧. 但我想想, 還是找個時間送去 I.C 好了, 順便聽聽看4030和MTS-100的聲音… 最近想換喇叭的說.
嗚… 時間太不湊巧了, 我23號就要回澳門參加小姨子的婚禮… 好想參加這次的網聚說. 🙁
嗚~~~~~
26號的網聚,人家不能去啦~~~~~
只好再等到下一次了~~~~~
嗯.. 偶有KORG 音源子卡 85年6月19在逸盛科技買的
需要拍這張卡嗎?
還有增你智的手提電腦 8088的ㄟ~ 含1.44的軟碟機 粉漂亮 不過很重
偶也用過含SCSI的PAS16
盒子上寫的ProAudioStudio16
這塊音效卡偶覺得不錯 用的很爽
當初配NEC 3X CD-ROM(粉漂亮)
後來壞掉換PIONEER4.4X(當初定價8500,偶買7800)
不過都賣掉啦 但壞掉的NEC 3X CD-ROM 還留著
好吧!改過的 MLi-460 就我帶了,MasterHu 你就帶 S2-4030 吧!
To ㄚ誌:
嗯.. 偶有KORG 音源子卡 85年6月19在逸盛科技買的
當年 Korg 音源子卡除了艾格有在做以外,還有一種不知道什麼廠商做的,您的是這種嗎?好像也是很稀有的產品,也送到 Ideal Choice 吧….. 🙂
天氣好冷啊….. 實在超級懶得出門….. Ian 你那邊這兩天的生意大概也比較不好吧?實在太冷了….. 冷沒關係,還下雨就很討厭了….. 下雨天騎機車超不爽的…..
對啊!!
連續幾天又濕又冷,真受不了.
去買 Xwave 6000 了,不錯!
12/26 網聚我去定了… 我要去看看 MLi-460 升級之後的聲音變化…
P.S. 天氣冷也有好處,去光華不會那麼擠…
是ㄚ… 冷到都不想動了, 最好可以就把棉被綑在身上睡到天暖為止,
偏篇還有一份5000多字的報告要打, 晚上還要討論, 禮拜三就要交 >_<
我們班昨天跟今天還班遊勒…
去哪你們猜 ??
竟然是太平山耶~~~
敢情是要去賭看看能不能看到雪的…
26號也不能去網聚, 嗚~~~
要回家才行, 已經將近兩個月沒回去了… >_<
只能等下次了….
DearHoney兄還有需要PAS-16嗎?我的也是有SCSI的,
可是大約八九年前買也才3700,好像沒有6800這麼貴耶。
對了,我人在清大,若有需要可以Email給我。
看到外面的硬體討論區在講 GeForec256 配什麼 CPU 浪不浪費的,我就突然想起上星期向心加速的 ken 帶了一片號稱全亞洲只有四片的 ELSA GeForec256 DDR 版本(我是很懷疑啦!真的只有四片的話,我是台灣 ELSA 一定先送雜誌社),配上 Ideal Choice 店內的 Celeron 300 超 450,3DMark2000 輕鬆破 3600 分…..
看到 High Detail 有那種流暢度,真是痛快,看來 DDR 版的 GeForec256 的確很夠力…..
To Kit:
我自己有一張 PAS16,且有 SCSI…. 謝謝您的好意….. 🙂
DearHoney你看得懂韓文啊?教我教我
To JamesT:
DearHoney你看得懂韓文啊?教我教我
我哪看得懂….. 那個 YMF744 2013 的消息我當然也是看 3DSoundSurge 網站來報導的,只是 3DSoundSurge 網站有說那是從 Hoontech 那邊來的,所以我就照實說了。3DSoundSurge 也有提供該討論區的 link,但是我連過去看到的是英文,且並非是 YMF744 2013 版的消息,所以就沒在這邊提供該討論區該篇文章的 link 了。
剛剛才發現兩件事情:
我認識Ian……不是很久……
TO DearHoney:
說到Ian,
大概是機個禮拜沒有去ideal choice了……
看到了留鬍子的Ian,
我不禁愣了一下……
哇!性格喔!
昨天帶同學去,
同學認為ideal choice應該設立一個網站,
最好是直接成為diamon的台灣官方網站,
並且大力宣傳其展示中心的地點,
或許可以使門市不的生意上生喔……
最近已經有不少同學被我帶壞了,
不論是顯示、音效卡都買了diamon的……
我暑假第一次跑去ideal choice的時候,Ian站在門口,我不理他的走進去問:「請問黃宜苗先生在嗎?」坐在辦公室裡面的小宋冷冷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指著門口說:「那個就是了……。」
嗚……
嗯……我明明有過proxy啊,怎麼還是留下原來的domain name呢?大概設定有問題……
“看到了留鬍子的Ian”….
有沒有有點像『黃秋生』….嘿嘿
偶像ㄟ
To JamesT
不理我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工讀生….那般的年輕啊?
to Ian
呵呵,如果你希望是的話,那我就說是囉~
當然啦,我那個時候根本不認識你啊,所以怎麼知道呢,害我那時候覺得真糗……
DH大大,你覺得ymf724、744可否先列入博物館中??
搞不好很快就沒貨了ㄋㄟ……
看到討論區的一些留言….
塞啥東西認真討論起來可能可以出本書了……
我們在此都是針對電腦喇叭
濾水棉是便宜大碗又容易取得的東西
此地玩家前輩不少
初入門的更多
簡單化是有必要的
HiEnd就是搞得太神秘複雜所以現在願意入門的
人太少了
以音響展全週參觀人數都抵不上資訊展一個下午的人數來看
再把音響弄得太高深只有死路一條
HiEnd HiFi音響多媒體化是未來必然的趨勢
由廉宜的電腦喇叭入門
進而尋求HiFi的精神
這樣不是很好嗎
HiEnd是種追求高質的享受精神
不是追求高價產品
硬要往高價跑.只會嚇跑普羅大眾而已
再拿高價HiFi產品來比多媒體喇叭
不僅沒有意義
更是無聊的作為
亂閒聊啦~ 😀
偶有一種 3D 音效處理器
NUREALITY VIVID 3D PROex
直立白色的,面板有一橫排LED
(另有一款黑色的有內建擴大器)
採用的技術是SRS的
效果不錯ㄟ 也買了幾年了
對泥們來說不知道新不新鮮?
還有一款音響用的(與前者不同公司,不同技術)
Spatializer HTMS-2510 Stereo Surround System 5000
採用的是另一種運算法 ,不是SRS的技術
放在偶哥房間配著真空管擴大器用
嗯..有人說訊號經過處理多少都會失去原有的味道而排斥
不過有些情況刻意營造不同的效果也蠻好玩的
對啦 不知12/26號那天若時間狀況允許
不知可否比較一下DB50XG & KORG & 種種音源設備的表現? 因為我只玩過 Roland CM32L (沒拼錯吧? 很久以前啦 386時代 當時玩的是銀河飛將 :p) 以及 KORG Wave
但沒聽過 DB50XG 以及其他較好的音源設備啦 :p
好像很麻煩 若是那就不用啦 因為偶也沒把握當天是否能抽空過去 :p
哈,Vivid 3D我也有,我的也是PRO ex,不過可變電阻好像有點壞掉,轉動時會有超大雜音,不知道有沒有得救。
To:JamesT
Vivid 3D PROex偶家有兩部
音量旋鈕裡的可變電阻也都有泥說的這種情形
拆開 噴電子接頭清潔劑後試試看 應該有效
能維持多久我就不知道啦
我家住北投 有硫磺 電器用品更容易出狀況
我就懶得再次拆開了 :p
^^
對啦
DH大大
新版的ICQ有 Active List(活動清單)ㄚ
泥開個這網站的活動清單如何?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這個留言板的生意 :p
電腦喇叭在這1.2年進步蠻多的,不再只有
贈品級的叮噹型喇叭,無疑是給空間不大
預算不多的人有好的享受.
to Ian
有沒有有點像『黃秋生』….嘿嘿
偶像ㄟ
想像不出來,對了,下禮拜先不要刮鬍子,
讓大家來猜一猜….
是喔!
那我26號也去吧!
希望那時不要像上次一樣感冒!
不過可惜的是不是25號,聖誕節的感覺會令人
快樂些.
to pk
唉唉唉,年輕人不要亂說話,什麼二十五號!?
天啊!!!
剛裝上AW744Pro,才剛享受一下音樂(音質真的不錯,比原來的Magic Sound Live!好,聽得出來!)沒想到~房間電燈一關,「啪!」的一聲從DL6大剌剌地蹦出來,哦!買嘎!
我真的要為了區區幾百元的音效卡去買那個六千多的電源濾波器嗎?AW744……你…你也太敏感了吧?其它的卡都不會這樣咧~
什麼意思啊?
to pk
你是光棍加不肖子,別人不是……(開玩笑,別當真:P)
我的意思是,大人們那天通常都已經排好節目了,不適合聚會
陪老婆和家人,比陪一群來自東南西北的……「好漢」們!? 來得有意義吧……。
剛裝上 S-YXG50 V3.0…. 大發現!
把反應速度調到最快… 可以“即時”發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5 發音數,上限調 256 poly 90% cpu usage,DirectSound ON,Pentium MMX/250)
但是偶爾會有 popopo 的聲音出現….
To DearHoney:
你有用過 v3.0 嗎?用用看,保證對 S-YXG delay 的印象改觀…
Vivid 3d pro那東東我也有ㄡ~~~~~
當初可是花了我3500大洋呢!!!
不過現在也是丟在那生灰塵…
喔!!
我已為”25″這個數字有代表什麼.
我的家不是美式家庭.那天不會有聚會
to KD
哦哦~我好像是花一千四買的,您是丟在那生灰塵,而我是在八十七年初的世貿展覽中看到它「已經生滿灰塵」的被放在某攤位,那已經是Vivid 3D出現很久很久以後,已經完全被遺忘的時候,所以我就買了。Lucky~~
請問那裡可以下載sxg3.0啊!
傍晚去I.C抱了箱4030回家, 新的喇叭的確沒有在I.C聽的要好聽… 可能真的要給他好好RUN個一兩個禮拜. 宜苗兄和一年前我看到的差太多了… 害我都不認得了. 不過現在比較有型哦.
to DearHoney
我使用老伯那兒下載來的YMF744 v2013 driver,可是我在/windows/system目錄下看到的A3D.dll和Audio3D.dll版本都是4.07.00.1005耶,沒看到”1030″,所以…最新消息中提到的東西是真的嗎?要怎麼才能確定呢?(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區別出EAX 1.0和2.0?)
又,Sensaura也說會支援A3D 2.0是不?
to DearHoney
哎呀呀,搞錯了搞錯了,有一個CRLDS3D.dll,是4.07.00.1030,是這個才對。
大家十點十分到聊天室吧!
有件事注意很久….
就是JamesT和JesseTing名字很像….
你們有任何關係嗎…..
wher is I.C…can I someone tell me…I might go there on the 26th…and also..what time?
TO Nazi
對丫
本來我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
ㄜ..Yamaha744的最新driver支援EAX 2.0 A3D
像 EAX好像是環境模擬音場
平常是不是可以透過環境模擬音場來聽音樂嗎?
還是只有遊戲有用
Yamaha的A3D要怎麼知道它有支援.. 有Enable
也是只有玩遊戲才知道嗎?
我和JamesT不是同一人, 大家別亂猜啦…
話說傍晚在I.C碰到一個少年仔, 一進門就找Ian問DH大大在不在, 後來問Ian才知道那個高高壯壯的是 “Dream”… 嚇了我一跳, ID和本人真是令人聯想不起來哦. ^_^
To Tiberius:
剛裝上 S-YXG50 V3.0…. 大發現!
根據你以下所說,其實不是什麼大發現耶…..
把反應速度調到最快… 可以“即時”發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5 發音數,上限調 256 poly 90% cpu usage,DirectSound ON,Pentium MMX/250) 但是偶爾會有 popopo 的聲音出現….
來來來,你自己都把問題寫出來了還在高興,那個 popopo 就是問題啦!而且建議你這個時候去看看你的 CPU usage 到了什麼樣的地步……
你有用過 v3.0 嗎?用用看,保證對 S-YXG delay 的印象改觀…
毫無改觀,要 real-time 的機器想必須要很夠力,而且 CPU usage 代價不小。反正你都買 YMF744 了,幹嘛和自己過不去嘛….. 🙂
ㄜ~~只有744的驅動程式消息,為何都沒有724的消息
難道724已被拋棄了,還是724和744新版驅動程式的內容差不多(我又用不到四聲道~>_<~)
To JesseTing:
哇…原來你玩攝影玩那麼久囉!
真的算是前輩中的前輩囉!
嘻嘻…不過我從高中開始玩到現在也7年囉,唉..光陰似箭啊!
這次網聚去跟你好好討教討教,交流一下,順便玩玩高級的數位相機
對了,野人獻曝一下,我寫了一篇測試報告,是關於我現在在使用的相機
如果您不嫌棄,可以去看看 http://kiev88.tw.to
oh,親愛的DH老大,
不知您何時才能完成新版sb live!的測試報告啊.我想看了你的評估後才決定是不是要去買來玩玩說……[雖然
我已經有mx-300了]
To 老頭子:
要是我對你說我對 Live! Platinum 情有獨鍾怎麼辦?你就真的會花大把鈔票去買嗎?事實上我講的也是實話,從 Platinum 內附的軟體來看,Platinum 的確夠優秀,但這畢竟是滿足少數人的需求,一般人還是買 Value2 就好了…..
to dh
沒有啦,只是您的評估比較客觀,所以想參考後再做決定
免得多花冤枉錢的說…..>.<......
To Aceon:
這次網聚我不能去啦… 要回澳門參加小姨子的婚禮, 順便抱抱一個半月沒見面, 新婚的老婆. 其實我對攝影只是有興趣罷了, 不敢自稱高手. ^_^ 我有個同學在高傳真視聽, 他才算厲害.
我這次去台北有跑去站長推薦的那家日式串燒喔!
果然是既便宜大碗又好吃啊~~~謝謝站長!!
下次再推薦一些向這樣的好店吧………
to creative+
為什麼不是
Sblive value(EAX)+YMF744 pro(MIDI)+Fortmedia 5聲道晶片(DVD)………
+好一點的喇叭…………
看來DH的網站也有不少Creative擁護者
提供一則新聞好了
http://www.sharkyextreme.com/hardware/reviews/audio/sblive_xgamer/
又是新版的sblive
是硬體架構不同還是配件不同就讓大家去研究了
DH你好:
看到你博物館中的珍藏,不知Creative SBpro有沒有興趣?
若有我可郵寄給你!
To IAN:
你是不是有在玩UO啊?
我在台灣的Odyssey Server有看到你的id(IAN)說…
請推薦5.1聲道的喇叭
SB Live! XGAMER 與 SB Live! 1024 應該是歐洲地區的版本….. 台灣這邊不會有,而且台灣這邊還有 Creative 網頁沒有的 Value2 勒!
To Creative+:
完美的組合:
SB Live! Platinum+Awe64(負責DOS)+YMF744(MIDI)+DTT2500D(六聲道dvd)
我有意見,音效卡還可以有上限,但 DTT2500D 不可能是喇叭部分的上限,比 DTT2500D 好的喇叭根本數也數不完…..
此外,負責 DOS 我覺得 SB16 最好。另外,3D 定位音效是 Vortex2 最好,所以目前是需要一張 MX300 音效卡,以後是需要一張 Aureal SQ3500。這是我的想法…..
to DH:
為什麼沒有 awe32 呢 我記得 Ian 那有一張阿…………………..
給各位網友和 DearHoney:
最好的組合不是 Diamnond MX300 + DB50XG, DOS 的兼容性不作考慮, 因為沒有太多機會用到.
以前的 Sound Card 既包裝真的非常豐富, 我有一盒 Sound Blaster Pro, 不是 value, 附 softwares 很多, Manuels + Disks + 包裝 + 卡 的重量已經超過現在的 Sound Blaster Live! Platinum.
To Ian and DH
26日晚上來個沙鍋如何??
喔耶喔耶~~~
好ㄟ
To ACEON
沒ㄟ
那個不是我…..^^
PS:蝦米係UO?
我覺得比較完美的組合是MX300or新眾的HI5+Roland的音源卡,
若使用MTS-100的話,用S90取代MX300也很好。
若需要光纖輸出的話再加Aopen的AW744。
Roland的MIDI似乎比YAMAHA的好。
Unreal Tournament好像要出了,第三波代理,我會去買的,真的很好玩,喜歡FPS的網友們記得支持原版軟體哦~:)
Roland的MIDI比Yamaha的好嗎?
哦~這可是個爭議性話題呢~:P
呵呵呵
對了,喜歡玩FPS的朋友們,可以投資based on YMF744的音效卡哦。以Unreal Tournament來說,我用AW744比Magic Sound Live!(based on FM-801AS),出來的音效好很多唷,即使兩聲道的定位能力也是棒呆了,只是似乎對畫面流暢度有負面影響……
真的是很超值的音效卡!
對於「理想」的音效卡,我想其實大家的要求其實都不難做到,以現今的DSP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一張卡就可以全部整合進去沒問題。問題只是成本和市場,做出來不賺錢的東西,vender不會做。普羅大眾對音效卡的要求常常是有聲音就可以了(或者是名牌、很爽,就可以了!?)所以像我們在這裡夢想所有好功能通通有的產品,對於整個市場以及對於vender而言,存在價值可能都不是很大……
深入一點講,像「高級影音設備」這種東西,它的利潤可是很高的,為什麼?因為市場不夠大!照一般商品的利潤比例下去賣,很快就倒店了。而且當需求量少的時候,生產成本也壓不下來的,更是當然要貴了。
我已經有音效卡了….
我不想換Aopen的卡…
但是我想用光纖輸出有啥辦法啊??
好像最近creative出了一個光纖的套件…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SB LIVE VALUE上啊….
Magic的喇叭可以接在YMM744上ㄚ~~
聽JamesT說起來效果好像會差蠻多的是嗎~~??
To DH大大~~
補祝賀一下~~
三週年了恭喜ㄚ~~
UT已經出了啦….
上禮拜六在高雄nova就看到鋪貨了,
只可惜荷包不點頭,我也沒法帶回家….
不過我倒想先購買rainbow six:rough spear,
nova那個店家在展示時,並沒有人當場展示遊戲內容,
只停留在主選單上,但是卻播放著內附的cd音軌,
god…..有如the rock那部電影的配樂風格!!…..
聽了真是感動!!
Magic的喇叭可以接在YMM744上ㄚ~~
聽JamesT說起來效果好像會差蠻多的是嗎~~??
我是用Magic Sound Live!附的那條「八爪章魚線」接的。至於效果,CD類比線聲音的確有差,至少我聽得出來;而更為明顯的是A3D(或EAX? 我無法確定,anyway是Unreal Tournament)出來的聲音,嗯,定位效果真的有差,Sensaura還是明顯勝過Q3D。
只不過,我現在被AW744「會因為家中電器開關而發出聲音」而困擾著(我用過的所有音效卡只有這片AW744會有這種情形….)
UT已經出了啦….
上禮拜六在高雄nova就看到鋪貨了
哦?真的啊?好,我過幾天再去逛。
TO Zech
那個2000多元的子卡可以用在LIVE! VALUE上
MasterHu: 26日晚上來個砂鍋如何??
Ian:喔耶喔耶~~~ 好ㄟ
誰去準備東西呢??要不先估計人數??真的要吃東西的活動如果沒周詳計畫會死得很……
人數可能比上次多
可是晚上吃砂鍋,吃完不會太晚啊!!!
那就吃火鍋阿… 😛
每次進聊天室,總是看到非常多從未在留言板和討論區出現過的ID,不過大多都是待個五秒就離開了(因為沒人嘛),看起來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留名」……
待會博物館會再增加兩樣館產…… 🙂
to jamesT
六千多元的濾波器太貴
那麼換個七盟電源供應器
你說如何呢?
中部地區想買aw744s的網友請看一下,這個星期天在我台中NOVA佳禾科技買一些東西時,赫然發現店裡角落有4、5張aw744s音效卡,我當場拿了一張老闆賣我NT900,另外要aw744pro的人可以跟老闆問問看,或許可以進貨喔。
剛剛看完了劇場版的逮捕令,
夏實與美幸真是令我感動ㄚ~~~~~
配樂也不錯,不過左右聲道好像反了,
感覺上有點奇怪!!真不知道錄片子的廠商是在!!!
喔YA!吃沙鍋囉!網聚完後吃沙鍋,還真是個好主意…..
不過,這樣老闆娘不會罵嗎?
對喔~~
到時沙鍋蓋在我頭上……
不妥不妥….
畢竟我不是老闆…
這麼看來沙鍋只好作罷了…….
多媒體大廠 Creative 與加拿大公司 Corel 昨天 (16 日) 簽定了一項協議﹐雙方將合作發展 Linux 桌上系統﹐以提升 Linux 應用程式的音效與影片品質為主要目標。
Creative 將與 Corel 合作﹐增加 Sound Blaster Live! 與 個人數位娛樂(PDE)等生產線的支援。Corel 在未來推出的 Linux 應用程式裡﹐都將支援 Creative 工業標準的音效和其他 PDE 裝置﹐如 NOMAD 和 WebCam Go 數位相機等。至於 Sound Blaster Live! 的 Linux 驅動程式雖已經完成﹐但根據這項合作協議﹐Creative 將再特別為 Corel Linux 量身打造此驅動程式。
Linux 上的多媒體支援一向是較弱的一環﹐隨著瞄準家用型而設計的 Corel Linux 與多媒體領導級廠商 Creative 的合作﹐勢必能將 Linux 桌上型的應用發展注入一股強心針﹐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全文出處
http://www.newsalert.com/
以上是我在LinuxFab看來的消息,提供大家參考!
好吧~
改沙爹
TO DH
Turtle Beach Montery
有沒有興趣拍
等於tahiti + rio
雖然你好像不喜歡rio~~
不要沙鍋沙爹
沙來沙去
Ian就被殺頭了
To MasterHu:
Turtle Beach Montery 好啊好啊!也帶去 Ideal Choice 拍照吧!
嗯~~~肚子有點餓~~~
來去對面的永和豆漿吃宵夜了…
不過,這個時間到底應該算是宵夜還是早餐呢???
To KD
我現在也好餓
不過外面真的太冷了
煮個桂冠雲吞就算了
現在應該算宵夜
呵呵..我都天亮才睡的
可惜現在我不在台北..不然可以一出來吃豆漿
TO Aceon:
看到這個消息讓我想起那早就被 Creative 拋棄ㄉ OS/2…
唉… (-_-|||
TO KD:
好幸福呀!
泥說ㄉ是不是『永和豆漿大王』or『世界豆漿大王』呢?^^
天氣冷,吃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
我人是在高雄ㄡ~~~
哈…我以為泥是在中和、永和一帶呢! 😛
六千多元的濾波器太貴
那麼換個七盟電源供應器
你說如何呢?
呃呵呵呵……本來就是七盟的啊
我是新手唷!! *^^* 剛剛才好好試試我的小460~:p
嗚嗚~~~真是白活了!!
長了十八年才知道音樂要這樣聽……:~~~
放了幾卷CD才知道什麼叫”中音”,唉~~好像有點羞恥…
應該說是我耳朵還不夠刁吧,不過現在只是聽新的mli460就感動成這樣..:p
原本對焊接沒信心的,現在想到改了又會有提升,實在就忍不住了~
(其實是看到DH老大竟然小學學到焊接就能開始動手,
那我堂堂在國中還做過”完工後完全沒有聲音的”擴音器當然不能不試試囉~:p)
說真的,改造會很容易失敗嗎?又有點怕怕的~失敗了我最近的絕食不就浪費了?
材料能不能在IC買到ㄚ?因為覺得光華和IC還是有點距離的~~~@_@
還有26號那天什麼時候網聚ㄚ?我蠻想去又怕時間衝到,到底是幾點到幾點勒?
YMF724的1038版driver會和nRIVIA的TNT2 driver相衝說,(Windows protecion error),換回1030版就沒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呢,會不會跟我用ALi的板子有關呀?還有AU8820(就是SonicImpact s90)在我的電腦上也會和顯示卡(WinFast S325)相衝,為此我Windows98重灌了好幾次才找出原因,提供給大家參考…
很不爽,去光華商場找可以接音效卡&光碟機S/PDIF in out的線都找不到…只有找到類比音源線
什麼是wma呀!是新的音樂格式嗎?還是??。??
煩請高手回答…謝囉!
看到貴站改喇叭系列介紹非常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針對Midiland 4100作介紹的計劃
To chuchen:
有沒更新ALi 1.65版試試?
用ALi板子最好別用nVIDIA的顯示卡
請問一下 Yamaha 驅動程式中合成器中 SONDIUS-XG 的選項有何用處? 開啟該項目對撥放 MIDI 有影響嗎?
To:Fumiya
ALi的AGP driver 1.65版我早就安裝了,還有DMA的driver及主機板的BIOS都是最新版,我想應該是driver間的問題吧…
to Aceon
記得您曾說您的擴大器是買DZ套件的,那是哪一組呢?3875 or 3886?另,電源、機箱、接頭、接線…等其它問題,您又是怎麼解決的呢?可以經驗傳承一下嗎?後進將萬分感激,Thanks!!
To JamesT:
我訂的套件是3875,不過我比較建議你用3886,因為他的輸出功率較大,一般也都是訂3886
至於電源,DZ有出T270A的環形變壓器,是0-27-54 5A,可中間抽頭成27-0-27供兩組單聲道
不過我嫌他貴,又重,運費可不得了。所以我是去買一般EI變壓器,24-0-24 3A,供兩個單聲道,不過依計算這樣的電量還不太夠
我記得3875可供到大約是56W吧?!所以可能我會再買一顆變壓器來用
至於裝箱,我本身不太重視完成度(因為我懶,又不會金工)所以裝箱的動作就暫時省了,不過我prefer用壓克力啦!我覺得施工比較方便,鑽洞也不會太辛苦。至於接頭,套件上有端子台,等套件寄到你一看就明瞭了。那如果是機箱上的接頭,我覺得不要用RCA,也不要用耳機插頭,機箱的接頭最好是用可接納種高級音響用的Y型頭的座(香蕉座吧?)不然以後你會發現,要把高級的多芯發燒線銲在立體聲接頭上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其他的細節部分,我想就看各人喜好吧!
還有,記得買個控制音量的VR套件(訂購頁的最下面),我就是沒注意,現在我的3875都會盡全力大聲叫!
p.s如果不怕傷眼,網聚那天我帶我裸體的3875給您看,相信您看到了,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還有,別用”您”來叫我啦!超不習慣的,還是用”你”就好啦!其實我才該算後進呢!不不不..應該叫工人,因為我只會把它亂銲一通,每個元件在做啥的都不知道…>_<
哇….我寫了那麼多字喔…真恐怖
不過都沒啥建設性啦!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
Aceon:
您的那個網頁我看過了, 介紹得不錯. 害我看到都很想買一台… 哈 “哈蘇” 很久了, 但一直狠不下心去弄一台來. 不過鏡片會發霉倒是讓人感到很恐佈的說…
To JesseTing:
發霉…嗯..不知會不會很容易耶
不過灰塵真的是有,我這顆已經是他們店裡擺出來最乾淨的了
其他更慘不忍睹的比比皆是,還是多考慮看看比較好!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窮,又很哈哈蘇,又不怕卡機,忍耐度強,適應力高的打不死的蟑螂使用者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To Aceon,
抱歉, 我說的就是灰塵啦… 打字太順手一時不察就…
不過幸好我可以借我同學那台十幾萬的Leica來用, 稍為解解饞…
To JesseTing:
Leica!!!!!記得我在高中的時候,社團流行一句話。
“被Leica拍到,三天不睡也;玩到Leica,死而無憾矣!”
不過,這個神話在我高二時,社長買了一台R6後被打破了!
不過,能用徠卡,還是很幸福的,嗚嗚嗚~~我也要玩…
今天把value2和724裝起來了,聽到那value2的聲音和724的midi,感覺自己好像又完成了一件偉大的工程似的…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windvd創巨用的patch檔或AusuDVD的patch檔啊 有的話要到哪抓啊
嗚~~好..冷…好冷….啊..啊……
嗚…
紗南加油!雖然明天羽山會和松井在一起,但那只是暫時的,羽山最後還是你的人啦!(大概下個禮拜就會了……誰叫妳前半部都那麼遲鈍>__<)
是~~冷~~~死~了~才~~~對~~~~~~~~
剛剛從屏東騎車衝回高雄
總覺得今年高雄似乎也會下雪
有人剛從台北到高雄的嗎?
台北究竟冷到何種程度啊我想問問(跟高雄相比)
,這星期五要飛去台北,希望到時天氣能回升…..唉
否則…….冷死也!
(我的手快結冰啦)
請問一下那裡可以下載永遠的伊蘇<遊戲>的MIDI!謝謝!
to jamest
你也有在看玩偶遊戲啊
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唉…
6點和這週開始超視的COWBOY衝到
10點那次又被蓋台
服役6年的錄影機又掛了
實在是……
我現在最希望的耶誕禮物就是錄影機了
to umi
那就看中午十二點半的吧,呵呵
to umi
umi是”海”嗎?
Ian:
你改4030用的是Philips那種電容啊? 今天我經過光華, 就順道去佑昇買了個 1000uf/40V的. 但我看到好幾種耶, 結果我買了 40/105/56 的, 會不會太大焊不上去啊?
另外, 你喇叭線那時候會做好拿出來賣? 要趕快通知一下哦.
COWBOY中文配音實在是不行
to JesseTing
1000uF!?比原來的還小耶,你應該是買10000uF的吧…
10000uf 40V
編號忘了
一顆300元
喇叭線…已經有人買到了~^^~
請問:
有誰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交響樂的MIDI,我實在很
想試試我的Live的能耐如何.
說到中文配音,我覺得玩偶遊戲配得真的很不錯
(但是前半部的松井風花並沒有特別去強調她有大阪腔,而現在強調有大阪調的的配法實在是太奇怪了,好像小丸子!?我不喜歡…)
原版的紗南聲音(CV: 小田靜枝)一點都不像小女生,反而是中文版的才有那種年輕可愛、充滿活力而又性格多采多姿的聲音,實在是太令人喜歡了~
哦~紗南命~
(會不會覺得我有羅莉傾向?)
To: Ian,
那明天我可以過去買嗎? 下班以後. 順便可以把Rio & Maui帶過去拍照.
To JamesT,
對啦… 我少寫一個 “0”…
TO JamesT:
一起加入羅利空ㄉ行列吧~
哇哈哈哈… 😛
To Bob: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windvd創巨用的patch檔或AusuDVD的patch檔啊 有的話要到哪抓啊
建議您到 http://www.pcdvd.com.tw 這個網站去詢問這些問題,應該會比較快得到答案。
to JamesT
唉….
12點半又不是每天可以看
我只有星期一和五可以看
umi是海沒錯啦
大阪腔的話
其實我倒是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國語在當年”宋先生”的大力推廣下
實在是沒啥腔調
台語就不同了
南北真的差異蠻大的
有時真的聽不懂
羅莉….還好啦
至少人家穿胸罩了^_^;
To JesseTing
我明後天休假ㄟ
方便後天以後再來嗎?
我的aopen 744音效卡會跟太八demo相衝而不能玩,
請問有誰也有遇到這種情況?
還有ㄚ…太八好像把midi都用microsoft synth….播放
這樣大家的音效卡好壞就沒啥差別了….
那聲音真爛,還是xg比較好聽
最近準備買台有Dvd的筆記型電腦…….
大致而言video 部份用軟體撥放沒問題啦…………..
可是… 聲音部份….沒有 ac-3 out 讓我很頭痛….
我自己是拿得到 kingmax 的 mpeg2 decoder card ..
不過有沒有 ac-3 out 我不確定????
且他已綁好軟體(dvd navigator)
我個人是希望有賣那種純只是把 ac-3 siganl 丟出去的 pcmcia card..
最好有軟體可配合…..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1.窮 沒多的Money 買dvd player
2.就某些因素 如果直接vga out 到 projecter
效果應該不輸二萬的dvd player…….
請各位高手教導喔!!!! 到底那有賣這種卡ㄝ
嘆嘆 剛剛不小心按到喔 我話都還沒講完說….
dear 學長先不要砍這篇文章ㄛ……….
我希望能花個2000 以內 解決…
如果解決完畢的話
有機會你拿去ideal choice 測測吧
To suaaa:
可能是因為demo版的關係,正式版應該會支援更多的裝置才對.
To Ian大哥:
休假啊~~真是太可惜了,弟本想將我的喇叭帶去請您看一下,希望能指導一下如何將喇叭內的ic板(與面板的旋鈕相連接)無傷的卸下(好像粘死了說)—-(會不會太打擾您上班啊!!)因為我實在拆不下來啊,太大力又怕拆壞@@!! 希望大哥能指導一下啊~~~Thanks!
另外,4030真不錯,我也要開始存錢了.不過,現在還是先將家裡那對改好再說. ^^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To Ian,
我23日要去澳門啦… 27日才回來. 明天我反正要跑客戶, 回來會經過I.C, 乾脆先把我手頭的SB Pro, Maui & Rio寄給另一位先生(是小宋嗎?), 等你們拍完照我下星期再過去拿, 順便買喇叭線這樣可以嗎?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DearHoney大大生日快樂~~~~~
JesseTing
ok~直接找小宋也行…^^
嗯嗯~剛慶祝過貴站大壽…
現在是親愛甜心大哥生日囉~
祝:親愛甜心大哥生日快樂~~~ (^O^)/
DH大大
剛看到你的最新消息
744可以正確支援EAX2.0
馬上去DL EAX20demo回來
只是他要我有LiveWare3.0
我現在在抓 不過LiveWare能裝在只有744晶片的電腦嗎?
ㄜ..等一下會猶豫要不要裝..裝太多有的沒的Wi98很容易昏倒
不過真的很像試試EAX2.0的音場模擬
哈..
果然自己白爛..想也知道不能裝
唉..不知道怎樣才能聽到yamaha744的EAX2.0
>_<
TO DearHoney
本期的PC SHOPPER有SB LIVE白金版和娛樂版的測試報告,你可以參考看看
Ian, 你是說可以直接找小宋買喇叭線還是??
唉~~~~~
果然是連續假期期間,一位難求ㄚ…
想買MU100恐怕得另外想辦法了..
我有SB32舊款的卡,會找時間拿過去Ideal Choice給你們拍照的
DH & Ian,
我剛才已把SB Pro, Maui & Rio送到I.C了. 還有一片Wave Blaster借朋友, 不知DH大大有沒有興趣放到博物館裡?
我是直接從安裝好 SB Live! 的電腦中,把 EAXdemo 那個目錄下的所有東西都拷貝到 YMF744 的電腦上使用。所以並不是用標準安裝的方式。
To JesseTing:
好耶!WaveBlaster 這個頗具歷史指標的物品真是太棒了,Creative 本想用這個東西音源子卡賺錢,結果卻被 Roland SCD-10/15 賺走,然後憤而拿掉 SB16 上的音源子卡接頭,正是 Creative 歷來糗事與壞事的一個重大指標…..
DH大大,
不過要將Wave Blaster送到I.C, 最快也要等下週一啦… 應該沒關係吧? 我倒是不了解Wave Blaster的歷史價值, 但覺得以它的音色來看, 拼不過Roland是一定的.
DearHoney生日快樂囉~
今天就照你說的,好好的去「玩樂」一番吧~:D
Happy Birthday…
To..DH大大!! ^_^
嗚~紗南哭了~
可惡的死羽山、臭羽山!竟然讓那麼可愛的女孩流淚~
沒關係!明天紗南就會回復活力了唷!
明天:《被甩了哭泣的人不是我》
おたのしみね Y
to query
多帶又沒關係嘛~
ね Y
sblive也出了很多版本:
sblive value
live value2
sblive!
sblive X-gamer
sblive Mp3+
sblive 1024
sblive entertainment
sblive platinum (live drive)
sblive platinum (live driveII)
sblive也出了很多版本,充分地展現了Creative騙錢的實力,想到我當初花六千八百元買SB Pro(是最初版本哦,連OPL 3都沒有,只有兩顆OPL 2),我真是先吐血再昏倒~
結果你們知道怎麼嗎?一個月後同樣的東西只剩三千多塊,天啊~這在當時真是深深地刺傷了一個國中生的小小心靈……
26號的網聚是下午3點對嗎?
怕記錯時間到時大家都走光了…
Intel的cpu也是一樣
以前的cpu要6000多(286,386,486,p233mmx)
現在c300 oc 450 才1700
電腦的配備本來就是如此
硬碟跌的才恐怖 ibm 6.4gb買時 9500元
一個月變成6000多
記憶體以前1m 1000元的
難道你要說電腦商都騙錢嗎?
SB Awe 32 PnP 也算古董ㄚ….,如果DH老大沒有募集到,若有需要我再寄給DH老大好了….,反正AWE32現在也沒在用了。
to query
不不不,在當時半導體工業並非發展到像現在的地步,所以一個月跌價超過一半在當時是空前的「超狠」,等於是把買第一批貨的人當白痴耍。
你舉的「6.4GB硬碟」例子就不適當了,因為我在大約十年前買了一個「頂級的」40MB硬碟,記得要一萬多當時的新台票。而且40MB的市場生命期還拖了很久,跟現在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還有記憶體1MB一千元,已經是我高中時候了,我是怎麼幫我的286加記憶體的呢:是去買一顆一顆的IC來插在主機板上的IC座上….什麼是SIMM??:P
哎… 我還買過30Pin 4MB的Ram, 一條四仟四, 總共花了一萬七千六佰元的傷痛往事… 現在想起來搞不好是有史以來的最高價點.
請問一下, 喇叭線一定一次要買一公尺嗎? 我可以只買五十或三十公分嗎? 因為昨晚把4030低音箱拆開來看過, 需要用的線不是很長. 另外, 如果把音效卡接到低音箱那段線換掉, 效果是不是會更明顯啊? 傷腦筋,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要怎麼樣來千方百計的、用盡心機的、不擇手段的(引用Ian的名言 ^_^)把4030改到最佳狀況… 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的啊??
SB Live! 還不到古董的時候,而且有些版本是在歐洲販賣的…..
to JesseTing
我想花超過原來一半的錢應該就失去意義了吧,所以還是要慎重計畫才好…:)
最保值的音效卡應該是Ultrasound PnP吧!!!
從出現到”現在”(有的店還有)好像沒跌到什麼價,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人買!!!
ps:我也有4M*4(30 pin)=$16000的Ram…
雖然沒在用但也捨不得賣…
然後還有一張$5500的Ultrasound&
也是同樣花$5500大洋的Logitech SoundMan Wave.
To DH大大:
我有一張SB16 PnP,不過我不知道算是哪一版的,
卡上有提供IDE介面的版本.
我也有Ultrasound的原裝紅卡版,
Logitech的SoundMan Wave以及
IBM的 MWave.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吧!
對了,我手頭上還有搭配PAS的那台NEC 210的CD-Rom..
To JesseTing,
我懂你的意思~~ :~~
我也一天到晚想把我的460的”潛力”全部”擠”出來~
偏偏又要先把它操得乖一點再改,真是讓我等不及啦!
(會不會有操過頭的情形?像放太久CD或MIDI啦燒壞了什麼的…T_T)
我倒是有一片AWE64 pnp啦!
想當時從SB16升級過來,
對於他的midi表現還一直很滿意說,
可是後來就……
sb16 value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PANASONIC專屬CD-ROM介面的叫做SB16 VALUE
另一種是IDE介面的叫做SB16 VALUE IDE,VALUE IDE 有WAVE BLASTER接頭
而VALUE沒有
目前SCD-15還能找的到嗎?
P.S.我有SB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