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自從 1996/12/17 以後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網站

To JamesT:
你太多心了,UT是確定已經出了,因為我有在店裡看到,個人覺得他的包裝做的不好看,而且真的是很貴…..
什麼?我住哪裡?ㄏㄏ….我住溫哥華啦……:p
大家好!!!
小弟的音效卡是 Ensoniq 1370的晶片,但從創巨網上download
下來的driver,皆不能用說…已經在網路上遊蕩很多天了…
請各位好心人是幫助好嗎 ???小弟感激不盡…..Thank you very much…
因為價格差距不大 想問站長大大
MidiLand MLi-460 和 路寶 哪個好呢?
To erw:
自己要的喇叭自己聽聽看比較好吧…
沒有所謂好不好的喇叭
只有自己聽的爽的才是好喇叭…
ㄝ~~erw是要問DH站長…
沒想到我手賤先Re了…
To Jegg :
台灣沒有代理引進 Altec Lansing 的喇叭啦….
ACS 54 我有試聽過, 拿來玩遊戲還可以
聽歌就不大行… 🙂
最近考慮買一對后置喇叭, 好難找便宜又好聽的..:~(
聽得下的都超過預算…滴哈大大和前輩們推薦的在這裡都找不到
對不起….打少了字
滴哈大大和前輩們推薦的在”我”這裡都找不到
DearHoney啊,怎麼沒有把那天拍的寶貝們的照片放上來呢?:P
那天拍的寶貝,過個幾天我就會弄上來,今昨兩天去泡溫泉,接下來的兩天要忙交大電子音樂社的網頁,忙完了就來處理博物館的照片….. 🙂
to sc-88…
那是cd audio 格式問題….
cd audio 本身定義自己的frame 位置是在sub channel
一般cd-rom 抓取當然會有抓取不對情況發生…(他可能會抓錯起使位置)
像dao 內的抓取音軌program 就業會刻意抓二次 做比對
是否一樣 ,如果不同地方太多便要成抓
想抓好的audio track 還是用plextor 較好
ps: 我記得cdda 那份faq 一位philpes工程師回得很好
或是看那本汪先生所寫燒錄技術徹底研究
因為價格差距不大 想問站長大大
MidiLand MLi-460 和 路寶 哪個好呢?
因為我人在台南 連找這兩組喇叭都很難了
更沒辦法說放在一起比較了
所以想請問有比較過兩者的各位大大
那個比較好一點呢?
個人猜測應該是路寶…因為460的內裝好空洞哦
不知道有誰比較過的 告訴大家吧?
謝謝
(並請問台南哪兒買的到這兩者的)
ADSL真的降到最低1000元內嗎?
請至超頻者天堂,站長算給你看………
可惡的中華電信,死性不改
TO Generations …
我指的是有的會有的不會…^-^
我把所有沒刮痕的CD都抓3次以上比較,
發現某些工廠或特定唱面公司的CD
就算CD本身完好無缺都會&^(^(^*…
所以握才會問有沒有人注意到CD壓片
方面的問題,而不是去問TEAC會不會出問題,
您可能誤位我的意思了…
TO THX…
PLEXTOR的CD ROM確實不錯,有硬體DE-JITTER…
但是現在許多CD-ROM抓音軌的方式是把整個BLOCK抓進來
,在解析資料,所以很多CD-ROM抓音軌可以抓到10X甚至
更高都不至於有爆音就是這種做法…
這種做法最大的好處是CD-ROM本身會片別資料的正確與否
,(當然CD不能坑坑谷谷的),所以抓軌程式看到速度
起起落落時就是CD-ROM依自己的判斷決定是否要重抓某些
BLOCK…
當然HARDWARE的DE-JITTER還是有用的…只是以目前這種
方式抓軌的CD-ROM,理論上即使沒有DE-JITTER還是可以
抓除相同的WAVE….
我想可能是沒說清楚原來的問題,我想和大家討論的是
有沒有人注意到CD隨著壓片工廠的不同、甚至過帶的
程序的差異,使得原本壓出來的CD就有某種瑕疵!
這種瑕疵在播放時可以用硬體線路來修飾(AUDIO的X皮書
裏規範的),但是抓音軌時,無論如何判讀,都有可能
發生不同的狀況…
天啊!!!剛剛看了BBS上的報價MU100R要賣$38000!!!
這個價錢都夠買張機票專程去日本買了…..
請問站長
REALMAGIC解壓縮卡+FM801AS和
巨城DT2200+S90比較下哪組效果好
我要輸出DVD及VCD至電視(解析度要夠)
To 澎澎:
DVD 解壓縮卡我沒有用過。您應該找 http://www.pcdvd.com.tw 這個網站會更好喔!
to 澎澎
如果是REALMAGIC解壓縮卡+FM801AS,不知是哪一版的區
動程式可以利用dvd卡上的音源輸出至FM801AS,壓成4聲道
可是DVD卡上的音效裝置就沒用了,這在超頻者天堂曾經
有過這樣的報導.
如果是巨城DT2200+S90,那DT2200需要3對喇叭,花費頗大
S90可以搭配MTS-100但只能呈現PRO-LOGIC.
在聲音上均有花費上與效果上的問題,
但如果要輸出至電視上的話,建議使用REALMAGIC,畫質
較好.
to 澎澎
用REALMAGIC解壓縮卡1.7 or 1.8的Drive就可以了
只要買有5.1聲道輸出的FM 801-AS的卡就能享受5.1聲道
PS:用1.8版的Drive要用破解程式,效果不錯…
請問站長說的那一組「物超所值」的喇叭midiland ,
在高雄或屏東那裡有在賣啊!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因為最近我考慮買一對後置喇叭,有沒有網友可以
推薦一下品牌和型號的!?
因我目前是使用REALMAGIC解壓縮卡+FM801AS做DVD,VCD電視輸出,配合Rogers ls50058(前置左右聲道),以及兩顆普通surround的喇叭(後置環繞),中聲道使用電視喇叭,midiland重低音箱,感覺定位效果並不明顯,看了PCDVD站對DT2200的介紹,應該定位效果(硬體解AC3)會比較好,但此塊卡並無音效卡功能,故想搭配S90來發聲,不過因DT2200的TV-OUT效果並無相關討論,而原本REALMAGIC解壓縮卡+FM801AS的TV-OUT效果真的不錯,故想請有使用過DT2200的朋友是否能告知其TV-OUT畫質如何,因為我有朋友手上有四塊巨城DT2200(廠商送的)要賣,而開價只要2000元不到,而S90也不過$1700,當初REALMAGIC解壓縮卡+FM801AS花了我四千多塊,而假如DT2200+S90也不過$3700
請問ROGERS LS50058這對喇叭的特性,因為這對喇叭是屬古董(老爸留下的,據他說15年前到中華商場買的,二手價還要單體一支賣一萬多,只知道是英國製造的,也不知要去哪查他的資料.
前幾天大家才在討論的3D Mark 99…
現在已經有3d Mark2000了…
http://wh.mydrivers.com/others/3dmark2000.exe
請DH站長抓下來放在FTP上讓大家抓吧..^_^
不過…之前沒聽到風聲…不知道是真是假…
忘了說…大概19MB..
剛去3d MARK的網站看
果然是真的發佈了…
支援DX7、D&L這下子大家又有得測試了….
好,我正在抓 3DMark2000,大家不要急著去下載,這樣只會讓大家更慢,看樣子我在 20 分鐘內可以抓到,到時候一定用最快的速度放在交大資科 FTP 站,大家稍安勿躁….. 🙂
另一個下載點..
ftp://ftp.download.com/pub/win95/games/3dmark2000.exe
我就是在下載 CNET 所提供的…..
3DMark2000 來了,也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消息流出去,別讓全國的人都想要出國去抓,實在太辛苦了…..
ftp://ftp.cis.nctu.edu.tw/Multimedia/3D_Benchmark/3DMark2000/3dmark2000.exe
Hi All,
看了幾篇改造喇叭的文章,心裡有個疑問,就是放入過濾綿
的作用是要吸收哪些聲音呢?我想應該不會是要增加重量吧?
best regards,
Martin
To大家:
今天去世貿大拜拜了,許是週二之故,人不多,探望
了正在工讀當saleman老朋友(就是送東西到I.C.的那
個),他是在B區螞蟻市場(打個廣告!沒辦法,喝了人家
的可樂),他們正在展示AC-3,含 解碼器 主動是重低音
5個小喇吧,打算賣12000,朋友還暗示我如果我有意思,
就給我4位數的價格。希望最近有網友去大拜拜時,能順
道幫我繞去聽一聽如何?使否物超所值? 謝謝!!!!!
B區螞蟻市場 B區螞蟻市場 B區螞蟻市場 B區螞蟻市場 B區螞蟻市場
12000 這種價錢,聽起來像是明騰那個解碼器 + 與賦澤杜比魔幻劇場一樣的喇叭….. 是這樣的組合嗎?因為我看八德路上有家店門口就是展示這樣的組合。
因為提供了 3DMark2000,所以我怕這裡會變成大家比數據的場所,希望大家別這樣了。不過,如果你的配備,能夠在 3DMark2000 兩個場景的 High Detail 下還能有平均 30fps 的表現的話,我倒是很希望你能把配備告訴大家看看。沒到這個數值的不要 post 上來了….. 🙂
3DMark2000 的 demo mode 真好看,有像 X-File 的,也有像 The Matrix 中那種綠綠的電腦世界畫面,音樂也算是不錯,比 benchmark mode 精彩多了….. :-Q
大家都以經在run了…
我卻還要3分鐘才下載完…T_T
modem族真可憐….
3DMark200放在交大的FTP還真是不錯
從清華不到一分鐘就抓好了……
DEMO也十分的炫,比99炫多了
不過High Detail下要有30好像有點難
我第一個FPS九點多第二個十二點多說
要三十以上也太猛了吧…….
唉…
看到大家在抓3DMark200真是羨慕…
今天掛掉一顆哈滴
所有的檔案都沒備份..
連E-mail都沒辦法收
結果現在是好不容易灌了作業系統溜上來看看的
要抓的還多著呢…連FTP都沒 天ㄚ~~~~
ㄛ 先聲明 E-mail之前的都已遺失
也就是說所有的訂單資料都掉了
再來是這幾天下的訂單可能要等我想到E-mail的密碼再說..
To HAWAII:
3DMark200放在交大的FTP還真是不錯 從清華不到一分鐘就抓好了……
當然囉!不論是網路距離還是實體距離都很近,您當然可以爽快的抓回去了。說到這個,大家知道我是怎麼抓回來的嗎?這種時候還是要靠 HiNet….. 我常常都是這樣抓國外的檔案,先 telnet 到 HiNet 的工作站,然後看該檔是 ftp:// 還是 htpp:// 的,就用對應的 ncftp 或 lynx 去抓。可是 HiNet 工作站有 20MB 的限制,3DMark2000 正好在 19.x MB,好險,再大一點就沒辦法抓了。此外我昨天選擇 CNET 的網站來下載是因為該站用 FTP 來提供,抓多少就直接存在硬碟裡,如果是用 http 的,抓檔時會先放在工作站的 /tmp 下,整個抓完再存到自己的 home directory,可是以 3DMark2000 來說,完成上述手續需要 38.X MB,空間不夠,所以採用 ftp 去抓。
哼!同樣是接在 HiNet 下的和信 Cable Modem,直接 ftp 到 CNET 去抓 3DMark2000 就一動也不會動,要說 HiNet 沒有搞鬼限制和信的頻寬我才不相信…..
不過High Detail下要有30好像有點難
就是因為我自己的配備也不算差,但是在 High Detail 下竟然跑得氣喘如牛,所以很想見識一下能夠跑到 30fps 的配備到底是如何的威猛剛直….. 真的再提醒大家一下,不要動不動就上來回報你的數據,High Detail 能夠有 30fps 的再上來讓大家瞻仰你的配備….. 🙂
To Fumiya :
作個Ghost吧~~
真的很方便~~~~
把所有的最基本的東西安裝完後
弄個ghost起來~~
已後就不用那麼常install win了~~
To jamesT:
果然~~你推薦的是好東西
那天買回來後一直沒時間改~~
直到今天有空~~
剛剛把他給改好了~~
聲音聽起來果然大大不同~~
那種感覺又出來了~~~(紅色氣球那個暈暈的感覺)
不過有個大問題~~
電源一開後不放任何東西
那個低音喇叭一個低頻的聲音一直存在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改善,thx~~
to Hwh
果然~~你推薦的是好東西
什麼東西啊?我都不記得了~
那個低音喇叭一個低頻的聲音一直存在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改善
是交流哼聲嗎?比沒改之前變大了是嗎?可以講清楚一些嗎,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改了什麼,也不清楚了解你遭遇的問題,所以不知道怎麼回…。
請問MIDILAND S40這款重低音喇叭聲音為何會悶悶的,有何方法改進>>>>
To JamesT:
是交流哼聲嗎?比沒改之前變大了是嗎?可以講清楚一些嗎,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改了什麼,也不清楚了解你遭遇的問題,所以不知道怎麼回…。
yes~~~變大了~~
我只有把跟你買的那個電容換上去而已啦~~
其他東西沒有動~~~
to Audeo我敢
我在資訊展看到的ac-3劇院組合好像只有kinyo與dtt2500d
是不是淡藍色的殼,藍色的防塵網,我看到時正在放
蟲蟲危機,雖然會場很吵,但卻聽到明顯的交流哼聲.
蟲蟲危機似乎很適合拿來當作測試片,有買dvd的人是否
可以說一下蟲蟲危機的效果好不好,有點想買,但偏偏
神鬼傳奇也要上市了,聽說也是效果不錯.
在一個德國的網站 RIVA STATION 有公布他們的測試結果,兩個都有超過 30fps 喔!不過設備是 P3/700 + GeForce256 DDR…
To pcchen:
唉唉!果然還是要 GeForec256 才到得了這種恐怖的數值,硬體 T&L 看來影響不小….. 當然 CPU 也要夠力就是了….. nVidia 養一票 SGI 的工程師看來沒白養…..
算了算了,還是看看 3DMark2000 的 demo mode 就好了,好看、好炫、好有成就感….. 看 benchmark 就會覺得自己的電腦已經人老珠黃了…..
geforce真的不錯,大拜拜時在創巨的攤位(也只有創巨
有展示)玩Q3A殺的很爽,鞭的也很爽,差點當場貼出
“兒童不宜”.
不過Q3A好像只支援Transform還是Lighting.
在下載完3DMARK2000之後
終於知道High Detail要超過30的門檻還真是高ㄚ…
game2還比較容易點 我測過35的
game1換過所有手邊拿的到的夢幻級配備也頂多27
不過看了看RIVA STATION的數據也都贏了第二個的數據
死都可以瞑目了:p
To Hwh:
我就是用Ghost
結果自己耍白爛…
兩顆一樣的哈滴 結果ghost到一半系統給我掛了
之後再開機 那個白爛作業系統沒事給我chkdsk /f
要救都沒得救…
唉…
To Martin:
關於來自聯積工程師在 DTS 在 XG-Movie 5.1 上的這件事情,至少有一件事情是工程師搞錯或不清楚的,就是當然有 DTS 純音樂 CD。我記得 Ian 對我說這種 DTS CD 拿去給不支援 DTS 讀取的 CD Player 播放,類比輸出聲音當然別想,但是就連數位輸出也是什麼都沒有,因為 CD Player 看不懂這張 CD。
XG-Movie 5.1 應該沒有額外的 MPEG2 晶片,因為這不是一張 DVD 解壓縮卡,本質上還是音效卡而已,從今年開始有 XG-Movie 5.1 的相關消息後就沒有聽過還有任何其他解碼晶片在其上。所以就像那位工程師所說的,demultiplex 對任何 decode chip 來說是一個基本功能,但就因為 XG-Movie 5.1 上沒有這個東西,所以我們不能期望 XG-Movie 5.1 會自動分離出聲音方面的 AC-3 or DTS 訊號,這也不是 YAMAHA 設計 XG-Movie 5.1 的本意,而且這麼做的話勢必對 XG-Movie 5.1 要撰寫更多的驅動程式才行。故,XG-Movie 5.1 有一個 SPDIF IN 要來接受數位訊號的原因就是在此了。
改天去 Ideal Choice 把他們店內的 DTS CD 拿到電腦上看個仔細好了,到底燒錄機會看成哪一種格式,再來研究好了…..
To Fumiya :
我的做法是把ghost燒成光碟片
and 作成可開機光碟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人在家裡~剛請小宋試了一下
把DTS Audio CD放到DVD Rom(聯積)
是當成Audio CD,也有曲目
但出來只有茲茲茲的雜訊
To Hwh:
謝謝了
我最後一次用ghost備份到cd是半年多前的事
半年多來換過的os已經數不清了…
e-mail至少也lose掉上千封..
總之是自己白爛
我這白爛….
ps.唯一欣慰的是正在朝高門檻的30前接近中 哇哈哈
等找到新衣穿或付錢後再公佈到我網站 哇哈哈哈
誰有3D Mark 2000的註冊碼……
分享一下吧!
to 天才禾
下次要相約請早,下午兩點才mail給我……,就算是打電話給我,我也不一定有空啊,何況還是用email~要是我明天才收信?
另外,要嘛就繼續拚命存錢不要想東想西,要不然就不要龜毛的想喇叭想了三個月都沒動作。
To Ian:
把DTS Audio CD放到DVD Rom(聯積) 是當成Audio CD,也有曲目 但出來只有茲茲茲的雜訊
所謂滋滋滋滋的雜訊,是由什麼東西聽到的呢?如果說這時候由聯積 6X DVD 後方的 SPDIF OUT 有 DTS 數位訊號出來的話,那不就需要接到 DTS 解碼器才知道是否正確嗎?可是你不在店裡,又缺乏那條數位訊號線,小宋自己一個人沒辦法把聯積 6X DVD 接到 DTS 解碼器上去吧?
To DH
我看…我們過兩天來弄弄好了..
需要744一枚..線一條..DTS解碼器一部…
從沒做過這實驗ㄟ…不過我還是認為
在電腦上搞DTS甚至AC-3都是件不切實際的事
純屬個人觀點….
剛漏了…
茲茲茲的聲音是從喇叭發出來的
跟拿一片DTS的片子到AC-3解碼器上發出的聲音一樣
俗稱數位雜音…
TO JAMEST:
有嗎?
我才考慮一個月半!!!
而且我上個月才買羅技X2
感到不滿意才想換的….
DearHoney啊,你說UT會當是怎麼當法?
我玩得好爽啊,Catch The Flag真是好玩!
Death Match滿容易當機的,但是沒辦法重現(每次當的地方不同),每次當機就會想說:「糟了,會不會就卡在這關過不去」可是再重新開機,幸運的話也就可以把那關玩完,到下一關,然後運氣不好就又當了。
不過除了Death Match以外的都不會當機耶(到現在都沒遇到)。而且說實在的Death Match最無聊了說……Death Match之後的遊戲都很好玩~ 😀
To Ian:
好吧!等你休假完我就去找你做實驗。不過我倒是覺得在電腦上搞 AC-3 & DTS 雖不能說很有意義,但也不是毫無意義,畢竟電腦音效卡也走入多聲道時代,能夠在電腦上聽到 AC-3 & DTS,不啻是電腦族與窮人的福音啊…..
中華電信到底還是官老爺們在撐,果然死性不改。冗員多不講,還拚命想貪錢!
以前在吵民營化的時候,裡頭員工就去示威抗議,站在他們的觀點來講是沒錯,他們的工作機會、權利,可能會受損失,但是仔細想一想,這麼爛!!!的一個「公司」,不裁員還不倒,還不是因為從以前就開始獨大的利基所致。
有本事就把事情做好,如果台灣真的想撈個什麼「亞太xx中心」來做的話,以現在中華電信的死樣子,再等一百年吧!
To JamesT:
你是受了中華電信什麼氣啦?還是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地震了….. 幅度不大…..
嚇~~邊撥號邊搖~~
To JamesT
嗚~~片子在我家不能讀了..
怨恨哪~~~~~~
奇怪了!!!
我的Hinet怎麼一直斷線呢???
死中華電信,我減價時段上網你不爽是吧!!!
網路錢已經給你賺了電話費還不算便宜一點…
還有死中油,一天到晚漲價…
降價都算0.幾角,漲價都是幾元幾角…
to DH Ian 大大 有沒有要辦4030的特惠專案ㄚ
,有的話,拜託快點公佈吧.要不然這禮拜六
我就要從花蓮到I.D.買了.
(車票很貴ㄝ 去+回=684元呢)
To GG:
照理說應該可以仿 MLi-460 的模式來購買。Ian 在留言板與討論區都有留 E-Mail,不妨您先私下問問他。
To DH大大 多謝回覆thx
看來這次的地震是衝著北部來的
我今天沒感覺到~~
cc
誰是面版王 o_O?
我也不知道這裡有那個人叫做面板王,所以給他刪除…..
To DH:
GeForec256 with P!!!733或許也沒30
因為我用GeForec256 with K7-750 Game1也不過28
Game2 35.7
要GeForec256 DDR才能跑出這樣可怕的數據吧
G400就更慘了…18……
ps.有一個過30 不算灌水吧??呵呵
為何麥登的電源濾波器要連續工作200個小時以上才會有
宣稱的效果呢?和一般有穩壓功能的UPS效果上有何分別?
這次麥登有參加台北資訊展嗎?
先謝謝Fumiya 與DearHoney的提供意見說:)
決定先去找個小小的外接盒……
但不知接線用排線或多心的絞線有差嗎?可以接多長呢?
另, 其實我滿想換成用好一點的卡來接的
只是我只剩ISA有地方可以插卡了!
呵呵呵這幾天3DMark2000還真是熱門,不過依我目前的
配備實在沒有勇氣去測試,好了不多說癈話了,
在RivaStation他們測試不同的nvidia 的顯
示晶片在3DMark2000的數據時發現了一個
有趣的結果,就是不同的晶片用同一cpu
測試時竟然有不同的CPU 3DMark而且差
距還不小呢…
To YCL:
我在想接Game port應該如同接MIDI Cable吧??
(送的訊號是一樣)
MIDI Cable的長度限制我忘了(DH?)
但我想你也不至於把卡接的很遠吧?
放心啦
因為從Game port到卡只是傳遞MIDI訊號而已
絞線就可以了
^^
原來 DearHoney 站長也是這樣抓檔呀 ? ^_^
不知道站長有沒有用最新的beta版ncftp ,
在它們公司網站上說到支援Firewall的部份
有library可供下載 , 回來自行修改compile ,
不過我在自己主機上沒有試成功 ( FreeBSD 3.3 )
請問一下 ~ 謝謝 ~~~
To Yuann:
關於新版 ncftp & firewall 的事情,我還真是一點也不曉得呢….. 所以…..
不知道idea choice有無展示賦澤的那款喇叭呢
或者是哪裡有展示??
3D Marks 2000 注冊碼
PLM
87UED-TD8K9-ZAX83
下面說的dts cd
根據我手上僅有的一片的觀察
1.dts cd還是cd
可以燒,用光碟機就可以讀
2.用抓音軌軟體如windac一樣抓的下來
只是不能聽罷了(沒有dts的解碼軟體)
3.要聽dts cd只要cd有數位輸出接到dts解碼器就可以了
但要看dts dvd則要硬體支援dtsdvd 的特殊編碼
因為dtsdvd的數位信號是有經過重新編碼(好像叫pes)
這剛好可以測測看cd-rom的spdif-out接到音效卡的spdif-in再經由音效卡的數位輸出有沒有經過音效卡的dac
以上是我的認知
有問題的話請指證一下
iceman站上說賦澤公司可能跳票
已經一個禮拜沒開門了
那站上的特惠專案是否也要留意一下呢??
Hi,
我測試 3DMark2000 的結果真是與眾不同,首先它要我安裝
DirectX 7才能測,裝完之後測試,哇哈哈…. ,機器死當了。 :Q
best regards,
Martin
>geforce真的不錯,大拜拜時在創巨的攤位(也只有創巨
>有展示)
GeForce256創巨的先暫時別買
過一陣子在說
據說現在創巨的GeForce256正在跌價拋貨的原因是
下一批出來的話卡上面的ram會比現在這一版的更快
另外要買v3 3000的可以考慮買v3 2000就可以因為現在開始的卡上面的ram都是一樣的囉
給他’超’上去2000就跟3000一樣了
To KD….
那就不要用HiNet….
用SeedNet玩On-Line Game還比Hinet快….
to 貴站忠實收視戶
你是說DDR的版本是吧!我玩的時候就是用DDR的GEFORCE
已經有在賣了.
To Gareth & ALL:
ICEMAN網站上公佈的消息未經證實
純屬個人言論
經查證也並未有業界反應這消息
大家不用反應過度
目前我們也正在瞭解狀況中
若有正式的消息將再行公佈
我在今天通知ICEMAN時也有通知DH停掉特惠專案
但可能DH在忙還沒收E-mail吧
所以請各位網友暫時別下訂單了
至於維修保固部份也不用擔心
DH網站與ICEMAN的特惠是我們負責的
保固原本就由我們保固
當然不會有任何問題
杰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Fumiya
To Martin:
我用兩種不同設備去測3DMARK2000
一台是Geforce+K7-750
看到數據大家的反應是歎為觀止
一台是i810+P!!! 500
一開始測就看到一堆人笑翻了
結果當然是不用說了:p
由於不在家,所以沒有馬上反應 Fumiya 的要求。關於賦澤的特惠專案,我也先停掉了,看看後續消息是怎麼樣。
關於 DTS CD/DVD 的問題,明天我會與 Ian 幫各位找出完整的答案,有興趣的下午就到 Ideal Choice 等著…..
我知道此版不討論音效卡,不過內心始終有個疑惑想請問
站長及其他先進,我的音效卡是SB LIVE VALUE,螢幕右下角有一個AudioHQ的小圖示所顯示的編號怎麼每隔一陣子就不同呢?剛開始是顯示SB LIVE [800],後來陸續變成SB LIVE [1000]→SB LIVE [1020]→SB LIVE [1040]→SB LIVE [1080]→今天晚上開機顯示的編號變成了SB LIVE [10C0],請問是不是我的音效卡出了問題?麻煩瞭解的朋友告知。^__^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 Unreal Player MAX 3 beta3 來播放MP3?
這個版本號稱使用了 Unreal 48 的技術,可以讓播放品質更佳,
不過我聽的結果是聽不出有什麼差別,倒是CPU使用率多了一倍。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http://www.303tek.com/e/index.html
to DearHoney:
如果我要買Mli 460,可是我白天都不在家,要如何收到貨運?
請問有Geforce 256 的仁兄,在測3dmark2000時 是否沒出現鋸齒狀?因為我用的是TNT屢屢出現鋸齒狀,so 考慮換geforce 但又希望無鋸齒狀!
To DH:
能否推荐一台可用的數用相機?
用途大概就是拿來拍拍電腦周邊
拍拍介面卡上的晶片
在室內拍的機會較多吧
還是公佈一下你用的數位相機的廠牌型號?
謝謝了^^
To cms:
如果我要買Mli 460,可是我白天都不在家,要如何收到貨運?
在匯款的收據單上寫上夜間送貨,我想麥登這邊應該可以特別處理。
To Fumiya:
數位相機我不熟,我拍的照片,其實都是到 Ideal Choice 借 Olynpus 的數位相機來拍攝的,2.1 Mega Pixel 的機種,畫面真是不錯。不過我也沒見過其他數位相機的效果就是了….. 那一台數位相機的型號要請 Ian 說一下了。
我就是受害者啦……..看廣告還真的以為很不錯……..買來聽了覺得很普通……..喇叭爛啦…….音效卡應該是還可以…….現在又看到瑞麗推出了資訊月特賣活動…….整組降價到2900……不爽啦!現在降這麼多……那我們早買的就很冤啦…….而且喇叭又不好聽…….奉勸大家不要購買……..
忘了說…….我是說瑞麗現在特價的春之頌+M8808 4.1喇叭組……
那一台是
Olympus C-2000ZOOM….
To Ian大大:
謝了
剛剛查了一下
似乎是30K有找
效果看起來似乎不錯
但實際使用呢??
謝謝了^^
To Fumiya
以我的感覺.同價位的數位向機絕對比不上光學相機
只是方便好用快速勝出
這一部用起來的確是滿好的
功能齊全
解析度也夠高
小小一部也頗具質感
做網頁或做產品目錄一定夠用
何不有空來店裡把玩把玩?
我們搞不好見過~在陳桑店裡…..
還是您是足不出戶的工程師?~^_^~
最近想買數位相機,
所以我也做點了研究……
根據資訊展裡某位店員的說法,
C-2000Z已經停產了,
被現在新出的C-2020Z取代……
所以現在市面上看到的C-2000Z都是存貨,
好像26K左右就買的到了!
TO Fumiya:
如果你需要近拍功能強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可以參考Nikon的Coolpix950,
雖然價格不便宜約34k左右,但是功能極為強大,
可以近拍到兩公分的距離,
還可以外加其他鏡頭,
是非常優秀的產品!
至於其他如OLYMPUS、Fuji、CANON、CASIO、RICOH等品牌的數位相機也都具有一定的水準!至於Kodak……我並不推薦,像是DC265、DC290等機種因為定位於專業等級,所以設定項目繁多,以致不易使用,而DC280又過於傻瓜!不過這不過是我的個人關點,僅提供最為參考!
詳細資料你可以到各數位相機站瀏覽。
我在前天買了一台RICOH的RDC-5000,
個人覺得比起其他品牌來說是挺划算的啦(24000送16MB記憶卡和遙控器)……
To Ian大大:
我是有NIKON的單眼相機
鏡頭也不少管
我是覺得甚至連二三十萬的數位相機都比不過光學相機
但方便好用快速是光學相機再怎樣都比不上的^^
我是很想去Ideal Choice晃晃
可是人在高雄
都快忘了飛北高的飛機長什麼樣子的了
(自從進了陳桑的公司之後再沒去過台北:~~~)
所以呢 嘿嘿 你猜錯了
但搞不好曾在你店門口擦身而過吧:p
總之 謝謝了 我再找Olympus的代理商問問可否試用:p
To 小阿拉:
真夠詳細的資料 謝謝你了
目前我列入考慮的就Olympus及Fuji的MX-2900 or 2700
但不曉得Fuji這兩款的近拍能力
近拍兩公分的Nikon Coolpix950會列入考慮的
謝謝了^^
YAMAHA的喇叭YST-MS35D好嗎?
剛剛去超頻者天堂看了一下…
那邊的討論區是愈來愈爛了…整個版面都是廣告…
一堆什麼網路賺錢的…
還是這邊好…^O^
to dh兄
DTS CD既然可以在一般光碟機播放,由於我有EM8300晶片
的DVD解壓縮卡,可播放CD,只缺一部DTS擴大機,但不知是
否可以設定PCM訊號?
to pk
其實你要聽到DTS CD在普通光碟機上
只要
1.你的CD-ROM有SPDIF OUT(就是數位輸出)
2.你的音效卡有SPDIF IN
3.你的音效卡有SPDIF OUT
就可以了
抱歉請教一下DEARHONY一個有關您那篇DTSCD的文章的問題
你說的最後一點
XG-Movie 5.1 對於 DTS 音樂 CD 的支援,的確需要靠一台具備 SPDIF OUT 的光碟機才行。所以短時間內不太可能自行撰寫能夠讀取 DTS 音樂 CD 片子並將內容從音效卡的 SPDIF OUT 輸出的軟體。
這點我有一個突發奇想
我想若是以抓音軌的方式抓下來的*.wav檔
在經由音效卡的SPDIF OUT輸出到DTS解碼器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或是用之前那個改過的CDFS.VXD(可以使CD從檔案總管直接被辨識成*.WAV檔的那個)在經由音效卡的SPDIFOUT
不知道可否得到正確的效果
謝謝
to umi
因為我的解碼擴大機只能解dolby digital
不能解dts,所以想用成pcm模式,以dolby pro-logic
來編碼.不知解壓縮卡是否能將dts的訊號轉成PCM?
哈哈!我買了FPS2000了
全家人一起出錢買的
還要買一組喇叭聽音樂
可能買MidiLand或BOSTON系列的喇叭吧!
to 天才禾
boston吧!多找看看.
3dss網站出現了boston的新消息,即將出一組支援4聲道
的5.1dolby digital的喇叭,專為pc族設計,叫做BA7500
很期待說,不過我的2500D打算用2年,大家注意一下
BOSTON的2.1聲道喇叭和CAMBRIDGE有點類似,尤其是
SOUND WORKS.好像兄弟一樣.
To Fumiya:
MX2700其實可以不用考慮了……
他雖然有230萬畫素,
但是沒有ZOOM(光學變焦),
不過體積極小方便攜帶是他一向很大的優點……
雖然MX2900又大又重,
不過比起來MX2900功能強多了!
使用Fuji的數位相機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那就是他是使用規格特殊的鋰電池,
雖然鋰電池的使用時間較長,
但是電力的補充也相對的較不容易,
萬一長時間在外使用,可能較不方便!
另外聽店員說如果拿富士相機拍的SM記憶卡(我想不一定是要用富士相機吧!!)到富士沖洗店,
還可以請店員幫你沖洗相片喔!
To Fumiya:
有空你還可以到這裡看看……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數位相機網站,
好像在香港吧!
http://hey.to/d1
我看到了SOUND WORK DIGITAL
是FPS2000的精簡板
三件氏
雖然聲音比PCWORKS好
但價格也貴了一倍
NT:3500~4000
to Hwh
關於哼聲的問題,可以去DZ網頁看看。
To umi:
其實你要聽到DTS CD在普通光碟機上 只要
1.你的CD-ROM有SPDIF OUT(就是數位輸出)
2.你的音效卡有SPDIF IN
3.你的音效卡有SPDIF OUT
可是我覺得音效卡並不是必備的東西,反正除了 XG-Movie 5.1 以外的音效卡也都不能解 DTS,所以要做的事情就是將光碟機上 SPDIF OUT 的東西接到 DTS 解碼器上而已。我們今天的實驗只是剛好 YMF744 可以這麼做,也就是把 SPDIF IN 直接轉給 SPDIF OUT,所以中間多了一張音效卡而已。
To umi:
我想若是以抓音軌的方式抓下來的*.wav檔,在經由音效卡的SPDIF OUT輸出到DTS解碼器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很有意思的想法。不過我覺得不行(但的確還沒試過),明天試試看好了。而且這有個前提是音效卡的 SPDIF OUT 必須沒有輸出其他的聲音,這一點 YMF744 應該做得到,因為其控制台有選項可以改選成只有輸出數位訊號的聲音,這時候 Line-In、CD 等的聲音都不會從 SPDIF OUT 出去,再加上把音量拉高至 100% 如果就等於原封不動的送出的話,勉勉強強可能會有一絲絲的機會吧…..
站長您好!小鄭我第一次在這裡發言!這兩天我將您網頁上的SB Live!跟YAMAHA YMF724/744的測試報告列印出來,好好的看了一遍後,雖然還是有點似懂非懂,但是基本上的感覺是YMF724似乎比較合我的胃口。其實我在386/486的年代曾經有一段時間注意過音效卡(我那時候買了聲霸卡2.0用FM音源就在作曲了,真是寒酸啊!),但是當完兵以後……世界全改變了!作業系統不再是DOS,新規格跟新介面也公佈了一大堆,更可怕的是許多規格也從此消聲匿跡!我是64年次的,正確的說跟站長您也算是同屆的了!話說回頭,如果要考慮到玩MIDI的話,YMF724似乎在音質方面能符合較高的要求,不過之前我所提到的關於昇、降Key跟特殊音效部份就沒有著落了!我想還是有多點預算的話買台卡拉OK音響來接電腦,再做錄音等雜七雜八的工作應該比較好吧!說到這也順便請教一下,不知您對電腦接音響有沒有嘗試過,如果說要將MIDI錄製成Demo帶的話這樣的組合會不會有問題?其實我本身也很少在玩遊戲,有玩的話也多是玩有CD音軌的。這樣說來SB Live似乎是在玩遊戲方面表現會比較好一點?另外想請教一點的是,所謂的YMF724/744應該只是一個晶片而已吧?目前使用它的音效卡有哪些呢?哪些貴站有測試呢?對了!我也滿擔心YAMAHA的音源會跟原本的GM音源不合說!而且我目前在CakeWalk底下作的曲子都是GM規格的,那以後要播放的時候怎麼辦呢?另外舊的音效卡可以跟新的音效卡同時存在一個電腦中嗎?
To 小鄭:
只要你找到音效卡討論區重新發一次你所有的問題,我保證每一個問題都給你答案…..
“賦澤企業”結束營業了,那我們之前買的產品以後要維修將要何去何從啊?
有沒有人清楚賦澤是因為什麼事情導致倒閉呢?不然我看他之前賣 Magic 3D 系列也賣得很好啊!賣杜比魔幻劇場應該也沒問題啊?怎麼會突然倒掉了呢?
賦澤倒閉只有一種原因…入不敷出…
產品賣得好或是評價好都沒有”實質”意義…^-^
企業就是要賺的比虧的多,才能生存…
也許賦澤在其他方面的投資、研發 虧損也不一定,
也許其他的產品賣得不好也不一定…
to pk
可能不行喔
目前好像在電腦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解DTS的信號
DH兄試的只是將DTS訊號輸出而已
現在YAMAHA那張音效卡又胎死腹中了
所以可能要等WINDVD看支不支援解DTS了
to dearhoney
的確音效卡是非必要的
只要光碟機有SPDIF
再配合上您網頁上教人做的那條同軸線接到解碼器即可
只是我是覺得那樣線會接的很長而且顯的很克難
若音效卡有SPDIFOUT&IN會方便多了
附帶一題
不知道SBLIVE VALUE有沒有此實力可將DTS訊號從光碟機的SPDIF送到外界去
我手上就缺那條線
等我考完試再試試看
TO SC-88
例如顯示卡.
我試了一下 John 提的那個新版的 Unreal Player MAX 3。它號稱使用獨門的 Unreal 48 的技術,可以使 22~24KHz 的頻率還原再生,超越 CD 音質。這…有可能嗎… ^^;
打開 Unreal 48 功能以後 CPU Loading 增加了一倍,在 Pentium 266 MMX 上 Loading 高達 86%…
Unreal 採用的演算方式為 64bit over sampling,和 Winamp 一樣,比 nad 要來得差。
播放的 MP3 是我以前做的 SC-88Pro 音源器錄下來的音樂。Encoder 是 L3ENC v2.72,FHG/IIS 的演算法。
用 WaveSpectra 這個軟體觀察 Unreal 的輸出波形,拿來和 nad 比較,從 16KHz 以後 Unreal 和 nad 都急速衰減,Unreal 衰減得比 nad 還快。
(WaveSpectra 這個軟體可以在 http://member.nifty.ne.jp/efu/index.html 下載,同一個網頁上還有各種波形產生軟體,wav 比較軟體下載,另外有教人如何將 SC-88Pro 改成具有數位輸出,SB Live! 的數位輸出入測試,YMF724 數位輸出的測試。)
看頻譜分析 Unreal 48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然後,我仔細地用耳朵比較,監聽喇吧是 Roland MA-12C。
「感覺起來」Unreal 比 nad 還好,高音比較亮,Strings,Flute 的細節比較多,音色比較正確,還有空間也比較寬廣。
只是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開了 Unreal 48 以後會 generate 一些奇怪的高頻 noise,不過不太容易聽得出來就是了…
To LIBIDO:
那個網頁 SB Live! 與 YMF724 在數位訊號的轉換上,寫的是些什麼呢?看不懂日文…..
看來負責賦澤真的掛了
[示卡製造商賦澤企業結束營業]
shoppingguide今天的新聞說…..
ps.如果這一則新聞也是流言的話
那就是pchome掛了(穩被告倒掛)
真是可惜!是不是顯示卡的部分拖垮賦澤?其實賦澤的5.1音效卡還不錯!雖然其喇叭在聽歌時中高音不夠好,但以其價位來說,已經不錯了!而在看DVD時,5.1聲道的效果的確很棒!昨天才看完神鬼傳奇,不錯喔!
to 小鄭
有玩的話也多是玩有CD音軌的
這……這也是舊時代的東東了吧,現在都是用DirectSound直接放數位音樂了……
TO:天才禾
SORRY!我接到你的信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我剛從資訊展回來….買了一大堆東西….
你買了FPS-2000D?你怎麼會買那個….
你又沒有LIVE!….還是你又買了….
我個人是覺得六七千塊(大概吧)應該可以買更好的東西…..
虧我們那麼努力介紹你喇叭….
TO:小阿拉
呵呵….RICOH的RDC-5000我買22K喔….
一樣有送16M和遙控器….最後幾天果然不一樣….
E牌的最後不考慮….因為他沒有光學變焦….
雖然有32M….我還買了900IFT….存款真的空了….
今天去”光顧”I.C…..買了V770和S-90-MTS-100專案….
雖然不是我出錢….但是V770的價錢真的讓我嚇到了….
4XXX….比我預估的少了近千元….看來大家以後要去I.C.消費….
真的要打出DH數位工作室的名號….還要高喊IAN萬歲….
然後價錢就會比標的便宜便宜很多….V770好像標6700….
順便問一下IAN大大…單買S-90和V770 ULTRA多少…
如果網路上不方便的話…回我信箱好了….
To Nazi:
你也去資訊展! 哈哈… 沒碰到你 (那麼多人要碰到也不太可能…)
我買了第一部彩色噴墨… LEXMARK Z31… 真的不錯… 爽… 以前用點陣用到瘋了…
正在考慮買哪一牌填充墨水… (OMNIWELL? TRYIT? ….)
TO:Tiberius
我早上九點就去了….逛到12點….
你買了Z31?那台不錯喔….
至於墨水….我覺得用原廠的比較好….
to Nazi
那台900ift畫質如何?我有點想要買螢幕,不過不是現在
可能很久之後,現在的中強PR-960F是我的上上之選.
明天有誰會去世貿的,因為我明天要”工業電子”丙級
檢定,真是的,星期日還要考試,考完後我就會到世貿.
說不定會碰到.
墨水用原廠的較好,如果想要印表機長壽一點,
To Nazi:
那台印表機在關機之後裡面有個風扇好像不會停止?
Oops… 進廠換風扇… ?
TO Nazi:
有啊!
今天去資訊展之時買了SB LIVE!娛樂版
而且我要買兩組喇叭,一組四聲道 玩遊戲用[FPS2000D]
一組2或2.1用來聽音樂[在考慮]
大概下個月買第二組喇叭
TO Tiberius:
今天我去資訊展沒看到你
哈哈!人太多了…[真的很擠]
TO 天才禾
你有沒有發揮DIGITAL DIN的功能?
TO PK:
那是甚麼?
TO PK:
那是甚麼?
啊!!!晴天霹靂!!!!!
你有注意到嗎?
有2個像s端子的接孔,一個是接音量控制器,一的就是
digital din,專門用來接sb live特製的4聲道
數位訊號端子我曾經在國外網站看到,娛樂版上特別接孔可以轉成digital din端子.
請教你:
(1)MP-3是什麼?
(2)我想把網路上,錄音帶,錄影帶的歌錄到CD上.要什麼
軟體?
DIGITAL DIN大概是指sb live上專門接fps系列的插頭吧,sb live value和新出的sb live娛樂版還要買那個io子卡,那子卡上面有那個咚咚,據說用那個介面接fps系列會比較好(輸出數位的訊號至喇叭比較沒有失真的問題吧)。
資訊展有比較便宜嗎?那組fps2000不知道多少錢???
轉貼”Shopping Guide 採購情報全文版”
近日,顯示卡廠商賦澤企業即傳出結束營業的消息,目前與賦澤企業有債權糾紛的相關業者,已收到由賦澤委託的法律事務所寄出的通知函,明文因大環境經濟不景氣影響而結束營業;同時,目前賦澤企業辦公室亦已搬離,據瞭解,賦澤將於本月舉行債權人協調會議。
目前賦澤尚未正式對外宣佈結束營業事宜,不過,由種種已確認的跡象可證實賦澤企業已結束營業,消費者若要購買賦澤的顯示卡、喇叭等相關產品,最好仔細考慮後續的維修問題。
關於賦澤產品的售後服務問題
於DH網站或ICEMAN網站售出的
其產品保固皆由本公司保固
若有維修問題可直接找我
E-mail:unionkhh@ms39.hinet.net
謝謝
站前nova的”電腦勁區”
的fps2000d 7000元.
聽說yamaha要收掉晶片製造,巨星掉下來了?
看來音效卡前途無光 。
我是在IceMan那看到YMF744之後Yamaha就不作音效卡晶片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以後就少一種便宜又好用的選擇了>_<...
YMF744 如果收掉,實在是相當相當的可惜….. 而且如果真如 iceman 所說, creative 因此而要稍微漲價的話, 那 creative 實在太那個了…..
最近阪京出了一組:獅子座二代…
阪京的口碑在網友的口中一直都不是很好,不知這次是不是也是如此…
不過,看起來這次的產品”好像”有在進步…是六聲道分離輸入的…
只是,再多的優點也都是他們自己的廣告上寫的…不知有沒有人有經驗,或者有聽過有關的消息,看它到底是好是壞,請告知,謝謝。
咳…我上個星期六去資訊展
到了阪京的攤位,聽他的5.1喇叭展示
當時放的是”Matrix”,當時的感覺是”雜音超多”
不過資訊展嘛,也有可能當時的環境影響我的聽力…
今天才剛去光華買了 YMF744,
想不到一回來就看到這令人吃驚ㄉ消息…
為什摸 YAMAHA 要收掉音效晶片部門呢?不懂? @﹏@
在ICEMAN那聽說新眾企業也將音效卡部門收掉了,那以後是不是買不到Hi-five了,那以後要維修要怎麼辦,怎麼一家跟著一家收呢?
DearHoney啊,
Unreal Tournament除了Death Match以外我全玩完了,Death Match第四關好像真的過不去….我有一次殺得很快,殺到14人,只差一人,結果當了。我想,要玩過去大概就只能力拼「快速殺人」了,這要靠很大的運氣……如果在它當機之前能完成15人的目標的話,應該就可以了。
To DearHoney:
網頁上說:首先,以能正確輸出數位訊號的「DAL Digital Only CardD」這張卡輸出 32,44.1,48 KHz 的訊號給 DAT,然後用 SB Live! 的數位輸入以相同的取樣頻率讀入。觀察 WaveSpectra 的分析圖形後可以知道,雖然名為數位輸入,但是卻會經過 SB Live! 內部的 Converter 處理,所以無法讀入正確的資料。」
然後下面是以各種不同頻率不同音量大小的訊號輸入的情形。在 1KHz,0 db 這裡作者註明他將輸入的 Level 降低為 -1.0db,因為以 0db 輸入的話會發生極大的失真。在取樣頻率 44KHz,音高 15KHz,0db 這裡作者則註明經常會發生非常嚴重的失真波形。
接下來是播放特性。將正確的 32,44.1,48 KHz 訊號由 SB Live! 的數位輸出輸出給 DAT,然後用能正確讀入數位訊號的「DAL Digital Only CardD」這張卡來讀取,播放時則全部變換成 48 KHz Output。和數位輸入時一樣,SB Live! 的數位輸出會經過內部的 Converter 處理,所以無法輸出正確的資料。
下面是一堆圖。
作者的結論是:輸入高頻率大振幅的訊號會造成 SB Live! 的嚴重失真,雖然一般的音樂似乎沒有這麼極端的訊號,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小心為妙。
YMF724 也是無法輸出正確的數位資料。
To KD:
池袋這裡,現在還有 MU100R 在賣,價格已經降到 29,800yen。還有 MU128 也開始在丟了,價格是 39,800yen。
…這種價格…..YAMAHA 是要收掉 MIDI 樂器部門了嗎? :p
唉..看到Yamaha收起電腦音效部門這項消息,有點感慨,是不是大家都太注重於顯示晶片上的發展了呢?
如果說 YAMAHA 收掉音效卡部門是因為虧本的話,我覺得 YAMAHA 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就如我過去測試報告所講,YMF724/744 都是便宜又大碗的音效晶片,可是卻交給許多廠商自行生產音效卡,品質良莠不齊,很難建立整體認同感。過去 YMF724 雖然有 WaveForce 的華麗包裝,可是一般廠商的 YMF724 音效卡大概台幣五六百元,WaveForce 獨獨要兩千多元,音質在 PC Magazine 下的測試還沒有丸統的好。不要說是國內市場買不到 WaveForce,國外網站也鮮少看到 WaveForce 的消息與照片,只有雜誌類的網站才有收到樣品。
其實以 YMF724/744 的性能來說,賣貴一點也是合理,假如 YAMAHA 能夠自己掌握部分市場的話,基本的利潤應該就有了。如果 YAMAHA 又能加上強勢的廣告與產品形象建立,就像 Creative 那樣,YMF724/744 一定也會是賺錢的產品。
哇~~
YAMAHA不做音效卡了~~~
那以後就沒有MIDI好的音效卡了
那乾脆ROLAND也來做音效卡算了
哈哈!
Hi All,
據說還有不少人對 SCD-15 or MPU-401AT 有興趣的,
Roland還有在網路上賣啊,網址在
http://www.edirol.com/music_equipment/midi_interfaces/mpu401.html
單買 MPU401-AT US$ 68
單買 SCD-15 子卡 US$ 188
兩者合購 US$ 228
有興趣者不妨參考一下。
best regards,
Martin
唉….現在數數看音效晶片廠商真的不多了….
走了yamaha….好像就只剩creative和aureal(比較好的)….
要是aureal倒了….大家就要去買sb live!系列了….
TO:Tiberius
你問小阿拉吧….他有Z51….應該差不多吧….
TO:pk
貨還沒到….等禮拜一到在說吧….
TO:天才禾
天啊…你連DIGITAL DIN都不知道….
那是FPS2000D唯一的好處….我是這麼覺得….
那東西一定要買….叫DIGITAL I/O2吧….
有光纖和接FPS系列的專用接頭….不過好像要2XXX….
呵呵….坑人的創巨….
你買了娛樂版?這樣我對你會有罪惡感…..
請問大家:如果想換音效卡,會換哪一張?(不考慮價錢)
TO:想換電腦
換MX300+SBLIVE!白金版…..
放上一張圖,是 Roland 的 S-MPU,給大家回去當桌面… ^_^
http://sun.cis.scu.edu.tw/~86b40/s_mpu.zip
to Nazi
白金版太誇張了吧!娛樂版就好了,硬體上的不同而已
娛樂版的遊戲送的真多,不知天才禾玩的過不過癮!!
TO:pk
可是我覺得白金版的面板很帥….
我是看那個面板才講的….那個面板好像可以單買….
不知道現在多少錢….
YAMAHA收掉了音效卡部門,DB50XG也停產了,MU100R也在拋售…是不是表示YAMAHA正式放棄DB50XG系的音源,轉向高階市場,那以後還會有SYG-2000,2001…出來嗎?
唉!有一種感想,就是平民MIDI風光不在,漸漸轉回高階市場了…
TO Nazi
嗯……..這個嗎??
好像有點貴,要4000多的樣子(大家一定說”天啊!創巨又
在坑錢了.”)
聽說娛樂版好像賣的很好的樣子.
聽說Y744要收了,我有沒有必要買一張卡來紀念?
我已經有S90了,而且我的IRQ似乎不太夠用…
HELP!!!救命呀……”文件說明區”enter不了…..去了哪裡Y???help me ok?
TO DATOO
可以啊!!!!
那個Live Driver2面板要價4950(會場上貼的!!)真夠貴的!
TO Xanadu …
應該說將來的”平民MIDI”都內建在
DIRECT SOUND裏了吧?
隨著音效晶片整合進南北橋晶片…
音效卡廠商可發會的空間也越來越少,
除了高利潤的產品外,獲利低的只有
提早獲利了結出場,才不會虧錢…
基本上YAMAHA應該會把YMF的核心授權
給一些整合晶片廠商(像是VIA、SIS、
甚至INXEL…),所以也許過一陣子,
新的主機灌完內附的DRIVER後,就發現
控制台裏多了個音源PORT(YMFXXX相容裝置…)
也許W2K裏內建XG音源也不一定….
YAMAHA的收攤,是一件大事(沒有YAMAHA,那來
聲霸卡?),但是也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真慘…. YAMAHA 竟然要退出市場….
那我看有機會去買張 YMF744 回來吧!
現在用的 YMF724 是早期鳥鳥的大眼蛙,
MIDI 的部分說實在有點問題….
換張丸統的 744 應該可以很不賴吧!
只是我不重視四聲道這種東西,反正我都用耳機,
這樣 744 好像也發揮不到實力 @_@
還是覺得很遺憾啊….
Unreal Tournamen v4.02Patch破解
ftp://206.41.1.137/languages/russian/vodka/.tmp/.banshee/Unreal.Tournament.v4.02.Update.Patch-SCAR/
Unreal Tournament 的 deathmatch 只剩最後一關了…
至於Domination, Flags, Assault 都玩到4-6關…
殺人殺到好累…
更新日期13號.但是怎麼最新消息是11號的?
要按重新整理ㄜ…
看到了.剛剛可能時間太早吧!
嗯! 空空的! 就把網頁關於喇叭改造那幾個頁面看了一下
之後好奇心就給他來了 …..
把我老哥那對喇叭拿來開刀 ….
廠牌是 Sanyo SubWoofer … P.M.P.O 640W (好像是吧)
不過 …. 大家都知道 PMPO 都是唬人的 ….
所以實際開刀 ….
就高音部份它的單體是用 5W 8 歐母,還不錯耶!!
低音部份單體標示 25W 4 歐母 … 也還算不錯!
然後看其機板上有顆電容是 4700uF 25V …(蠻大的)
整體看來算是不錯啦 ! 當初買這對是 NT$2500 …
不過我在 NOVA 還有看到特價 NT$1999 勒 !!
也塞了一堆吸音棉 …. 之後 …. 總覺的低音好像
就是變的較不明顯了 … 這算正常嗎??
配上我的 SB Live … 加上這兩組喇叭( 4.2 ??)
還算不錯唷!!
嗶啵豬 這種無意義的發言 大可刪除
連怎樣算引用怎樣算抄襲都不懂
就不必根這種來白爛的人客氣了
豬仔,我告訴你,我講的消息不是從 PCDVD 看來的。PCDVD 說:
未證實的消息指出,Creative這個月將會醞釀漲價
我說的是什麼?
現在根據 100% 的消息指出,由於 YAMAHA 決定退出音效卡市場,Creative 醞釀稍微漲價其 onboard 音效晶片的價格
你覺得我這段話是從 PCDVD 看來的嗎?你仔細看清楚吧!還有,我不會給你辯解的機會,因為你的紀錄太差。
兩三天沒上來,好像又漏掉許多精彩的…:P
我想大概有人想刻意挑撥起站與站之間的紛爭…
“皇上不急,倒急死一堆太監”..
不過DH站長,從某些文章來看..
網路上的”毒舌”可能是非君莫屬了 🙂
公開某人全名批評也許你認為罪應如此
不過在第三者看來卻有些…..粗俗(??..用詞不當請見諒)
在DH站上可以說是許多人網上必經之地
但希望您能堅持”品”與”質”…
就如同大家不願見到不雅與白爛的文章一樣
也許這有違您的本意
但還是希望您能接受….
P.S.:存心來搗蛋的就不用跟他客氣了…^_^
兩天沒睡..zzZZZ
如有胡言亂語請見諒
睡覺去…
來這個網頁很多次了…
嗯…收穫不少…
希望在更新資料方面能多加加油…
我在bbs上看到的文章..
有時真不知該相信誰
我想dearhoney應該可以值得我相信吧…
嗯…加油….
To ASKA:
兩三天沒上來,好像又漏掉許多精彩的…:P
沒有多精彩啦!只是今天早上的事情而已。
不過DH站長,從某些文章來看.. 網路上的”毒舌”可能是非君莫屬了 🙂
最毒是不敢講,不過只說是『毒舌』的話,我想我應該是當之無愧吧….. 🙂
公開某人全名批評也許你認為罪應如此 不過在第三者看來卻有些…..粗俗(??..用詞不當請見諒)
嗯?我公開什麼全名了?我會叫他豬仔,因為他自稱是嗶波豬,是因為這件事情嗎?存心來搗亂的人,我不會與他客氣。這陣子我也在學習採納大家的意見,對於一些挑撥是非的人,雖然不用與他客氣,倒也不需與他多爭辯些什麼,這點我還在學習中。我必須承認的是,過去有人來搗亂,我的確是不留餘地的還以顏色,但這種作法並不好,所以我也在學習如何能夠更處理的圓融。對於那隻豬仔(自稱是豬,不是我要罵他)的言論,該解釋的我解釋,其他的都不理他。
Yamaha真的決定退出音效卡市場啊…為什麼!!!!?
還有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Aopen Ymf744
在聽CD都只有前面兩個喇叭發出聲音 後面的都沒反應
其他在聽Midi,Mod,Wave,Game,看Vcd 4個喇叭都能很正
常的發出聲音 麻煩知道的人回答我一下,看有什麼決解
方法…thx
DH站長的白金版是跟別人借的嗎?
不過很奇怪說,白金版居然沒附WinDVD
而娛樂版有附,這……難道白金版不能拿來娛樂嗎?
實在是…
給站長
網路上白爛許多 如果現在貼一封POST要一塊錢
或者是會讓人家知道你是那個學校什麼名字
保證白爛消失!
像那種人就是不用給他客氣
而非有關這個版的言論也應該全部砍
包括我現在這一篇以及前面義憤填膺的人貼的POST
這些都不應該在這個版出現
嗯 所以 請砍了我這篇以及前面的無關言論吧
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流言版
站長加油!!!
To DH站長:
……..你誤會了….我指的是某巫毒偏執狂….
至於豬….來一個砍一隻,來兩個砍一雙
我覺得嗶波豬的態度真的很奇怪,
在pcdvd的留言版上熱心公益,常常幫人解答疑惑,
一副很和善的樣子,怎麼來到這裡就全變了樣…..
態度咄咄逼人,一副『我就是要反對你』的樣子…..
天啊!電子學真是天書啊!
看了一個下午,一點心得都沒有,我只是想知道後級的每個元件是在幹嘛的說…
唉…我真的是電學白癡..
To ASKA:
原來你是說我在喇叭討論區關於電腦玩家那位作者的事情….. 好的,關於這件事情,我會改進,下次盡量避免把對方完全暴露出來,但會給於相當多的暗示….. 🙂
剛才是說笑啦!我瞭解您的意思,我會作為改進的參考的…..
我決定本週六去買一片 YMF744 僅供瞻仰…
我在Iceman站上的討論區打DearHoney,結果變成了*********
…
看到賦澤企業over的消息覺得非常可惜
完全沒有想到手上這張過時的的Voodoo1
會變成紀念品…………………
該公司的卡做的不錯哩…………..
售後服務也不錯
(評有的Banshee把Bios玩壞,二話不說立刻換張新的)
對不起
問個不相關的
這兩天各位的ICQ會不會連不上啊
嘿嘿… DH大大罵得好哇, 我也不爽那個鄭明輝很久了, 寫的什麼狗屁文章, 捧的都是現在一些有名得不能再有名的大廠… 人家又不在乎多他一人吹捧, 放了屁還在那兒沾沾自喜. 也難怪電腦玩家的評價愈來愈差. 比起來, 我還是懷念當年退伍時正好出的那本創刊號… 雖然又輕又薄但看得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