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自從 1996/12/17 以後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網站

我想乾脆我們大家看有多少人要買音源機,
統計一下數量,然後再用網路或傳真的方式向例如Laox等的
店家訂購,把錢集中匯過去,請他一起寄來,只要數量夠的話應該可以吧!
推耳機的功率大小
說到多媒體喇叭,我的多媒體喇叭上有一個耳機插孔,但只要開大聲點就覺得聲音很粗糙,我查過所用的 IC 資料,發現是個有 12W 輸出的東東,對耳機來說,這個功率是不是太大了?
To KD:
你有沒有考慮到關稅的問題~~~
超過10000的東西都要考率
有的東西甚至課的稅很恐怖~~~
且如果定一定量的東西時還會要你提出公司證明~~
我同學曾訂了兩隻8850..結果被扣在海關進不來了~~~
Ultrasound…………………………………
心中永遠的痛……………………….
mmm~~~~
果然還是得靠人帶了,可是個人好像也不能一次帶很多ㄚ!!!
或是看看有沒跑單幫的!
我想我們買的量大概不會多到要公司證明啦,
只是關稅恐怕躲不掉….
完美的組合…..
Diamond MX300 + Yamaha DB50XG 音源子卡
各位有什麼意見?
完美的四聲道 + 完美的 MIDI 播放
小弟有一組MA-12,但是連接線以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加以串接,不知Ian兄是以何材料製作連接線材及如何製作,望請賜教,請Dear Honey兄代為轉達。 謝謝!!
To chibi
您可以到『敦煌樂器』找
有便宜又不錯的喇叭線可以用
我是用英國Sterling的鍍銀線
每邊3米的話約與MA-12等價…
『敦煌樂器』的地址在哪裡?
『敦煌樂器』的地址在
建國南路上靠南京東路
往北的方向
嗚 期中考還沒完……
歷史報告還”剪”沒完…(VCD)
普通色彩還沒唸完…….
貨沒交完………
我決定一定要在期中考後 買塊錄音卡回瞶自己
目前考慮有二塊
Audio media III ( us:599)
還有一片是 audiowerk8 http://www.emagic.de/english/products/hardware/aw8.html us:2xx
請大家推薦一下吧
To THX:
Audio media III ( us:599)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考率買Pro Tools~~
hoho~~
再提個關於討論區的意見,雖然是有點無關緊要,但如果能做到應該會比較方便。
在留言版中,新文章都會放在最上面,但在討論區中,每篇留言的Follow文章都被接在最後面,不曉得DH有沒有辦法把它改成新的Follow文章會放在最上面?我想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方便,不用每次都還要捲動視窗才能看到新文章…
PS:懶習慣了,總想找個最容易閱讀的方法,但可能就苦了站長了… 🙂
To 鄧龍:
最大的意見—–DB50XG現在買不到了…
~~~嗚~~~
To wmwang:
在留言版中,新文章都會放在最上面,但在討論區中,每篇留言的Follow文章都被接在最後面,不曉得DH有沒有辦法把它改成新的Follow文章會放在最上面?我想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方便,不用每次都還要捲動視窗才能看到新文章…
其實我也是蠻想這麼做的,既然你也這麼想,那麼我就去試試看好了,希望不會太難…..
To Skychy:
那個 A3D 3.0 的消息其實有好幾天了,在討論區也有人提出,我有回應。
我用來改賦澤Magic Theater Pro的擴大電路的那兩顆ROE的電容,有沒有人要的啊?兩顆賣一百就好(原價兩百四哦)
因為我又換了別的……有牌子的電容丟在那邊滿可惜的……
to JamesT:
我用來改賦澤Magic Theater Pro的擴大電路的那兩顆ROE的電容,有沒有人要的
啊?兩顆賣一百就好(原價兩百四哦)
因為我又換了別的……有牌子的電容丟在那邊滿可惜的……
規格如何呢?
To JamesT:
我在耍白爛….
那不然賣給我好了!
to ogake
你住高雄耶……
你來台北拿我是不反對啦……
來報告一下今天又動了什麼手腳好了。
首先,今天去領取了我上週在洛陽街訂製的變壓器。原本賦澤附的是12V DC 2A,但是其擴大電路上的電源輸入端標著12-18V,所以我就想換一個18V而且可以輸出3A的;於是我上週就去八德路佑昇問,沒想到他們沒賣那麼大電流的,叫我去洛陽街訂做。我隔天就跑去訂做了一個,要四百五,好貴哦!
然後下午又去佑昇買了橋式整流輸出的濾波電容,Philips 6800uF, 40V,兩百五,好貴哦!回家焊一焊,插上去用,天啊!雜音出現~哭~~
想了一想,可能是擴大電路上那耐壓16V的濾波電容(也是我花錢換的,修改報告中有提到)的問題。所以傍晚又跑去佑昇買了同樣是ROE的電容,10000uF, 25V,又花了三百三,好貴哦!把原本兩個並聯的6800uF, 16V電容換下。
現在聲音又有變好了一些哦~
講完了。
To JamesT
聽你那麼一說,我也想再改一次了~~
你的賦澤衛星喇叭都沒變吧~~??
請問一下,佑昇在哪兒ㄚ~~??
你的重低音也有塞吸音棉嗎~~??
test
test
to JamesT: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寄的說……
不過信封塞兩個鼓鼓的電容好像怪怪的…. :p
To JamesT:
我看賣我好了~~
順便帶我到佑昇去買東西
ccc~~~
嗚~~~~~
網路的速度越來越龜了…
看來還是先去睡個覺,晚點再上來吧!!!
To DH 大大
我有一隻 GAMMA LH 735 耳機,年初買的如果您確
定有需要,而且會常使用它的話,那就送您了
至於它的品質如何?敝人覺得還不錯,那時是以2100買得
您要嗎?
有賣光纖線角頭轉圓頭的東西嗎?
不太想買兩條光纖(一角一圓和兩頭圓)
光纖線有差嗎?(SONY或雜牌)一般價格為多少呢?
哪裡買最便宜呢?(有可能<500嗎?)
手頭正緊著……..
唉唉!硬體討論區為了 ComputerDIY 楊僅池抄襲我文章的事情而有人誤會了 PC2000 技術編輯郭長祐,真是令我感到很抱歉,沒想到我把事情越弄越糟了。
本來如果一開始我就直接找 PC2000 的話大概就沒事了,偏偏我又自己去找 ComputerDIY 柯志賢,造成 PC2000 現在不好出面,所以才把事情弄成這樣,結果現在還造成有人誤會郭長祐,都是自己不好,唉…..
現在柯志賢也沒理過我了,楊僅池也從未與我聯絡過,我開始有點火大了。如果有人有認識好律師的請告訴我,我現在不想要善了…..
賦澤Magic Theater Pro 使用三個月, 因要出國求售!
限台北自取啊, 太大了, 無法郵寄! 卡為二版的! 盒子說明書都還在(其中一個衛星喇叭網子被我拆下來了)$3500
尚有一台Creative 6xDVD(無區碼限制)$2500
一起買自取算 $5500 意者請電 0938-145-188
*Sorry DH大大借打一下廣告啊~
覺得最近有老番顛傾向…..
也就是說我好像不論是公開還是私下都有承諾過一些事情,但是好像忙一忙就忘記了。如果各位記得我承諾過什麼,而且最近我都沒有動做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不論是我私下承諾給你的,還是公開向大家承諾的,都請告訴我一下…..
To Audeo我敢:
關於您要送我耳機的事情,其實我寄信給您了,但是信件被退回。就請您私下聯絡我囉!
To JamesT:
看來賦澤這套喇叭在你手裡已經完全『走樣』啦!哈哈!
再把你這次的修改心得寫成報告吧!越來越精彩了。
對了,Ian 說過可以去找喇叭單體這件事情,要不要去找找看有沒有同尺寸且比原本賦澤那五個全頻單體好的?也許這樣子去買五個喇叭不貴,而且還可以徹底改善高音不足的現象呢…..
在 ICEMAN 那邊連結的大陸 DVD 網站有三個重要下載:WinDVD2000 完整版(我抓回來了,真的可以用,一點問題也沒有)、Dolby Digital 的測試片段(也抓回來了,沒看過,覺得很新鮮)、THX 的新片段(也還是抓回來了,非常有趣)。
用 Cable Modem 抓這些東西實在是不痛不癢,很爽….. 🙂
不過WinDVD2000 完整版好像對16:9的DVD是以全螢幕來播放
這點就…..
還是習慣16:9看寬螢幕,感覺像在看電影^_^
To ASKA:
16:9 那是可以調整的啊!
To JamesT:
剛才講到去買五個尺寸相同的喇叭,不過我又想到,為了省錢的話,其實可以換前置左右即可。因為音樂都是從這兩個喇叭出來,中央聲道高音不足倒還不急,反正主要是人聲。後置用途更少,暫時不換也無所謂。所以在這種考慮下,如果去找到同尺寸的好單體,其實好像蠻不錯的喔?也許這對一般人要銲接換電容來說是一種更簡單快速且顯而易見的改造方式?
今天中華電信終於打電話給我了說
~~結果是說”缺料”..要我再繼續的等下去…
天ㄚ 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有ADSL可用了
住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真是悲哀
沒cable就算了,連ADSL也要癡癡的等:~~~~~~
嘿嘿~~再提供一件國王新衣好了…
ftp://209.86.114.147/incoming/WinDVD2K.rar ~ r10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當裁縫師了….
To DearHoney:
你指的是解除鎖定縱橫比再以手動調整嗎?
還是有如PowerDVD的輸出畫面設定?
我比較喜歡PowerDVD的全螢幕作法….
我發現一個超炫的東東
Roland Virtual Sound Canvas 3.0 for Windows 体驗版
http://www.roland.co.jp/lib/download/VSC88V3T.html
網頁
對應SC-88Pro 902音色+26鼓組
對應SC-88 546音色+15鼓組
對應SC-55 354音色+10鼓組
30日間試用
ftp://ftp.roland.co.jp/pub/roland/japan/win98/Tvsc30j.exe
6,119KB
站上有了真是後知後覺
大家用過了沒
跟硬體音源差多少
只有30天不夠用有誰能延長時限
ㄚ!! JL是前賦澤的justin嗎??
剛剛看到你的e-mail才發現
怎麼要開餐廳了還有時間出國??
真是幸福ㄚ^_^
to Hwh
你什麼時候來?不不不,應該說我要怎麼樣跟你碰頭呢?我又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我沒辦法All-name讓你頭上浮出灰色或紅色的”dread lord Hwh”字樣~~~:P)你倒是可能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網聚報告裡頭有照片……
快說吧快說吧,我星期五閒得慌。
to DearHoney
承諾嘛……ALS300plus的測試報告,現在只想到這個。
看來賦澤這套喇叭在你手裡已經完全『走樣』啦!哈哈!
天啊,報告壞消息,昨天買的兩百五十元菲利浦電容被我玩壞了!只服役了不到八小時就英勇殉職了~哭~~~~
拆拆裝裝之間,不小心接錯極性,小小的火花「啵!」,結果再硬著頭皮試著焊好裝上去用的時候,喇叭情不自禁地開始跳起踢踏舞「喀啦喀啦」「嗶嗶啵啵」~~呃啊!哭~~~~
暫時沒錢買電容了,所以現在用原來的12V 2A那顆頂著。
我是覺得我目前的改法不會「走樣」啦,最重大的「走樣」就是換喇叭。前置換成DL6以後真的差太多,程度上比我所有嘗試過的修改動作都來得大。我也因此親身體驗到為什麼玩音響的都會對「多媒體喇叭」嗤之以鼻。
不過我並沒有否定之前所做的那些修改和嘗試,因為那是很有趣而且滿有成就感的經驗,每做一次修改或做一次實驗,都實實在在地可以感覺到有所不同、有所進步。我也盡量想讓那便宜的東東level up一些,所以這一陣子玩喇叭我覺得很快樂。當然要感謝Ian帶入門啦。(也許要怨恨Ian帶入門,把我拖入這可怕的深淵中~?:P)
如果本站站友也有在改喇叭,希望也不吝分享出來哦~
對了,Ian 說過可以去找喇叭單體這件事情,要不要去找找看有沒有同尺寸且比原本賦澤那五個全頻單體好的?也許這樣子去買五個喇叭不貴,而且還可以徹底改善高音不足的現象呢…..
我自己的情形說一下,應該已經是沒有什麼高音不足了,前置是DL6,後置是修改過的、和DearHoney那對有點像的舊音箱(所謂CAF系!?:P)等於就是換單體了,所以我也沒機會自己去找單體來換了。
另外,以賦澤那規格來說,單體尺寸太小了,我想很難找到那種大小而表現不錯的。雖說BOSE或BOSTON有技術可以做到那麼小的單體也不錯,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歡BOSE系的音色。畢竟BOSE是做PA起家的,它是偏鏗鏘有力的那種聲音,而我比較偏愛英國系喇叭的柔軟溫潤。對了,雅士代理的似乎絕大部份是英國系的耶,像Rotel、Mirage、Ruark好像都是。
糟了!變色失誤!
DearHoney幫我改一下吧~
剛才講到去買五個尺寸相同的喇叭,不過我又想到,為了省錢的話,其實可以換前置左右即可。因為音樂都是從這兩個喇叭出來
沒錯,而且如果是以不錯的Hi-Fi喇叭加以置換,會有截然不同的表現。
我本身就是這樣的例子。
但是DL6是土匪來的……大家不可以學我哦~
剛剛考完演算法期中考。
嗚呼哀哉~
有誰演算法很強的啊?(我個人認為其實就是腦筋很棒的意思~~:~~~)
教教我吧~
呃啊!突然想到,「腦筋好」是天生的,不能傳授~哭~~~~
湊十篇……
我沒辦法All-name讓你頭上浮出灰色或紅色的”dread lord Hwh”字樣~~~:P
ㄚ~~~被發現了~~~haha~~~我的頭上是灰的沒錯~~~~
當了Dun的小偷太多,招來太多的仇家~~~
Corp Por!!!!
OoooOOo OOo OOooO Ooo OoooOOo
PS:看不懂的去玩UO就懂了~~~:P
To JamesT:
剛剛忘了post~~~
收信吧~~ 😛
ㄣ…..昨天去下載了Quake 3 1.15版來玩,
和1.08版的畫面差好多呦!帥斃了!
又多一個地圖了。只是,裡面的a3d選項不能勾,
難道真的是用a3d 2.0 ?不能相容1.0真是的。
to suaaa
你去那抓的
去 DiyZone 看過之後,發現自己想去幹一套 Power Supply+OPA134前級+LM3886後級套件來 DIY 推我家的音響喇叭…
To MasterHu:
到3DFILES就有得抓了,真的蠻好玩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玩Unreal Tournament
都是1.08版
To Jamest
你的DL6市價大約多少錢ㄚ~~??
to BB
我不知道耶……目前還是「借用」(土匪)期間,等到主人告訴我要賣我多少的時候再來報告好了。(不過應該也是土匪價格,可能無法反應市實:P)
唉….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現在學弟越來越不知好歹
我好心提醒他別cross post,因為他之前已經有過前科,站長已經很不爽了…..
沒想到他竟然不當一回事….口氣還很惡劣的回我:怎樣?要打架嗎?來啊….
越想越氣….只好轉貼到sysop板讓站長處理他……
把我好意當放屁…..時代真是變了……
To ogake :
正常啦~~
中興的站是只要cross post3篇
砍帳號~~~你應該知道中興身份認證是全省最嚴的吧~~:P
還記得我之前大一的時後
玩網路要先看一份網路禮節的東西~~
現在ㄚ~~網路禮節被當成屁一樣不受重試了~~~
不知道有多少新人會去注意那東西~~
習慣就好~~:)
請問有人試過用華碩那張V3800TVR內附的影像擷取程式擷取出MPEG2品質的動態影像嗎?
另外我想請問的是,當擷取成影像檔時,聲音是怎麼附加進去呢?
真的?
站長下週要來本校演講?
我一定會去聽的…
關於請人在國外代買物品:
想請了解的人提共一下意見,像空姐這樣的職業有受到
海關關稅的限制嗎?
DH大大要來本校!!我一定會趕到!!!幫DH大大看看聽演講的女生漂不漂!!
哇~又被發覺了, 讓我 EP + EB 你一下吧!!
要回美國嘍, 餐廳不攪了!
-赤刀盟的 Justin the Mage
Wa Cow~~~
沒想到這裡會有四個以上玩過UO~~~~
這幾天考試壓力大~~~
整個人好像得了失眠症~~~~
要睡都睡不著,睡不好~~~~
沒想到這麼早就爬了起來~~~~
我~~~~我~~~~~~我要睡覺啦~~~~~~
TO DH:
日本有個免費程式可以轉,轉得很慢,但是品質還可以。
這~~~DH大大,您老太另我傷心了~~~~
Tmpgenc這套程式,雖然免費,雖然慢~~~
可是~~~~可是您竟然只用”品質還可以”來形容他~~~
我~~~~我~~~~~我要跟您拼命~~~~~:P
這套程式,不管在使用標準的VCD的1123k or 1125k
或是2X,3X以上的VBR~~~
他的品質比起一些的real time的卡好的太多了~~
目前壓縮的兩套軟體.PWI 和 Tmpgenc,
他們的品質讓伊利琴斯的諸位大老讚賞不已~~~~
讓他們評為能和十萬元級的硬體品質有拼的軟體~~
請近來Tmpgenc對DVD格式的壓縮正努力的再加強中~~
相信將來的能力會更強~~~
不管怎樣~~~
大老們常說”好的訊源是很重要的”~~~
thx我說的對不對~~~~:P
Hwh,thx,JamesT…
好像到哪都會碰到熟人… :p
大家的嗜好都一樣?
^_^
這也有人玩過UO啊~我玩半年就不玩了~~~~~
Corp por??我不會用~~不過給你繃帶一下!~~
to libdo
你少漏了個Xandau 說!!!!!!
Hwh. dearhoney 意思是說不錯啦(以他的標準而言還好就是不錯!)哈
其實這種東西要有好source 才行說..才會壓得漂量
to james T
我忘問你喔
cm-32l 跑得如何?
你要二手midi card
去這看看 http://www.ebay.com
啊….. 我會說 TMPEGENC 的品質還可以是因為,其實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是因為我用的次數不多,所以不敢說很棒,免得因為自己用的不熟而說錯話,原來還是因為自己用得不夠熟而說錯了….. :-Q
其實 TMPEGENC 真的壓縮的很不錯啦!
Unreal Tournament ISO也出來了
http://users.erols.com/chte/UT/
要抓請快
何時會砍不知道
iso含破解
to thx大大:
小弟心臟不好,小弟是Xanadu,不是Xandau….
thx大人,請問何時您的精華區才會更新呢?期待您的新作喔!!
To 貴站忠實收視戶:
這種破解檔不叫做 ISO 啦!叫做 ripped-game….. 如果是 ISO 檔的話,就不需要破解了,直接燒成光碟片才能玩。
DearHoney 大大
rip是game破解免光碟
這個檔案抓下來解開是cdrwin的img
因原版有作保護裝完會要你放入原版cd
那個破解只是破解放入cd可以正常play
To Hwh,thx,JamesT,LIBIDO,Kelvin:
用EB,恩恩…
雖然我的Magery100,Mana100,不過我還是喜歡用+9重弓慢慢K
先來個PF,然後就為所欲為啦!哈哈哈…
(嗚~~這就是我被PK的方法)
p.s有沒有看過EB追著人跑的情景啊?
連追好幾個畫面就是打不到,真是氣人!
To 貴站忠實收視戶:
喔喔!原來如此,那的確是 ISO 了….. 因為照一般情況,這種是 ripped-game….. sorry 啦!
聽我那些有打UO的朋友說的一個好玩的PK方法(他工會是DMT會員都是小偷在 JAPAN SERVER)
再有庭園的房子裡面放一排椅子靠近窗戶所有人坐在上面做一堆炸彈藥水見人就丟
第一個藥水爆炸時會LAG後面在丟他就掛了前後左右丟一個穩掛3秒就YOU DIED!!
不過我聽他們說還有秒殺的方法只要一秒就掛了
DearHoney大大
我都是看貴站去購買音效類的東西
平常只會收集ISO檔跟RIP GAME
所以音效的東西我不會我只會這個
另外附帶TR4(Tomb Rider4)也出來了
對了請教一下DearHoney老大你的GIGA CABLE MODEM聯外速度如何
我是用ETHOME的聯外很慢像烏龜
對了跟你說一下和信用戶的小密技你要抓黨如果在50MB以下的話
和信有給用戶50MB的FTP空間你可以先FXP到那裡在有你CLIENT端抓回去
而且從GIGA FTP抓回你家裡據說速度可以到7XX K/SEC
To 貴站忠實收視戶:
對了請教一下DearHoney老大你的GIGA CABLE MODEM聯外速度如何
就以你提供的這個 UT 來說,我是抓的很爽,都已經抓回來了。只是花了近雙倍的時間。因為第一次我用 Netscape 抓,結果回來全是壞掉的,這讓我想起最近幾次抓 RAR 檔都有這個問題,只要改用 IE 去抓就 OK,所以我又用 IE 去重新全部抓一遍,不過這一次就快了,因為所有檔案都已經進了和信的 proxy 內,所以再用 IE 去抓的時候就很快了。第一次下載大概花了五十幾分鐘吧!第二次用 IE 下載就快很多了。
剛才在在貴站看了一些有關喇叭的文章..
提到”PMPO”..
這是什麼東東啊..^_^
我玩UO已有一年時間嘍, 前陣子把Account賣掉, 很捨不得ne….五個角色都很強, 很了很多$$$及時間練出來的.
有玩的同好, 有空可以去赤刀盟交流交流….
*DH 大大在這討論UO, 有沒有關係啊?
淡江大學演講…..阿有沒有開放旁聽….?
To JL:
美國??嘿嘿 哪天可以來個CPU產地空運直銷ㄛ
沒在玩UO 看不懂>_<
http://www.geocities.com/Tokyo/Gulf/6410/real.htm
來看看這些 UO 迷吧~
可別輕意加入ㄛ, 不然……嘿嘿!
CPU 這樣玩有利潤嗎?
唉!
建議各位不要買羅技的忸盾搖桿
因為又貴又爛[NT$1000]
後悔中~~~
DearHoney老大
喔你說rar檔的問題
你在netscape是不是有設定proxy因為透過proxy抓rar檔
rar會自動被proxy server加上1byte所以怎麼解也解不開
不過有另一種方法可以解決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用icq討論
在這裡PO方法怕佔用版面
我的icq 14398509(家用)29686396
哪塊顯示卡卡(看DVD and VCD)最強呢(亦指效能)?
請各位提供你們的意見吧! ^_^……
(這似乎並不在討論區的範圍內SO就POST在這裡吧)
可以買
ATI All in wonder 128 32MB
買這塊卡集中全部的視訊功能於一身
也可以省一個pci插槽
To Dickens:
您可以到 iceman 的網站去討論此問題。那邊有專門的討論區。
To 貴站忠實收視戶:
喔你說rar檔的問題 你在netscape是不是有設定proxy
事實上,使用和信 Cable Modem,就是強迫你使用 proxy,你不設定也還是會先經過 proxy 再出去,無法避免。
因為透過proxy抓rar檔 rar會自動被proxy server加上1byte所以怎麼解也解不開 不過有另一種方法可以解決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用icq討論
沒有關係,你就在這邊告訴大家吧! ^_^
To 天才禾:
羅技的數位搖桿怎麼了?說來聽聽吧!
To Ian:
淡江大學演講…..阿有沒有開放旁聽….?
這個….. 我不是淡江的學生,不知道有沒有開放旁聽,不過一般情況應該都等於是有開放旁聽吧!淡江的同學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hihi~~我也有在玩uo的ㄋㄟ`~我是用adsl玩的~~速度真是爽喔~~CABLE MODEM玩理論上因該會粉lag~~不過沒玩過不知道~因為uo是注重網路的反應速度喔^__^對了~~台灣server 12月要開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喔~對了~~你們都是玩那個server啊??我是玩hokuto的~~有空來找我喔~
DearHoney大大~~告訴你喔~我當初是因為uo的midi好聽才玩uo的~~為了它我換了好幾張sound card(甚至想存錢買音源器)!!而且不用喇叭了~~改用耳機了(效果我認為會比較好)!!最近我突發奇想~~如果我用sb-live+roland音源卡這樣搭的話不知好不好啊?(說真的我對a3d沒好感ㄝ~~)
還是大大有更好的想法ㄋㄟ~~跟我講講吧~~^_______^!!我真的很想聽您的意見~~必竟我都是看你的文章長大的喔~(關於數位音樂方面啦^_^)!!就醬子囉!!
PS:現在流行大刀魔戰士~EXP+FS+大刀一砍=OOooOOoooO
To Libido兄:
為我祈禱兩件事吧!!!
1. 12月24日能順利成行去Osaka.
2. 那個時候MU 100R還有貨.
還有就是快存錢吧!!!我要去血拼MU100R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
我是用 TEAC 532E-A 32X 光碟機 韌體3.0A
都依照站上說的方法更新與設定了,但是
我在Win98se2222a中用MusicMatch Jukebox 4 抓音軌
只能也唯一的速度竟然是 1.0X
且我無法使用其他如 WINDAC32 1.49 …等程式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SCSI的關係
救救我吧!
我想透過Proxy,抓RAR檔,我的方法都是用Go!zilla來抓檔就沒問題,而且Go!zilla還有Leech
功能可以用,又可以一次抓多個檔,不然Getright應該也不差,之前用來去國外抓Rip Games
or ISO倒是很方便的很,不過現在學網連外變的超慢,看的到,但是抓不到 :^( ,不然最近我有
興趣的Game倒是不少,TR4,UT,U9,HL: Opposing Force, Indiana Jones,Slave Zero.. 等好多,
不過我是有去國外Order U9 Dragon Edition,希望能快點到手…
修好了修好了。今天去買了材料,訂做的變壓器又上陣了,這次試著使用大電容濾波(我是參考雜誌上的電路),去佑昇一看,22000uF, 35V的竟然要四百五!根本買不下去,還是乖乖去買台灣做的就好了……
其實四百五也不是非常貴,但是月底嘛,沒錢,又等不及到月初……:P
順便提一下,台製的買不到22000uF的,所以我買了兩顆10000uF, 35V的來並聯,等於20000uF,一顆也要九十元,也滿貴的。
用向樓下那位前輩講的方法一樣
用NETSCAPE+GETRIGHT就可以抓RAR檔不會+1BYTE
用ADSL或CABLE MODEM抓在HTTP上面的用NETANTS或JETCAR可以標更快我在HINET用JETCAR去抓檔
最高飆400K不過以前有學網PROXY出國外時最高飆過300K
另外自己點腦架上FTP SERVER軟體直接FXP回自己點腦動作更快
一點小小心得~~
BBS上的Midi版真的是爛斃了,
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廣告,而且一Po又是一大堆一樣的東西,
真想把那些人拖出來斃了…..
給 徬徨的小孩
散裝和盒裝除了盒裝有漂亮的盒子和一些 Game
外,說實在的,買盒裝實在沒啥大用處
To KD:
BBS上的Midi版真的是爛斃了
所以慎選 BBS 就顯得很重要。交大資科 BBS 站的 MIDI 與音效卡討論區至少我還有在管,系統本身已經自動檔掉相當多的爛文章,我看到漏網之魚也會再砍,您要不要來逛逛? ^_^
To 貓:
如果我用sb-live+roland音源卡這樣搭的話不知好不好啊?
不會~~
UO中的MIDI檔總共有三個等級的
全部都是針對Creative的AWE or SB32系列作最佳化
如果要聽到作曲者想表現的東西
不要再用甚麼其它音源卡了~~
今天到台北~~
真的感謝JamesT陪我這樣跑~~~
🙂
好累~~睡覺去~~~~:P
To Hwh
真可惜沒見到說
我下午有到店裡
to xanadu
娃勒 ..你明明知道我這陣子忙死了還跟我開這joke….
(要期中x,要交貨.要做VCD…)
我打算做多媒體網站.可以了吧?不過完工日期遙遙無期阿
關於net 我想我很需要裝ADSL了
真的快受不了了
想要一條對外的專線
要不然真的很不方便
請問用過的人感覺如何?
thx:
ADSL我是打算要用
我想目前我遇到的第一個缺點就是:
裝機超慢….
星期一申請的,然後星期三中華電信打電話來說缺料
問他什麼時候可以來裝,他說不知道,可能要等很久…
DH:
交大砍帳號超快的
上次註冊了一個
結果幾天忘了上去,帳號就從此掰掰了
現在要看你的音效卡板是用hinet的news
垃圾信件超多
JL:
CPU這樣玩當然是沒利潤..哈哈
要玩就要玩台灣沒人賣的東東
目前像是一些奇怪的主機板:微星6167…
或是一些怪怪的CPU
哪天可以研究一下ㄛ^^
終於把訂購單都資料庫化了
沒意外下星期我會把資料放到公司網站開放查詢
到時只要一下訂單,查網頁就可以知道出貨沒
發現一件事
有些訂單的名字好陌生
不知道到底我有沒出貨??
如果有訂購的網友然後沒收到的麻煩通知我一聲
還有
有些網友重覆下訂單
有沒因此收到重覆的??
若有也請通知一聲
謝謝了^^
真的有點貴
To JamesT:
台製的 10000uF 35V 我買到 STONE 牌的,好像是 50 元的樣子,還買過打了 P.T 牌的,好像是 40 元的樣子,好像台北那邊的電容價格比較高,是不是這樣?最近好像很流行對不對?是不是這樣?的說法,拿來應用一下。 … 😛
市面上有做好的穩壓電源,我就買了二個組合成 + G – 電源供應,二個是一千塊左右,可以考慮一下用這種穩壓電源。我算過變壓器與電路零件與箱子的錢,分開去買會更貴,就直接買做好的來用了。
買時要注意一下電流規格,買高一點的電流規格會比較好用,才不會在大聲唱歌時變成軟腳蝦,是不是這樣?
to Hwh:
Exp+Fs+Eb+EI GM+ADSL128K=把對方秒殺~~
您所說的uo三等級~~請問一下喔~~是不是它目錄中的512k
跟4mb的啊~~可是要如何切ㄋㄟ~~上次我用蓋的~~結果…….系統的lond就變粉重ㄋㄟ~~>
我最近知道沒T2的人要如何去T2的bug~~真好~~少花我500元了喔~~^____^
天啊,怎麼板面到處充斥著UO UO……
不過好像是我開的頭?嗚嗚~抱歉啦~~雖然板主說隨便哈啦沒關係,但是在這裡談UO還是怪怪的…
然後UO裡面卻有個”pk”
但my pk非彼pk
我不常玩此類型的遊戲,所以內部的pk扮演的是何種角色
我不知道.
20000uF濾波,竟然會吃到無線電波頻段(可是又太小聲了,不然還真想聽聽到底在講啥:P)……算了,不想計算,管他的,拆掉一顆,10000uF就夠了啦。
以上為今早心情記事,多一顆10000uF, 35V的,有人要嗎?賣…..三十元好了(我瘋了,誰會買啊?車錢就三十了!)。
to pk
PK = Player Kill[ing/er]
就是多人連線遊戲中(如:MUD),以把別的玩家幹掉為樂的活動或玩家。這在連線的FPS中也是常有的事。
TO 貓:
您所說的uo三等級~~請問一下喔~~是不是它目錄中的512k
跟4mb的啊~~可是要如何切ㄋㄟ~~上次我用蓋的~~結果…….系統的lond就變粉重ㄋㄟ~~>
Yes~~
就我所知~他好像會自動偵測到你始用的卡來自動調整
如果你使用軟體音源
load會變重應該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那我就不清處了
>>羅技的數位搖桿怎麼了?說來聽聽吧!
唉!就是方向鍵很難轉…
而且它在DOS時會模擬類比搖桿
模擬的真爛!
譬如模擬成GAMEPAD時是4個鍵
但是在用的時候,那四個鍵離的真遠
例如一個鍵在左上,另一個鍵卻跑到右下去了
那怎麼玩…
早知道我就去買微軟的SIDEWINDER GAMEPAD了…
T_T
喔!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我目前還沒在網路對戰過,所以不清楚,
聽說這些”pk”會特別針對新手,
我可不要被”pk”陷害了
要連線之前,必須要先惡補了.
2 thx…
你也有在幫人做VCD啊?
用的是甚麼配備呢?交流一下吧…
不曉得你那邊的價碼如何….^-^
To pk :
有經驗的PK是不會針對新手的
而且還會幫助新手~~~
要宰一條肥羊前,先要把這隻羊給養肥了~~~
一個新手,跟本沒甚麼好裝備,錢好拿~~~
所以砍新手是相當不智的~~~
To Ian,
請教麥登還有沒有賣 Diamond V330 ?多少錢呢?
To 天才禾,
MS SideWinder 應該在 dos 底下是不能用的,Win9x 底下的 dos box就
不確定了。
best regards,
Martin
MS SideWinder 應該在 dos 底下是不能用的
可以哦~玩模擬器就知道。
to thx
你要二手midi card
去這看看 http://www.ebay.com
這是美國國內用的吧?
HEHE~~好加在我用的是創巨的usb game pad~~very nice喔!!不管怎樣都能玩喔~~在有樂賣一隻840元~比m$的好用喔!!真的喔~~不騙你喔~~而且12鍵~~wowow~~真是無敵喔~~hehe~~
To Martin
V330….AGP還有…來電研究…27213288
To 貓
小心可別摔到了…
我那隻創巨的usb game pad就是這樣掛的
To 雲 亦塵:
關於排線
晚上我再畫張圖解說^^
做外接的資料要不要順便ㄚ??
該不會音效卡需要散熱片甚至風扇的時代也來臨了吧?
哪天會不會出現對音效卡晶片超頻的文章啊?
…雖然我還不知道音效卡晶片超頻有什麼用?
To 雲 亦塵:
剛剛用VISIO畫才發現真的很難畫 Q_Q
我把以前做的那條排線找了出來
才發現原來我上次少說了幾句話..
真是抱歉
排線一端是正常的26pin
另一端因為要反接 所以必須把線都分開
然後對號入座
這樣你懂我意思嗎??
若不懂沒關係 晚上一定把圖畫出來^^
接gameport的方法 剛我去找了一下
四五年前的信件都被我刪掉了
找了幾個bbs站的midi板精華區也沒有
交大資工也沒有
站上有沒人知道wavetable那26pin的特性的??
謝謝了^^
ps.會不會被DH罵ㄚ??在這裡討論midi的東西 :p
今天用jog把MTS-100搬了回家…
聲音聽起來還真不錯(跟之前舊的「80W」兩顆喇叭比起來)…
只是在玩zsnes的時候聲音會跑到surround兩顆喇叭上,不知是為何?
v550是banshee嗎?
找到了找到了^^
在中正大學寂寞芳心BBS站MIDI版精華區裡面有
上一個問題當我沒問
ps.好像都是我在自問自答….
To Fumiya
謝謝您囉~~
我剛剛做了兩條26pin的公母排線
接兩條,負負就得正啦!
不過DB50XG中間的晶片很燙ㄟ,搞不好要加散熱片 😛
To DH大大:
有空我會去看看的,
不過,網址是多少啊???
哈哈哈!
去大阪血拼Yamaha MU-100R的機會越來越大了!!!
搞不好還能再弄塊DB50XG回來呢!!!
不過,這樣一來我的724不就可以廢了嗎???
幾個問題一併回覆…… 🙂
V550 不是 Banshee,是 RivaTNT。
WaveTable 的 26pin 接腳定義,在交大資科 BBS 的 MIDI 精華區有,於[音源子卡討論區]。
交大資科 BBS 是 bbs.cis.nctu.edu.tw。
使用 ZSNES 這個模擬器在 MTS-100 喇叭上會有後方環繞聲音出來,應該是你有打開 MTS-100 上的 Pro Logic 開關吧!這樣不管是什麼聲音,後方環繞部分多少都會出現一點聲音的。
各位熟客偶爾討論 MIDI 沒關係啦! ^_^
To 雲 亦塵:
既然DH說偶爾討論沒關係
就給他再灌一篇:p
DB50XG中間那顆晶片你沒說我還沒發現ㄟ
53度C
剛剛用測CPU的溫控線測的
看來音效卡需要散熱片是早就發生的事^^
To Ian,
咦,對哦,V330 是 AGP 的,那我現在手頭上沒有多的主機板
可以來搭配,唉,本來想說再湊一台機器出來跑 Linux &
XWindow 的,這下可得再考慮了,Sorry。 :Q
best regards,
Martin
請問我的realmagic解壓縮卡+magic sound live5.1
為重低音(midiland)部分好小聲,幾乎聽不見???
To 澎澎:
您的問題去找 PCDVD(iceman)的網站應該會比較快。
Hi! 關於 SVCD 和 CVD 都是在中國大陸通行的格式。SVCD 就是「中國信息產業部」訂定的「超級 VCD」(基本上是中共不滿 DVD consortium 而產生的東西),而 CVD 則是一種和 VCD 類似,但解析度較高(352×576)的格式。SVCD 的解析度則是 480×576。
To 任何會用烙鐵控溫器的人:
我在光華買了個 $350 的控溫器,接我的 30W 陶瓷烙鐵,要長時間銲電路板的話,控溫器要轉多少較好呢? (1~10)
完蛋了完蛋了,我迷上 Unreal Tournament 了,殺的好爽好爽啊!聲音品質又好,畫面又美,真是滿足殺人的慾望….. 不過要安裝 DirectX 7.0 才行,不裝的話,至少在我的系統上會不順暢,也無法全螢幕,也沒有 3D 定位音效,看來為了玩這個遊戲,是非裝 DirectX 7.0 不可…..
to Tiberius
30瓦的烙鐵已經很小了,其實不需要降溫了……買好一點的焊錫(有包焊油的)比較實在。操作時會容易得多。
Unreal Tournament 真的不錯喔!!!
q3感覺好像不行了
問一下這裡有沒有人可以賣我MPU-401相容卡的呢?我需要intelligent mode……
>問一下這裡有沒有人可以賣我MPU-401相容卡的呢?我需要intelligent mode……
問問這個傢伙吧 WEI@VIA.COM.TW 他是我同學,有一張ROLAND的MPU-IPC-AT,正好沒在用,可以找他問問!
想請問一下….
新竹哪裡可以找到比較多的防磁喇叭呢(NOVA除外…)
小弟的喇叭最近已經有點不行了…so..想物色一組新的
我是很想去看看DearHoney大大推薦的那幾款..
但是新竹好像這方面的資訊跟資源都蠻落後的..
謝謝囉…^^
變態~~~~~~~~~~~~~~~~~~~~~
UO真的好玩嗎?
UO真的好玩嗎?
如果不是又有錢又有閒,最好別碰!
to 痞子:
新竹還好啦
我的CAF-555就在新竹買的
新竹NOVA和順發東西還蠻多的
不過我沒在這裡看過Midiland的東西
其他喇叭的話應該還找的到…
現在的DX7.0好像有問題吧,沒事還是不要裝比要好
DirectX 7有什麼問題嗎?
應該說,有什麼問題呢?
to Studio
WEI@VIA.COM.TW
全部大寫?我用全部小寫寄去,結果是被退回來,查無此人……
To DearHoney:
YAMAHA 發表 YMF754-V,這裡有 DATASHEET 可以下載,內容非常非常詳盡,值得一看。
我沒有討論音效卡喔…..我說的是 LSI… ^^;;;
To Libido兄:
趕緊調查一下大阪哪裡還有Mu 100R吧!
如果訂的到位置的話我下個月底要去,
就算我不能成行的話我也有同學要去,
這樣知道意思了吧!!!
To KD:
您下個月底要去的話我就是現在查也沒用啊,現在有的下個月不一定還會有啊 🙂
您要動身的時候寄信告訴我吧,我再幫您問問看。
To Libido兄:
你知道Yamaha那些啥VL,VH等Plug in card是做啥用的嗎???
萬一下個月去時沒有Mu100R時要考慮哪一台機種呢???
To DH大大:
今天去訂了一塊瑞麗的音源子卡,4m的專業版,
一塊賣$2500,有點貴又不會太貴,要星期二才拿的到!!!
有機會的話就提供給你作測試吧!!
To JamesT:
你不是有一張 SCC-1?上面也有 Intellegent Mode 吧!
TO Libido兄:
我是打算趁現在打聽一下,好知道要存多少錢才夠去那裡拼.
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連印表機墨水都得去那裡買說,
因為目前為止台灣買不到我那台BJC-6000的影像寫真墨水,真是@$#@&%^
嗯~~~DH大大,我們的名子有點像說,我的縮寫也是cy Wang說!!
我的名子是Wang Chia-Yu耶,不知DH大大你呢???
To KD:
你知道Yamaha那些啥VL,VH等Plug in card是做啥用的嗎???
那些是擴充卡,不過和 Roland 的音色擴充卡不一樣,不僅僅是增加音色,還擴充了機器原有的音源機能。
像 PLG100-VL 這張擴充卡增加了 256 個 VL 的音色,使用的是 VA(Virtual Acoustic)的發音技術。PLG100-VH 則沒有提供任何的音色,而是增加了一基(一系統)的四種類效果器,用來處理歌聲的部分。
萬一下個月去時沒有Mu100R時要考慮哪一台機種呢???
…..在特價的機種 :-Q
以你的需求,買 SC-88ST Pro 或 SC-8820 吧。
您寄信給我好了,這樣討論不太方便 ^^;
To JamesT:
您為什麼需要用到 I-Mode 呢?
玩美少女夢工廠?
在某地推薦那張二手的 Pinnacle,結果沒人買,最後竟然是我自己去買了…
不過,好難裝啊~~
不能用就算了,搞到最後連 95 都掛了,出這種卡的 TBS 怎麼還沒倒啊…
本來是看上它的高 S/N Ratio,和 20 Bit 的 ADC,想拿來錄音的… 🙁
To HAWAII兄:
你說的那款喇叭我在Nova是有看過啦…
只是不曉的音質如何ㄋㄟ..
可以稍稍介紹一下嗎..?
謝謝囉^^
在新竹同個價位中還算不錯了
至少在我試聽實是這樣感覺的…..
新竹沒有Midiland那些喇叭
而音響店又不是我這種人能夠進去的
我就只好買這對囉……
TO LIBIDO
TBS前前後後被賣了至少三次
不過他的東西還算不錯
只是驅動程式很少更新
相容度較差
也不能說相容度差
應該說系統需要花時間調一下
PINNACLE評價不錯耶
可以借我玩一下嗎?
我算是TBS的愛用者~~
前幾天拜託david幫我回他老家去找找db50-xg,結果還是沒找到.看來我和db真的是無緣啊.只好用軟體音源器
過過乾癮啦.
ps;真是感謝你david,雖然沒買到…..>.<.....
to LIBIDO
您為什麼需要用到 I-Mode 呢?
玩美少女夢工廠?
我沒有美少女夢工廠說……可是手邊有滿多是發不出聲音的,所以我猜是需要Intelligent mode。
to DearHoney
你不是有一張 SCC-1?上面也有 Intellegent Mode 吧!
可是我是要接CM-32L呀,不然您能告訴我怎麼讓SCC-1可以接CM-32L嗎?我試了根本不行說……跟本沒訊號從SCC-1卡上的MIDI-out出來。
一個有趣的現象:
看來看去….原來上這個網站的人,玩音響喇叭的人比較多耶!~~看來玩數位錄音的,還真是少數…不過喜歡吃東西的人也不多,倒是聽音樂的人很少(笑)…看討論區的文章比例…真是不成比例啊!~~^_^
To JamesT:
除了像美少女夢工廠這樣的極少數遊戲外,其他需要 MIDI 的程式或遊戲,都只需要 MPU-401 的 UART mode,所以我覺得您發不出聲音來的問題應該還可以再研究看看。
星期四以後要是有空的話我們就去 Ideal Choice 一起研究看看好了。
今天去拿音源子卡的時候,店員說那張卡沒貨了,叫我選別的東西,
我想說反正都已經付了1500的訂金了,不然就貼點錢換拿SB Live Value好了,
結果回來才裝上不到半個小時,就又換回我那張724了….唉!早知道SB Live不過如此
的話就去買MX300了.唉~~~~~
To 老頭子:
如果大阪行順利成行的話,就幫你看看還有沒DB50XG好了!!!
噢,真是太感謝您啦! ^.^…..
To 老頭子:
甭客氣啦!!!因為我自己也想要啊!!!
To KD:
問一下ㄛ
上次你說到大阪的機票大約是多少?
來回的嗎?
呵呵 因為手上有一張長榮送的大阪來回機票要賣朋友
總要有個依據比較好^^
謝了^^
To Fumiya:
最便宜的我有聽說過6500一張的.(5天來回)
不過一般都是聽到大約9000多的.
也是要看航空公司跟班機時間,早去晚回的通常比較貴,
相反的晚去早回的就便宜多了!!!
最近這幾天正在辦出國手續,
如果辦出來的話當然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了,
還是很希望辦出來啦!
這樣的話MU100R&DB50XG&…….etc就有希望了!!!
那個ebay有人賣scd15才賣不到600元,真是誇張。
如果不是在美國我就買了。
ftp://thesoundsite.ismi.net/soundfonts/Soundfonts%20Not%20Compressed/
超多sblive專用的soundfont…
從幾百k到六十幾MB的都有…
昨天…就是昨天晚上…我..我去吃了
真的粉平價…6個人才吃1千多元….
老闆人也不錯…
不過..如果..小小的裝潢一下..格間做一下…質感會更好..
請問UO是甚麼?
請問各位,今天我把床頭音響的喇叭接到YAMAHA的擴大機上,結果低音喇叭被我操到壞掉了,但是高音喇叭還有聲音
,這樣還可以修理嗎???
修理完後聽起來效果會不會比原本還差ㄌㄟ???
什麼樣子是操到壞掉啊?
卡圈?Ian遇過。
邊破了?我遇過。
電流太大電磁鐵線圈燒掉?太誇張了,這樣耳膜或窗戶應該也震破了……
請問麥登科技推出的電源濾波器
對像開關電燈,喇吧就會有雜音出現的情況有用嗎?
對顯示器也有幫助嗎?
請問有誰知道哪兒有POWERDVD 2.5正式版呀?
還有,它比2.0更新了什麼?
謝謝…….
UO=Ultima Online
網路創世紀
TO KD
那個DB50XG日幣定價要多少錢啊?我得先預備起來才行.
-.-(思考中….)
有誰知道能讓沒有認證的顯示卡輸出DVD影片到電視上
我的卡是華碩V3800TVR
為什麼我的SB LIVE!沒法安裝WINDVD 1.299版
有誰用過
各位先進指導一下
To RABBIT:
請問麥登科技推出的電源濾波器對像開關電燈,喇吧就會有雜音出現的情況有用嗎?
有用….. 實在很神奇…..
對顯示器也有幫助嗎?
理論上有用,實際上實在無法感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