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NOMAD II





Creative 將原本的 NOMAD 隨身聽改良,準備要推出二代了。NOMAD II 採用 USB 介面來傳輸 MP3,相信會比原本的平行埠方式要快許多,也比較合乎這個時代的潮流。Microsoft 也公佈說 NOMAD II 支援了 WMA 格式。除此之外,NOMAD II 還包括了遙控器、加強低音的耳機、更大的 LCD 顯示幕,以及原本 NOMAD 就有的 FM 收音機與錄音功能。看來的確是一款相當不錯的 MP3/WMA 隨身聽,有興趣的人不妨多注意看看。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