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PCI128D





此消息應該是外面找不到的。Creative 又把 PCI128 做回鍋肉,推出一款多了『D』字的 PCI128D。也許大家會猜想這個『D』表示 Digital,也就是說 PCI128 多了數位輸出功能,但根據看到產品的人表示,沒有數位輸出,只有驅動程式看起來不太一樣,整張卡好像也與原本的 PCI128 一樣。我也許下個星期會借到這張卡,到時候一定立即給大家做報導,因為這很可能是 Creative 又要騙錢的另一鉅作,站在本站的立場是一定要搞清楚這件事情。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