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921 大地震後的停電的確造成本站損失了一些檔案,但是我手邊都有網頁備份,所以其實這些損失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可是,各位過去近一年的留言板資料,已經確定全部付之一炬,救不回來了。為了徹底解決將來任何的斷電危機,星期三復站時,將會再準備一台 UPS,且已經解決了 Linux 與 UPS 搭配的問題,屆時本站應該再也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斷電所造成的檔案損毀了。

目前留言板不能使用,是因為負責學生自己 CGI 程式的機器沒有開啟,造成留言板不能使用,請多等待,或是等星期三遷回原址,就可以享受又快又穩的留言板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