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tex Player






這是 Vortex 系列音效卡專用的 MP3 以及網路音樂的播放程式。從這點可以看出 Aureal 失去 Diamond 的強力支援後,準備力拼 SB Live! 的企圖心,也就是開始在周邊程式下功夫了,當然目前整體的表現還是遠遠不及 SB Live! 系列的豐富軟體支援(不過,真正有用的軟體其實也是沒幾個),在此希望 Aureal 多多加油囉!

Aureal 的網站也更新首頁了,有興趣的人記得去看一看喔!Vortex Player 本站有提供下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