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media FM801 系列驅動程式





Fortemedia 日前剛公布了最新的 FM801A/AS/AU 的最新驅動程式,分別是給 Win9X 與 WDM 版的驅動程式,當然,WDM 版的驅動程式就可以拿來安裝在 Windows2000 下了。我並不瞭解有什麼新的功能,如果您試出來了,歡迎您在本站的音效卡討論區告訴大家。我已將此兩份驅動程式從國外拿回來了,交大資科 FTP 站下載:Win9X 版驅動程式WDM 版驅動程式

提醒您,最近 FM801 的 Win9X 驅動程式,已經針對 DirectSound 發音時,改為 5.1 聲道輸出(當然您的 FM801 音效卡必須是有能力做 5.1 輸出的版本,例如春之頌 Pro)。例如當您利用 Winamp 聆聽 MP3 時,如果將 Winamp 設定為採用 DirectSound 輸出,驅動程式會自動將主聲道都有的聲音,集合到中央聲道,剩下的聲音,分離給左右主聲道發音。而在 3D 定位音效方面,也改進為 5 聲道的 3D 定位效果(同樣的,你的音效卡必須是 5.1 聲道輸出的版本才有機會享受這樣的效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