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land 恩籟的兩則消息





首先是之前在本站購買 S4-8200 喇叭的朋友有福了,恩籟將會贈送市面上買不到的 Midiland 喇叭固定架給各位,這幾天各位就會陸續收到了。往後在本站購買 S4-8200 的朋友將會直接內含此喇叭固定架,加料不加價喔!我試用過這付喇叭架,非常穩固,不會因為喇叭的重量導致垂下的尷尬場面。

這裡有三張圖片,昨天拍攝的,是這一款喇叭固定架的完整包裝與 S4-8200 衛星喇叭相連的樣子與 S4-4060 衛星喇叭相連的樣子

另外,根據恩籟表示,台北市目前可以在震旦行的世貿店與中和店看見 S4-8200 的樣品,光華商圈有一家,捷運地下街亦有一家(很抱歉這兩家沒打聽清楚,無法明確告知給大家),週末快到了,可以尋訪看看。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