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Ware for Windows2000





感謝網友地縛靈提醒。Creative 正式提出 SB Live! 在 Windows2000 下的 WDM 驅動程式了,根據消息指出,外觀像 Live!Ware 1.0,但支援 EAX 2.0。基於某些理由,Creative 取消了 www.sblive.com 這個網站(我個人認為可能是 Creative 的相關網站太多了,精簡並集中會比較好管理,也不會讓使用者到處奔波)。想要下載 Live!Ware for Win2K 的朋友,請至這邊下載,可能是全世界都在瘋狂下載,所以此網站目前似乎非常緩慢。

其實我在討論區與留言板都有講過,許多音效卡到了 Windows2000 下,都有斷手斷腳的情況產生,最常見的就是多聲道音效卡縮水成二聲道音效卡,以及 A3D 的不支援。到底這一版 Live!Ware for Windows2000 是否有完全或部分解決這些問題,由於我也下載不到驅動程式,暫時無法給各位報告,但歡迎使用過的人至本站的音效卡討論區告訴大家情況是如何。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還想要玩遊戲,不想要讓音效卡縮水,其實並不需要急著換 Windows2000,等大環境成熟了再換也不遲呀!急於更換作業系統,可能帶來更多的困擾也說不定。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