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Vacation





這一句是從麼鬼終結者二看來的,場景是最後阿諾把液態金屬人給砲轟下去熔掉後,說的第一句話。為什麼我要說這句話?我的右手似乎因為新買的電腦桌高度不對,遷就這個桌面高度後,造成肌肉拉傷。所以我現在是緊急修正鍵盤與滑鼠的高度到正確的位置,並且會減少打字的時間一陣子來修養我的右手,原本不成文的『一星期出刊一次的電子報』,本週也暫停出刊。

而剛好,我的五聲道擴大機還在修理中(能不能修好還是個未知數),所以與此擴大機有關的測試報告,包括 TurtleBeach Santa Cruz 與 JS 的雙 D 解碼盒,就搭上便車,一起延後。

有消息指出,11 月中旬,TurtleBeach 會釋出 Santa Cruz 的最新驅動程式(而 VideoLogic 已經對姊妹品 Sonic Fury 提出新的驅動程式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之前實在有太多零碎的小 bug,我很期待這份新的驅動程式,如此一來測試報告也可以好看一點。所以在這邊要先向各位說個抱歉,我仍然會盡量參與討論區的討論,但以不超過手部負荷為原則。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