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F744/754 與 Sensaura Virtual Ear





Sensaura 推出他們的 Virtual Ear 技術有好一陣子了,相信 TurtleBeach 也是花了大手筆,買下了 Virtual Ear 的版權,附在每一套 Santa Cruz 音效卡內(當然也包括 VideoLogic 的 Sonic Fury 音效卡)。也許不是那麼大手筆啦!Sensaura 也要靠 TurtleBeach 的音效卡產品來推廣它的 Virtual Ear 效果呀!回到重點,除了使用 Crystal CS4630 晶片的音效卡外(也就是 Santa Cruz 與 Sonic Fury,根本就是同一張),其他採用 Sensaura 技術的音效卡,包括 YMF724/744/754、ADI SoundMax 2(這是搭配 Analog Devices 的 AD1885 這顆 CODEC 的半軟半硬音效裝置,本站於今年 1/29 報導過),則必須由使用者付費購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採用 Sensaura 的 ESS Canyon3D 及其胞弟們的產品並沒有對應的 Virtual Ear 軟體可以購買?

國外的消息指出,雖然可以購買得到 YMF724/744/754 的 Virtual Ear 軟體(價值 US$24.99),但是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也必須是最新的 2018 版才可以,2013 版則無法使用 Virtual Ear。本站最早是在今年的 8/19 提到 AOpen 有 2018 版的 YMF744/754 驅動程式。

Sensaura 賣這套附加軟體的網頁在此。也許各位並不是對這套軟體很有興趣,但是我從 Santa Cruz 音效卡使用的情況看來,這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耳機程式,從使用前就要對您自己的耳朵先量身訂做一次使用環境就知道這東西的來頭不小。用耳機玩 3D 遊戲的人,有了這套 Virtual Ear,想必會有如虎添翼般的效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