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 的 Sonic Link





Turtle Beach 推出了一個有趣的產品:Sonic Link。簡單的說,這是一個將聲音轉換成無線電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再轉回一般聲音訊號,讓當地的音響、喇叭發出聲音的裝置。好處是,如果您的訊源與您想要聆聽的位置有一段距離,那麼架設一條很長的訊號線畢竟是有一點麻煩,想要架設的美觀那更是不容易,所以這個產品就出現了。除此之外,內附了一個看起來有相當多功能的無線遙控器,遙控器的接收端要接在電腦的 serial port 上。光看我講其實沒什麼意思,不妨直接去 Turtle Beach 的網頁看看 Sonic Link 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