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聲道輸出與數位輸出比較表(更新)





多聲道輸出與數位輸出比較表一文,現在針對瑞麗夏之戀可以在 Windows2000 下透過 WinDVD 輸出 AC-3/DTS 數位訊號一事做更新。這是由譽騰國際所提供的消息。譽騰國際曾對我表示,生產 CMI8738/6CH 音效卡的廠商通常無法取得驅動程式修改權。因此我推測瑞麗夏之戀既然已經可以做到,那麼其他 CMI8738 的音效卡應該也都沒問題了。只是比較麻煩的是,早先購買 CMI8738 音效卡的朋友,比較難取得最新版的驅動程式,台灣驊訊電子的網頁雖然有在更新頁面,但是對於最新驅動程式的提供似乎有刻意停止的意味,想要找最新 CMI8738/6CH 在 Windows2000 下的 WDM 驅動程式的朋友,可能要多花點心力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