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幾天在重灌電腦,再前幾天則是在忙著寫稿子與程式,所以網頁的更新有所疏怠,還請各位見諒。

有小道消息說,Aureal 有意請捷元代理 Aureal 的 AU8810、AU8820、AU8830 音效卡。我想這對國內會產生較大衝擊的就是,過去想要買 AU8830 的音效卡,只有 Diamond MX300 一途,但如果此小道消息為真,表示未來在國內可以買到較為便宜的 Aureal SuperQuad 音效卡(亦使用 AU8830,且有 SPDIF OUT,此為 MX300 所沒有的功能)。對使用者來說當然是好事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