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再起





曾經多年前,我們網站也有提供聊天室,後來乾脆使用 IRC Channel,但隨著網站改成 blog 形式後,這些 link 也跟著消失了。有時想起當年聊天室的盛況還是挺懷念的。

網路技術日新月異,用現在當紅的 AJAX 技術做一個聊天室是很恰當的,因此我去找了一個叫做 phpFreeChat 的免費程式,嵌進我們網站中,就有一個聊天室啦!許多聊天室可用的指令都有承襲下來,忘記的話可以在聊天室中輸入 /help 看一下有哪些指令可用喔!

聊天室可以在左邊的 sidebar 找到,亦可點選這裡

如果您發現了這個聊天室有什麼問題,請在留言板告訴我喔!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