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個多月來的站務荒廢





誠如大家所見,我們網站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荒廢,竟然超過一個多月都沒有更新網站了。

會荒廢至此,自然不是我所樂見與願意,但是真的有不得以的苦衷。一方面我最近換了工作,新的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也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所以我決定盡全力表現給我的主管看,白天的時間我可以說是在「享受工作」,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累的很過癮;晚上回家了還是在想公司的事情,諸如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有更好的效果之類的問題;假日偶爾會自動加班,來處理更多的事情。而我的努力看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效果出現了,在四月底的調薪動作中,我以進入公司才兩個月的時間就得到了超越一般同仁工作一年的調薪幅度,應該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吧。在此要特別感謝支援這個網站運作技術的 bryant,如果沒有 bryant 的旁敲側擊,給予我在 Linux 與 router 上的設定協助,我是沒有辦法一下子就解決公司的問題的,也就不會有令主管滿意的表現,說起來還真是借花獻佛呢!

其次則是搬家。由於一些因素,我們家要搬家了,房子也都找好買好了,現在要做的就是一點一滴的把舊家的東西去蕪存菁後,搬到新家去。每到週末就是搬家的時間,搬完了就在新家渡假,新家還沒有任何電腦設備,所以我週末能夠上網的時間就變得相當少。

以上是我荒廢站務一個多月的主要因素,在這裡向大家做個報告,也請大家稍稍體諒一個上班族的難處。我還是會盡量在這個站投注心力,請大家放心。

另外在這邊也想尋找以下的廠商聯絡人員,如果您看到了,請與我聯絡;或是您知道我在找的是什麼人,也煩請代為通知請他與我聯絡,因為我不知道該與誰取得聯繫。

  • 羅技電子,關於 Z540 喇叭。
  • 力孚或勁駒,關於 Altec Lansing 641 喇叭。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