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與討論區的部分資料損毀





由於主機上的其他硬碟損壞,導致系統幾乎停擺,不得已用暴力法重開機後,留言板與討論區的資料有部分損毀。留言板的資料備份到去年 12 月 26 日,從 12 月 26 日到 1 月 15 日的資料無法復原。復原的資料已經加入舊聞查詢中。

討論區的資料損毀情況是昨天大部分新發言的資料都遭到損毀,而且硬碟中的「昨天備份檔」也損毀,考慮這一次的資料損毀狀況,不知道對於討論區中其他資料有沒有破壞到,不敢就這麼用下去,所以忍痛拿出「前天備份檔」來恢復,至少能夠保證前天備份檔的內容是正確的。因此,討論區恢復到前兩天的討論進度。

對於資料的損毀,我與大家一樣感到難過與痛心….. >_<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