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說明區小改版





將文件說明區小小改版。原本一些音效卡的測試報告是分成數篇,且每一篇都有一個獨立的 link,現在濃縮起來只剩下第一篇的 link,其餘各篇會在測試報告內提供 link,避免文件說明區看起來有一大堆的標題。除此之外也稍微分類了一下,把音效卡與 MIDI 分家,獨立出喇叭區,希望能更方便大家尋找自己想要的資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