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Vortex2 2035 支援 WinDVD 一事





根據說明,Vortex2 2035 版驅動程式支援了 WinDVD,到底實際情況是怎麼樣,昨天我與 Ideal Choice 一起研究了一下,發現有沒有安裝 2035 版驅動程式似乎沒有差別,重點是如果用對了 WinDVD,就直接支援 MX300 做 Dolby Digital downmix 4ch 的輸出了。我們使用的是尚未正式出現的 WinDVD 1.20.84 版,不會挑音效卡,沒想到竟然直接支援 Vortex2 晶片。不論我們裝的是 Diamond MX300 的驅動程式,或是 Vortex2 2035 公版驅動程式,此 WinDVD 均可以啟動四聲道輸出,而且是正確的效果。

所以,要不就是此消息有問題,否則就是還有什麼秘密我們沒搞清楚。唯一瞭解的是,Aureal 想藉此提供提高 Vortex2 的實用性,畢竟除了 MX300 內附 Zoran SoftDVD 外,其他 Vortex2 音效卡在 DVD 方面的支援度不夠,所以有了 WinDVD 的支援,又可以為 Vortex2 多闢一條生路。

這個消息對國內使用者來說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畢竟買了 MX300 就內附 Zoran SoftDVD。不過,WinDVD 的畫質優於 SoftDVD,所以大概又有很多人想要找這個版本的 WinDVD 了。請不要來信向我要 WinDVD,這是廠商給我的,也有提醒我不可以再拷貝或複製給其他人,所以請很哈 WinDVD 的人忍耐一下,看看外面有沒有什麼不怕死的人有在提供這個版本的 WinDVD 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