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Match Jukebox 4.40.0091





現在檔案下載區可以下載了,大家不要再辛苦的到國外去了,尤其現在學術網路一片風聲鶴唳的情況,國內有的話就盡量使用吧!

感謝 DNT 提供以下更新消息:

  • 支援微軟的 串流視訊媒體播放(asf asx…)
  • 音樂資料庫檔案夾瀏覽
  • 每天自動接收30首私人推薦音樂….

如果之前系統安裝過 MusicMatch Jukebox 4.x,4.40 版的安裝程式會找到之前的設定值來套用,方便多了。我自己也發現在 recoder 設定方面,畫面稍有更動,而且看到了錄音可用 SPDIF 的選項,不知道這與我系統上有 YMF744 音效卡是否有關,畢竟有 SPDIF IN 的音效卡真的不多,MusicMatch Jukebox 會支援特定音效卡也不是沒有可能。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安裝過成中,有一個問題是 PERSONALIZE NET MUSIC(其實 4.30 就有這個選項,但是在 4.40 版中變得更慎重),這個大家看清楚再回答喔!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