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XG-Movie 5.1 與 XG-Quad 音效卡取消!





來自 YAMAHA 告訴 3DSoundSurge 網頁的消息,YAMAHA 取消這兩張音效卡的上市計畫了。XG-Quad 就是一張純 YMF744 音效卡,只是說是由 YAMAHA 親自生產,就像之前 YAMAHA 自己的 YMF724 音效卡有個名字叫做 WaveForce。XG-Movie 5.1 取消則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沒想到在取得 Dolby Digital 與 DTS 雙重認證後竟然取消,實在令人措手不及。3DSoundSurge 網頁承諾如果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他們會盡快報導給大家。

唉唉!才剛為了 XG-Movie 5.1 對於 DTS 方面的支援做了預測的實驗,結果雖然頗令人振奮,但沒想到 XG-Movie 5.1 卻胎死腹中,真是…..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