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澤音效卡接微軟數位搖桿有問題?





其實這是大多數 Fortemedia FM801-AS 音效卡的通病。現在網友 JamesT 在網路上的音效卡討論區提供消息說,如果你使用賦澤 Magic Sound Live! 音效卡,連接 Microsoft 的 SideWinder 數位搖桿有問題的話,可以帶著音效卡前往賦澤工程部(在台北),換幾顆零件就可以了。如果您是住外縣市的,請電洽賦澤詢問相關事宜。賦澤的電話是 (02)2559-9250,地址是台北市大同區103承德路二段47號七樓。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