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關於本站廣告





由於有網友在留言板反應,本站首頁要下載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慢,而這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我也不能突然拋棄這些與我交換網頁 banner 的朋友,所以我寫了個小程式,讓廣告隨機出現,目前是設定隨機出現 5 個,在本站的首頁與留言板均會出現,未來甚至有可能在每一篇新增的文章中都加入隨機廣告。

如果您是與本站報導方向有關係的公司,想要藉這個方式在本站出現更大更醒目的廣告,幫助貴公司的產品宣傳,請來信與我討論。如果您是個人網站,與目前本站報導的方向有間接或直接的關係,也歡迎您來信與我交換廣告 banner。

順便提醒一下,久未更新的『線上電腦硬體報導』網站,換了個新面貌,並恢復更新了。該站站長 tan 告訴我說,目前他會專注於文章的寫作,而將省去較麻煩的新聞,所以應該不會是一個天天都更新的網站(嘻!本站也做不到!),但一旦有所更新時,就會有相當精采的文章呈獻給各位了。想要連往『線上電腦硬體報導』的朋友,請在本站的隨機廣告中尋找,留言板按個兩三次總會出現的。^_^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