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做小幅度更動





我們之前對於隨機廣告的出現方式,採用使用者端下載全部廣告內容,再自己決定顯示哪六個廣告。這種作法在廣告數少時,對使用者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隨著本站廣告愈來愈多,首頁要下載的廣告也就愈來愈多,對於使用數據機的人來說是愈來愈慢。所以現在改成採用 PHP3 語言,由網站 server 端來執行這個隨機廣告的決定程序,只將結果傳給使用者端,這樣可以大幅縮減網頁下載時間,各位也能夠更快的看到本站的最新消息內容。建議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使用者,最好更新一下『我的最愛』,這個建議與 IE 對於網頁記錄的方式有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