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和我老婆投票





我和我老婆有參加原燒的攝影比賽,在三個分區中上千張的照片中,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每一區都有我們的作品喔!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yuanshao.com.tw/shot/shot_vote_list.aspx

在「最有氣氛」區的 Amy 就是我老婆的作品。
在「最原汁原味」、「最好交情」區的王正裕就是我的作品。

雖然投票時要註冊是有點麻煩,但有投票就可以參加原燒的摸獎,有機會獲得”原燒套餐”,所以對各位還是有好處的喔!希望各位網友看在本站自費 ADSL 以及網路主機的份上,對各位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還煩請投票給我和我老婆,謝謝大家!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各位對我們的恩情,銘感五內,叩首拜謝!

請認明以下三張圖喔!


最有氣氛
Amy

最原汁原味
王正裕

最好交情
王正裕

原燒真的很好吃,參加摸獎是值得的! (L)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