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F724 的 1023 版驅動程式





感謝我系上的學弟 Dean Li 提供這則消息並且幫忙抓回這個版本的驅動程式。事實上這份驅動程式是出現在中凌科技的 FTP 站,抓下來後發現可以說是國際安裝版,安裝時提供了多國語言的支援,不過安裝好後統一都是英文版就是了。雖然在 YAMAHA 的官方網頁沒有出現此版本的驅動程式,但是既然國內的 OEM 廠已經提供,那麼我們也就不要客氣了,抓吧! ^_^

可惜的是,我們依然無法得知道底此版驅動程式改進了些什麼。不過至少這一次的驅動程式安裝介面比較有質感了,也不需要自行移除原本的驅動程式,這份安裝程式會先自動幫您解除原本的驅動程式後安裝新的驅動程式,下次開機時就會以新的驅動程式抓到音效卡了。所有已知的 Volume 選項也都出現,還有 SP/DIF 亦出現在控制台的選項中,使用中凌的音效卡的朋友更是不能不換此版驅動程式。

台灣學術網路:交大資科 FTP 站,下載
(在中凌的 FTP 上檔名叫做 YMF-724.zip,我改名成 1023.zip 後放在交大資科 FTP 站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