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幾經評估與思量,我決定縮減 Turtle Beach Santa Cruz 的文章深度,只做一個概括性的介紹。原因:Santa Cruz 實在令人提不起勁來,即使換上了 11 月底出爐的最新驅動程式後還是一樣,改善的幅度不多;加上國內買不到,所以這個拖了四個月的測試報告,最後決定以簡介的方式向大家做交代。當然我在這段使用過程中遭遇到的問題或是經驗,仍然會告訴大家。

另外一個則是完全取消的報告,也就是 Grado SR-325 與 RS-1 耳機的測試報告。其實我照片也拍了,文章也在動手了,但是提筆(應該說是敲鍵盤)之後卻有一些難言之隱,實在不好表達。所以最後我放棄寫這一篇文章。但可以放心的告訴各位,這兩款都是很棒的耳機,而且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沒錯的(當然還有邊際遞減效應的存在囉!)。前陣子本站才與 RogerShin 的網站做了交換,對 Grado 耳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

還有一個也是完全取消的報告,是 WinDVD dts 版。我寫好這一篇報告大概有兩個月了吧?其實早就送上網了(只要你猜得到網址就看得到),只是英特維最後希望我不要刊出,所以我就照辦。拖了這麼久,也喪失新聞價值了,WinDVD dts 版也有點不同了,所以我決定放棄刊出。儘管如此,如果您一個月前就有在看本站的『數位音訊處理』討論區,那麼是可以挖到許多內幕的。當外界還在對市售版 WinDVD dts 解 dts 的效果作討論時,其實我們已經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