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本站留言板超過 10 年累積下來的怪習俗只有這一個:『在各地上網都可以於此留念。』除此之外哈拉聊天也都可以,唯有音樂、音效、喇叭等方面的議題請到討論區。


您的 IPV4 address:
您的國家/地區全名:
您的國家/地區簡碼:
您所在地的城市名:
您現在位於的時區:
您上網的電信業者:

第 160 頁 時是 2005/12/16,是當年採用 cgi-bin 的 PERL 撰寫的留言板程式與後來改用 WordPress 留言的分界點,從這之後會開始記錄訪客的 IP 與瀏覽器資訊。



32,719 Responses

  1. ㄚ稿表示:

    對不起ㄚ~~我用我朋友ㄉ電腦來看看

    他說他有記錄好一歇好站ㄉ..

    我不知道你們有規定

    麻煩站長將它刪除ㄅ

    不好意思

  2. kouyoumin表示:

    還是一樣…

  3. Bruce表示:

    請問我用的是SB LIVE 娛樂版,不是可否於錄音的同時在電腦上的喇叭上聽到錄音的聲音呢?

  4. pk表示:

    考試期間………

    怎麼專一這麼難…………

  5. LukeLo表示:

    To Bruce

    可以。這類問題請移駕至討論區,這裡不是用來問音效卡的問題的。

  6. 阿博表示:

    我已經敗了不少錢了,

    GBA第一天出我就跑去買了,

    看到旁邊有片惡魔城…

    我一定是被老闆催眠了…

    一下買了那麼多…

  7. Maple表示:

    >第一次補完計劃:一些動畫和日本歌手的CD

    我光補這個就補不完了 …….(汗)

  8. 搞笑系三人組之土匪頭伊芙命KD表示:

    …………..(空虛中)

  9. Barlos表示:

    感覺討論區跟留言板的水量比以前少很多

  10. 風之少年表示:

    天氣熱起來了嘛~~~

  11. pk表示:

    統一入學測驗已經完畢

    哎!!!失敗!!!

  12. dxl表示:

    有人有Roland MC-307的電腦控制檔嗎??

  13. LukeLo表示:

    To dxl

    你將此問題貼在四個地方,嚴重違反本站站規,請重新詳細閱讀新手上路說明,別當作廣告頁關掉了。

  14. kouyoumin表示:

    嗚~~5月初會來一片LH9限定版,6月又有超貴的AMG…

    魔女宅急便只好晚點再買了

  15. daaan123表示:

    我實話實說,DH大大請別介意

    網站實在太久沒有推出新文章了,而討論區也越來越冷清,在新手區不少朋友提出問題卻乏人問津…

    我覺得不是因為喜愛數位音樂的朋友減少了,也不是這站上任何大大的問題,而是數位音樂工作室已經漸漸有股暮氣沉沉的感覺,之前我有提出再辦一次抽獎,其實不是貪圖能夠幸運中獎,而是希望一個小活動,一些小獎品能夠為整個工作室注入一些朝氣與活力,或是大大們再辦一次板聚,把板聚的實況及器材大評比跟大家分享…總之我真的很期望工作室能夠有些令人振奮的活動或是新文章…

    數位音樂工作室陪了我好長的一段時間,從沒有一個網站能讓我如此癡迷,但是最近看到工作室變成這樣我有點難過與失落,希望DH大大能再加加油,我想這裡的每一位熱情的朋友絕對都是全力支持你的

  16. DearHoney表示:

    您覺得我們有多久沒有推出新文章了?

    這倒是蠻奇怪的,又是一位朋友說「太久沒有推出新文章」,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上次也有網友在討論區裡面反應此事…..

    新手區並不代表有問必答。如果是那種沒做功課的問題,我雖然不刪除,但也不會去理會。

  17. daaan123表示:

    我比較想看的是由DH大大您能夠實際測試產品一段時間而寫下的使用報告,像陞技家庭劇院及Altec系列的使用報告都堪稱經典,網友們也會興奮地討論個不停而間接補充了不少資訊

    但是近日的報告卻是DH大大您去店裡面試聽後回來寫的心得報告,雖然以第一時間讓網友知道業界新產品資訊,但是就精采程度而言卻是不及過去的文章了,我知道借測產品的過程十分麻煩,而之前也看到了大大您最近瑣事纏身,但是我仍十分期望能再看到如以往一般精采詳細的使用報告

    至於討論區當然沒有規定一定要誰來義務回答,但是當有新朋友問到如低頻駐波及繞射的問題,如果沒有像Lukelo這樣等級的高手回答大概其他人也很難說個明白吧,我這個學藝術的很多東西似懂非懂,深怕回答出錯誤資訊,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是告訴新朋友用搜尋去找以前的資料,但我仍希望大大們能多付出一些熱心及耐心去幫助對這方面有興趣或是遇到瓶頸的朋友

    我很怕我說的話會引起眾怒,但是這是我真正的心裡感受,也希望DH大大能包容我的言論

  18. nightmare表示:

    [quote]至於討論區當然沒有規定一定要誰來義務回答,但是當有新朋友問到如低頻駐波及繞射的問題,如果沒有像Lukelo這樣等級的高手回答大概其他人也很難說個明白吧[/quote]

    即便如此,還是沒有人一定要回覆,這種物理的東西找找高中物理課本,或是普物,都會有簡單的介紹,這樣也夠了吧…..

    再說,每個人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有時能上來看看就不錯了,還要回覆每個 rookie 的問題的話,我看再有熱血的人就會冷掉……

    之前也在巴哈的 emu 看過類似的言論…..

  19. daaan123表示:

    nightmare你說的也有道理

    但是也許是我不夠聰明吧,我高中讀的是復興美工,沒能讀到物理學的東西

    但是在數位音樂工作室的這段時間倒真的補充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當然這都要感謝大大們的經驗分享

  20. DearHoney表示:

    如果說是會造成網友興奮的文章…… 那這個產品本身就必須是個話題….. 陞技的產品就是這樣。但同樣是陞技的產品,他的喇叭可以引起我們熱烈討論,音效卡行嗎?不行,因為 Fortemedia FM801-AS/AU 的音效卡已經出到令人乏味的感覺了。

    我必須要承認,最近借到的東西,會引起熱血的,還真是不多。去店家聆聽的我會在文章中強調,否則都是借回家聽的。

    一個產品本身就缺乏話題,品質又乏善可陳時,實在是很難寫出一篇會讓大家興奮起來的文章。不過,最近我真的是比較忙,五月中還要出國一趟,時間不太多。算起來我最想好好寫的產品是羅技的 DSR-100,這喇叭的確是令人讚賞。而拖了超過半年以上的 TurtleBeach SantaCruz,真是令人失望的產品。本來對 PHILIPS Acoustic Edge 這張音效卡充滿了期待,但逐漸發現在 Windows2000 下,「不一定不穩定」的情況也很令人頭大。似乎,還是 SB Live! 5.1 是比較好的選擇…..

    曾經有人提醒我,網站不要弄得像個寫產品報告的網站,我覺得這蠻正確的,寫太多只會越來越無味。只是最近網站發展至此,也還在尋找新的方向,不然老在原地打轉,實在是不好玩…..

  21. daaan123表示:

    如果說是會造成網友興奮的文章……

    疑疑疑?這話很怪…說不出哪裡怪…

  22. Barlos表示:

    真的有一些標題就是表明不作功課… 一看到標題, 就根本不想進去看…..

    有些標題, 那真的是需要 真.超.大大去回, 我安靜點

  23. YaMAHA表示:

    狂人,

    你那時回加拿大去啊?MS card 應該到你家了才是。

    我昨天去預訂 HandEra 330 了,還是你有啥便宜門路?

  24. Kivan表示:

    >考試期間………

    >

    >怎麼專一這麼難…………

    PK你的專一是什麼?我考的專一是會計經濟,裡面我覺得會計的計算題有點難…

    不過當我聽到南部的朋友考完說好簡單時 我真想一拳扁過去

  25. 測試表示:

    test

  26. jakyou表示:

    與本站有關的技術性問題請至討論區進行討論,留言板是聊天的地方。

  27. jakyou表示:

    真是有趣的功能,創意十足。

  28. pk表示:

    to Kivan

    專一;基本電學,數位電子學,電子儀表,電子學

    看就知多難了

  29. SDF表示:

    我連 athlonoc.org 怎麼跑來DearHoney了…?

  30. DearHoney表示:

    To SDF:

    請用完整的站名:http://www.athlonoc.org/,少了前面的 www 會有這樣的問題沒錯。

  31. DearHoney表示:

    To jakyou:

    這功能是 LukeLo 提議的。其實我是從 Winamp 的網站偷學來的…..

  32. 狂人表示:

    to Yamaha… 目前還在台灣, 可能晚一點回去吧.

    你有啥東西想要我幫你買啊??? 目前正在台中…

  33. 狂人表示:

    忘了說,我已經沒有跟 HandEra/TRG 再繼續聯絡了,我的感覺是那 HandEra 330 還比不上 CLIE PEG-N700… 價格也沒有差到多少.

  34. 藍色琉璃海表示:

    好熱好熱

    水冷溫度一直上升-_-||||

    整間房間像烤爐…..純屬哀嚎…

  35. pc表示:

    to DH大大….

    看來首頁讀取時跳出來的小視窗效果不足,

    還不是有人照樣在留言版po不該po的東西…..

    所以才需要這樣的方法,不過以我自己來說,

    我在家中還是用撥接式modem,ip自然是不固定的了,

    每天總會來這裡逛個一兩回,總是得看這種跳出來的視窗,

    還得抓緊時間關閉…..

    我已經不算是這裡的老手了,卻得因為不是固定式ip而得忍受這種跳出來的視窗….

    到學校上網時,偏偏又得用有裝還原卡的電腦上網…..

    又得再一次忍受這個小視窗…..

  36. DearHoney表示:

    To pc:

    跳出視窗的辦法是利用 cookie 來做判斷,cookie 是記錄在你的電腦裡面,不是在我們這邊,也就是說我們不是以 IP 位置來作為判斷,而是以你電腦中的紀錄作為判斷。

    如果你總是看得到這個跳出的視窗,而且你確定前來本站的次數保證超過五次,那麼檢查看看你瀏覽器的設定,是不是把 cookie 給關了?打開來試試看。

  37. jakyou表示:

    水箱不作散熱,夏天準備替 CPU 收屍吧…

  38. 風之少年:eek:權威無營養純打屁灌水人士表示:

    我在討論區什麼時候被掛頭銜了………

  39. nightmare表示:

    媽啦……我怎麼被冠權威人士的大帽子啦….

    DH 大大不怕污了站上的名稱?

    好歹也加個灌水の權威人士…..

  40. Maple表示:

    To: 狂人

    請收信

  41. RogerShih表示:

    啊!!512K/64K的ADSL可以下傳440KBytes/sec,上傳55K Bytes/sec ??

    忍不住

  42. 垃圾貓表示:

    這堆字按一下就消失了耶~~~ (爆)

  43. kouyoumin表示:

    電腦噴出來的風竟然會燙手…夏天到了

  44. sky表示:

    對呀對呀…夏天到了

    近日各地的細肩帶妹妹又出籠了..

    就是在大家不要一直呆在電腦前 ..

    多多外出保養保養眼睛吧…

  45. jakyou表示:

    晃了晃才發現,權威人士還不是普通的多…

  46. 搞笑系三人組之土匪頭伊芙命KD表示:

    下大雨了….

  47. Custom表示:

    Test

  48. Barlos表示:

    不是檳榔西施頃城出動阿

  49. Maple表示:

    芭樂為什麼你的domain name還沒換 ?

  50. YaMAHA表示:

    To 狂人,

    英文版 N710 價差 150 美元(一台 499),還是別肖想了。

  51. 藍色琉璃海表示:

    冰塊萬歲^.^

  52. justthinking表示:

    又有敗家的衝動了…

    Olympus C-3000跟Kodak DC-4800…該挑哪台呢…

  53. Tiberius表示:

    冰塊好麻煩… (如果是指水冷的話)

    之前有在玩的時候,是去買了幾個大冷敷袋來用..

  54. 我來插花表示:

    冰塊…..殺人利器也。

    將一個人敲死後如時間之內沒發現的話,

    凶器就會自動消失。可說是殺人於無形…..

  55. LukeLo表示:

    To 只是想敗:

    當然是兩台都敗,這才是敗家本色~

    (該不會用台大撥接都會出現敗鹿的位址吧….)

  56. Tiberius表示:

    討論區程式修改,暫時關閉…

  57. 天毅表示:

    首頁不見了說…

  58. DearHoney表示:

    正在調整討論區的關係。

  59. jakyou表示:

    不喜歡用冰塊或致冷片,溫度太低會有凝結水的問題,小則當機,大則燒板子。

    玩水冷也兩年了,水冷系統也修改了5、6次,離最後一次修正也8、9個月了,實用性應該還算可以。

  60. Whispering表示:

    看版上一堆長輩消費力如此旺盛,讓人懷疑台灣經濟蕭條是否只是假象

    ——————-

    覺悟吧!台灣人!

    買單的日子到了!

  61. Justice表示:

    現在是不是商家都來這搶業績了…???

    自已的感覺:

    不是很好

  62. thx表示:

    千萬不要考慮 Kodak Dc4800

    (以15000 賣掉的thx 留)

  63. ASKA表示:

    停電

  64. lovepassby表示:

    PCDVD都上不去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說不定是我自己的問題… ???

  65. DearHoney表示:

    我也連不上去…..

  66. justthinking表示:

    thx大大講評一下DC-4800的缺點吧~~

    Barlos對這台DC-4800可是很心動了耶…

    我大慨這週末就會去敗Olympus C-3000Z了..

  67. 狂人表示:

    DC4800 我之前已經不建議了, 還有其他一些我不建議的相機… 如 Sony 全系列與 Canon S100 等等… 我不建議就是不建議, 請詢問我建議的人要 “聽” 我的建議, 而不是跟我辯說我不建議的相機有多好…

    To Yamaha

    當然是要用 “等” 神功… 然後再找你去幫我買 Refurbished 版本…

  68. 狂人表示:

    Justthinking…

    我不建議柯達的相機, 本身柯達的內建系統操作不方便.

    我最建議用 Canon G1… 別買 C-3000z…

    Barlos 對DC-4800心動的是價錢…

  69. justthinking表示:

    Canon G1..你幫我出差價我就買…

    Barlos中意的是DC-4800的價錢…$480-$100 rebate..

    我中意的也是C-3000Z的價錢…$480入手…

    像CP990跟G1這種長輩級用機..約$750..我沒錢~~~

  70. 狂人表示:

    CP995 出來了…

  71. 狂人表示:

    這兩天無法收信…

  72. 狂人表示:

    凸然想到,我在討論區應該不算是權威人士吧??? 應該算是囂張人士才比較對吧???

  73. JesseTing表示:

    唉… 可能找個時間去敗DV吧…

    原本還想再敗一台DC, 但被老婆訓了一頓說…

  74. JesseTing表示:

    狂人或其他網友有沒有什麼好產品可以建議一下的?

    我是指DV.

  75. Barlos表示:

    丁大老, 您沒有私房錢嘛???

    ====

    我對柯達 DC-4800 心動主要也是價錢 之前去了 http://www.imaging-resource.com/ 看了 DC-4800 的測試跟規格, 以那樣的價錢, 是算便宜, 不過, 總覺得 DC-4800 少了點東西似的.

    Well… 趁便宜先買台練習??? …. 還在想辦法擠錢中

  76. kouyoumin表示:

    最便宜的DVCAM….

    SONY DSR-PD100A

  77. JesseTing表示:

    To Barlos:

    私房錢當然有… 但這種東西買了就是要用,

    一下就被抓包了。

  78. justthinking表示:

    我老哥年初的時候敗了一台Panasonic DV-600…

    這台用起來還滿不錯的..功能也算齊全..

  79. 蝦米表示:

    我我我……..還是收不到認證信………

    graffiti@kimo.com.tw…….

    過一個月了說……..why??

  80. DearHoney表示:

    To 蝦米:

    你再要求系統重新發一次試試看。

  81. 天地表示:

    系統沒有不接受kimo的信箱嘛?

  82. 垃圾貓@SCHOOL表示:

    我的adsl你怎麼了了了了了…(無聊貌)

  83. 垃圾貓表示:

    它回來了…………

  84. 風之少年:eek:權威無營養純打屁灌水人士表示:

    >它回來了…………

    真是會灌水阿……

  85. thx表示:

    檢了一台二手數位相機…效果還不錯

    等會如果有體力 會把他貼上來

  86. thx表示:

    4800 不能手動對焦 真的會讓你很幹…

    tft 也太醜…顏色也不對太準確..

  87. ASKA表示:

    機甲爭霸4中文版

    看Intro像在看中文配音洋片…噁…

    …還是覺得聽英文發音比較不卞扭….

  88. AVu表示:

    懶得在討論區註冊,所以在這邊講一下

    dual voice coil 的設計絕對不是拿 driver 當 mixer

    用, 請注意 coil 下面可是永久磁鐵耶!

    voice coil 在通電後會帶動音盆, 即使是雙 voice coil

    兩者的距離都非常近,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改不改變低頻下限

    要弄好低頻還是得從音箱的容積等下手

    那為何要做 dvc 呢? 原因是為了提高功率!

    如果一個 coil 8 ohm 的話, 併聯就只剩 4 ohm

    供給同樣的電壓就可有兩倍的功率! 當然前提是電流輸出要夠大…

  89. ASKA表示:

    懶…..最偉大…..

  90. cc表示:

    有沒有香港朋友…

    請問一下..什麼叫”廢材”呀

    最近上網常看到說 ….

  91. nightmare表示:

    廢柴吧…..

    我也不太清楚,大概也是「廢物」的意思…..



    咦….人家要港仔回答,我插花幹嘛…..

  92. WKCHAN表示:

    廢柴吧…..

    我也不太清楚,大概也是「廢物」的意思…..

    nightmare兄說的對

    廢柴=廢物

    但這個字很沒禮貌 ,小說為妙

  93. Ken表示:

    廢話一堆…..

    我覺得現在台灣的競爭力越來越差……

    不論啥麼東西都不景氣,前越來越難賺嘍~!

    另外現在的新聞都是政治性新聞、無趣…..

    明示的飛龍在天不要再拖戲了…越看越煩(我媽)..

  94. DearHoney表示:

    台灣的電視節目就是這樣,見好就拖,見不好就收,沒啥原則。

    我以前就是被太陽花給騙了,驚訝吧!我這種人也去看太陽花….. 老實說太陽花一開始的故事架構真的不錯才會讓我一錯再錯,後來發現兩三個星期不看也沒關係,還是接得上戲,都知道在演什麼。

    現在不得了,港劇只要一集沒看,就接不上去了,會懊悔的很…..

    不過,罵歸罵,我想電視圈一定有他們賺錢的痛苦,才會只好走這種最爛的戲碼-拖戲,能撈就撈,不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撈錢,人家也是要養家活口啊…..

  95. XGMD表示:

    廢材=廢”兄弟”?

  96. ASKA表示:

    只好走這種最爛的戲碼-拖戲,能撈就撈,不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撈錢,人家也是要養家活口啊…..



    到最後連水準都被工資更便宜的大陸演員給取代了…

    不只企業西進,連八點檔也西進了…

  97. Justice表示:

    那個「萬鴻電腦」的

    請問站大現在的想法是…?

    謝謝

  98. DearHoney表示:

    Justice,你在問什麼,我完全沒頭緒耶!

  99. Justice表示:

    站大:

    我想請問的是

    在討論區中,「廣告行為」,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100. Barlos表示:

    to LukeLo & KD

    Roland LAPC-1 MCB-1 Soundcard & Midi Breakout on Ebay

    ended bid : 132.5$ US

  101. LukeLo表示:

    是啊,Barlos,我跟ant剛剛在聊天室看盤看得異常緊張,雖然沒有人幫我們標,可是最後一分鐘看到這個價錢,也只好大嘆與我如浮雲,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比你更敗家。

    不過那個KD要我打電話叫他起起來自己卻睡死了。

  102. 搞笑系三人組之土匪頭伊芙命KD表示:

    一早起來就看到討論區又是白X一堆…….

  103. 搞笑系三人組之土匪頭伊芙命KD表示:

    敗家的鹿我對不起你……

  104. Barlos表示:

    K豬 你跟敗鹿兩個的預計加起來, 也沒人多

    敗鹿 : 70$ US

    K豬 : 50$ US

  105. ASKA表示:

    Yamaha XGWorks v3.05E的新衣

    http://home.pchome.com.tw/health/yamahaxgworks/index.htm

    大概一天以後就會蒸發吧…

  106. ASKA表示:

    似乎有的電腦碰到.txt會開啟下載視窗

    有的會直接在IE上展開

  107. JJ表示:

    新衣破掉了…

  108. ASKA表示:

    還在…

    視窗resize和scorllbars無緣無故被鎖…

    如果是直接在IE上展開txt檔,我也不知道怎樣抓了

    等download完再另存新檔?

  109. ASKA表示:

    似乎只有IE5.5才能下載..

  110. Ken表示:

    最近音效卡好像沒啥新貨?

    剛剛無聊發現BUFFALO的網路卡晶片居然爆燙的,

    溫度高到手指無法放在上面超過5秒鐘,會燙熟….

    這樣算正常嗎?不會這年頭啥麼都是需加裝高級Cooler吧?

    還有、我另外一台電腦是用530TX、聽說也是爆爛的….決定改天去買Intel的吧….

  111. 井底蛙表示:

    我想把我的歌词写出来,可以吗?

    可以去http://www.rdzn.net/go/arti/ 按作者 井底蛙查询作品

    谢谢

  112. 表示:

    沒有密碼怎麼解壓縮?

  113. ASKA表示:

    自己穿新衣吧…

  114. 表示:

    新衣是網址嗎??

  115. ASKA表示:

    穿上新衣,走向光明之路

    更大的艱難在前方等著 ….

    (什麼跟什麼… )

  116. Barlos表示:

    to Ken

    網路卡新貨 => 64bit Gigabyte Ethernet 卡.

  117. Ian表示:

    咦…小肥KEN又出現了

    呃….麻辣…

    下週?

  118. LukeLo表示:

    To Justthinking

    我…我…..我敗家….

    http://cgi.ebay.com/aw-cgi/eBayISAPI.dll?ViewItem&item=1427177595

    謝謝KD啊~~~ 你給我的短訊我會永遠記得的~~~

    http://cgi.ebay.com/aw-cgi/eBayISAPI.dll?ViewItem&item=1233648779

  119. Maple表示:

    上次還有看到一張 DB50XG 成交價 $14 ……..

    他設一天的 auction … 我看到時剛結標二分鐘

  120. JamesT表示:

    敗鹿……

    你振作一點啊, 不要每次我想找你出來的時候你都還在睡覺……

  121. LukeLo表示:

    振作….我現在還沒睡

  122. justthinking表示:

    敗鹿跟敗豬有堅情!?

  123. justthinking表示:

    Maple..你哪裡挖出來這個link的??那是我三月初的時候標到的SCD-15啊..成交價GBP=英鎊…換成美金連運費花了我大約$40..(對方在英國喔)

  124. Maple表示:

    在你bid的history呀

    SCD-15 我之前標到一張連運費 $31

  125. Maple表示:

    eBay 是尋求刺激跟敗家的好地方 ………..

  126. DearHoney表示:

    討論區已經開放敗家天地了,恭請 KAien 擔任板主。但是第一個檢舉的就是敗鹿…..

  127. Ken表示:

    昨天在光華TVBS樓下現代廣場有看到一片Intel的64bit Gigabyte Ethernet、價錢…不明、網路接頭是光纖、而且只有64bit PCI…..買?…等我瘋了再說 …..我還是老實的花1千多塊買片Intel 10/100M吧….

    To:Ian

    我經常出現、是你沒發現、麻辣就麻辣、怕你不敢!有種就Call我~!

  128. kouyoumin表示:

    敗家天地….會不會教壞小孩?

  129. DearHoney表示:

    當然會……

  130. kouyoumin表示:

    要不要進入時來一段道德勸說?

  131. JamesT表示:

    討論區的skin是不是有更動? 我怎麼看起來跟印象中好像不一樣了?

  132. LukeLo表示:

    對啊,字變小了,邊線不見了。現在用NC4.76 800*600字體好醜喔。

  133. shady表示:

    唉…天堂終於把我攆出去了…

  134. Kivan表示:

    再開個修道院版來做道德勸說?

  135. OC表示:

    給shady:

    先檢討自己再來抱怨吧~

    你在天堂每個討論區都留這樣的留言,不該被砍嗎?

    就算你在DH或是AMD OC留這樣的留言、

    我想應該一樣會被版主砍掉吧?

    ———————————————

    藍白色,白色多,全新10號

    星期六之前回,不然可能買不到囉….

    洽陳同學

    可議價…3500直接賣

    ———————————————

  136. shady表示:

    嘿嘿…被發現了

  137. aaaaaaa表示:

    嗯~~~ 粉好玩的網站說~~~~~呵呵~~~繼續加油吧~~以後可提供機械人的圖案嗎??就是關於資訊時代的代表圖

  138. Hwh表示:

    天ㄚ..

    淺水好久..文章數不破半百..

    我也能當權威人士…

    不要ㄚ…..

    我不要當權威…我當俗仔就好了….

  139. Edsel表示:

    Luke Lo你居然還在用小小的15″開800X600?

    這實在太有虧你敗鹿的威名了。

    走,明天我就帶你去搬一台22″開1600X1200。

  140. nightmare表示:

    22″ 開 1600*1200 還太小吧…..

    要開 2048*1536 才夠,還要配 Geforce3….

  141. Nazi表示:

    Geforce3最好還是用canopus的…

    加上它的那個bnc套件…只有無敵兩字可形容…

  142. Galahad表示:

    15″..開 1024×768比較不浪費…..

    (不騙人,我有個朋友..17″的開1600×1200…)

  143. kouyoumin表示:

    最敗的….

    當然是IBM 20.8″ QXGA(2048×1536) TFT

    本月末發售,定價798,000円

  144. Barlos表示:

    乾脆買電漿螢幕好了

  145. thx表示:

    沒有錯 如果我自己下海買電漿話,價格便宜多了,畫質和效果也比TFT好

  146. kouyoumin表示:

    在家樂福看過飛利浦的電漿電視

    印象不是很好….(二十幾萬的,便宜沒好貨?)

    真的要砸大錢當然用SONY HR-Trinitron業務用監視器

    (不是FD-Trinitron喔!價錢差了十倍以上)

  147. leech表示:

    買個 21 吋螢幕用倚天中文才能算是敗中之敗吧..

  148. nightmare表示:

    可是 plasma tv 看起來畫質很差說…..

  149. Maple表示:

    現在 DB60XG 多少錢可以買呀 ?

  150. Chord表示:

    還好啦….

  151. Chord表示:

    Sorry…是回nightmare兄的

  152. kouyoumin表示:

    總覺得大陸的簡體字比日文漢字還難懂…

  153. 垃圾貓表示:

    乾脆註冊信就先丟上基本道德勸說算了…

  154. Kivan表示:

    註冊信丟上基本道德勸可能沒用,因為有不少人看註冊信只看密碼部份…

  155. LukeLo表示:

    嗯~留言版又照慣例變成那隻敗鹿的資料了…..

  156. 小小l表示:

    Aureal Vortex2 Sound Cutoff Fix

    http://www.lostuniverse.org/sections.php?op=viewarticle&artid=28

    這裡可能會看的比較懂一點。

  157. 小小l表示:

    來晚了!看到了新衣,吃不到

  158. 阿弘表示:

    剛剛發現到堆在箱子的 SB AWE32 和博物管那張不太一樣,隨手拿起之前敗的CP 700(嗚…..我也想敗990 )就把它給拍下來,不知DH大有興趣否?

    PS:卡滿髒的…….

  159. 阿弘表示:

    忘了貼網址…….

    SB AWE32

  160. DearHoney表示:

    感謝阿弘…..

    不過因為博物館都要收錄 1024*768 的圖片,所以您這一張不能用。此外,我手邊還有大概三四十張的音效卡照片沒放上來,其中應該有你這張音效卡,所以這一次就不麻煩您了,不過,還是很謝謝您的熱心。

  161. 阿弘表示:

    沒有啦……在翻之前敗的那堆Game空盒時,不小心發現的說

    PS:反正快畢業了,網頁也停了…….閒的很

  162. LukeLo表示:

    阿弘那張應該就是音質最好的SB AWE32,比AWE64Gold還好聽,不過雜訊不小。

  163. pk表示:

    我咧!!!

    幾天沒來

    一堆文章要看……好累

  164. hcl表示:

    漂漂的BIG5日文…

    http://home.pchome.com.tw/home/1.gif

    保証沒有用處理程式動手腳…

  165. Harry表示:

    被PChome砍了..

    連圖檔也砍?!

  166. Per表示:

    應該是網址打錯了吧…

  167. JesseTing表示:

    我也覺得是網址打錯…

    少了user目錄位置.

  168. hcl表示:

    呵呵…. 打錯了….

    應該是 http://home.pchome.com.tw/home/hyper_space/1.gif

    才對…

    自砍…

  169. YaMAHA表示:

    To 狂人,

    你回去了沒啊?

    我這陣子超愛亂花錢的….

  170. 火引表示:

    to hcl

    那是中國海字體吧?

    我的BIG-5日文字型也是用這個

    可是還是要字大才會好看說~

  171. 火引表示:

    靈異現象?

    我剛才的留言消失了?

  172. 火引表示:

    發完又看得到了

    剛reload好幾次都看不到的說

    算了,當我耍白爛

  173. hcl表示:

    那個是櫻花輸入法的字型…

    為了和舊有的倚天內相容 big5 日文字型去灌的…

    不過我的重點是…那些字”全部都變色了”…

    原因… 不明, 不應該會變色的…

  174. 垃圾貓表示:

    沒看那些道德勸說的傢伙.就該被踢啦…就已經講過了還不聽就是他活該

  175. thx表示:

    對面的同胞們,請來參觀一下我的網站。如果有何意見歡迎給我。

  176. thx表示:

    对面的同胞们,请来参观一下我的网站。如果有何意见欢迎给我

  177. nightmare表示:

    我用的是中國海的字型,它還有附個叫 ez 八用的輸入法,除了平假名片假名外,它還能打出¥…..

    還有香港中文….

  178. Ken表示:

    讓人不知所云的CPU”暴利”風扇…

    今天去家樂福買了一個高級立扇,風力超強、四段速率調整,還有預約定時控制,而且極~靜~音……

    重點是一組特價只要599元……

    天阿、一個高級電風扇只要599元,而一堆小小看起來又爛爛的CPU風扇居然要價600~1500元不等….

    你說、是成本高還是”暴利”……

    難道一台高級電風扇、還附預約定時+四段速率調整、可以高底調整與韻律風…..開模+風扇+設計+人工+包裝+成本都比一顆小小的CPU Cooler還便宜嗎???

    你們說….CPU Cooler不算暴利嗎….

  179. Galahad表示:

    因為….家樂福賣的電扇…沒辦法裝到CPU的散熱片上面..

  180. cc表示:

    ………….

    (看著Cpu上的風扇和身旁的電風扇不知如何回答..)

  181. cc表示:

    那如果拿1xxx不買散熱風扇

    去買兩台電風扇..就這樣對著吹 ..

    效果不知道會不會….

    (應該不會度龍變火龍吧.. )

  182. JesseTing表示:

    CPU Cooler算不算暴利,在你沒了解產業結構和市場供需之前,說話最好別這麼武斷。

    資訊人應該要有最基本的常識和分析,判斷力才是。

  183. Ken表示:

    我只是無限感慨而已……

    我也不是作Cooler的、當然無法瞭解所謂的產業面…

    只是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看此事….

    你們可以到這裡http://211.75.59.214/FANS.htm瞧瞧Cooler的報價、尤其是一些一次買20顆的特價、以他的價錢來看、應該不會是賠錢賣、如此推算、批發價更是低廉…..

    到底是不是暴利、我也不想爭論、這個Cooler產業若是利潤不夠豐厚、為何近一年來Cooler除了幾家老牌的之外、一堆新的牌子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到底有沒有賺頭….去問問他們就知道了…

  184. JesseTing表示:

    要說CPU利潤豐厚,絕對沒有人否定這句話。

    其實這些報價和坊間也差距不算太大。如果直接跟工廠一次大批拿,價格當然更低。以量制價本來就是最基本的道理,我想沒有人會不知道的。

    以資訊製造業來說,一個產品的售價是如何訂出來的呢? 我們的做法是先訂成本出來,再乘以3.5 ~ 4才是建議售價。

    也許又有人要說這是暴利了。請注意,建議售價真的是『建議賣給end-user的售價』。我們出貨給代理商也要看對方簽的量是多少來決定出貨價,事實上我們最後大約只能『獲得』約一成的利潤。這中間有許多大家根本想不到的支出,耗損,雜七雜八的費用,經銷通路就像條食物鍵,每層都要賺一點。人家開店開公司總要吃飯養工程師,加點利潤當然不為過。

    就像當時很多人罵麥登代理Diamond產品貴得像天價一樣,一項產品到底值不值這個價不是由某些角度可以看得出來的。

  185. JesseTing表示:

    打錯了…

    應該是:

    要說CPU Cooler利潤豐厚,絕對沒有人否定這句話。

  186. nightmare表示:

    CPU 也賺嗎….

    現在市面上的價錢都快比原廠的千顆報價還低了,用壞還能以近乎無條件的換貨…..

  187. LukeLo表示:

    所以想一想有些東西廠商訂定的利潤會比較高也不是不能理解的…..

  188. LukeLo表示:

    咦!??又變成敗鹿了….

  189. kouyoumin表示:

    LEXUS的車子竟然配Mark Levinson音響

    而且還說”只有在LEXUS才能聽的到”

    好想聽聽看….

  190. Ping-CheChen表示:

    to nightmare:

    賣 CPU 的小賣店利潤不高是沒錯,但是也不是光從千顆報價來看。因為,如果是很大數量的購買,一般都能和 CPU 廠商另外談價錢…

    做 CPU 的利潤就高得很了。看看 Intel 和 AMD 的毛利率就知道了

  191. ex_Ian表示:

    This is JamesT at Ace Audio.

  192. DearHoney表示:

    討論區開始有標題會變成空白的奇怪現象了…..

  193. 天地表示:

    好像就是我那篇高木禮子那篇…..

  194. Tokukawa表示:

    才兩天不見,討論區舊換新裝了

  195. Edsel表示:

    正在聽從土匪鹿那邊土匪來的SR325,

    熊熊就想把SR80拿去填海

  196. subdanny表示:

    我是之前買到連鈺偽卡的衰人

    最近又和連鈺的sales在超頻者對上了

    實在不爽

    看到有人攻擊此站的網友take跟fnjojo兩位大大

    很抱歉拖累你們了讓你們被誤認為Sales請小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