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tex2(Diamond Monster Sound MX300)測試報告





這一次拖了相當相當的久,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測試報告。如果有任何對 Vortex2 的疑問,請記得尋找網路上的音效卡討論區(在訪客留言那邊有詳細說明)發問,我看到的話會盡量回答。記得不要將問題直接發問在留言板內,因為我不希望留言板成為網路上另外一個音效卡討論區;也不要將問題私下 E-Mail 給我,因為你的問題也可能是大家的問題,在公開的場合發表出來,其實可以造福更多的人,而我也可以避免重複回答相同的問題。謝謝大家的合作。

Vortex2 測試報告可以在文件說明區找到。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