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正式停止更新





就如同昨天所說的,本站現在正式宣布停止更新。包括留言板也一併停止新留言的加入,不過大家還是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功能來尋找過去留言板中有價值的討論。我仍然會照常收發 E-Mail,但是除非很重要,否則一般的問題恐怕沒有時間回覆,還請大家見諒。

本站將於五月初重新開幕,屆時雖然不會有什麼新變化,不過可以給大家一個預告,就是本站將會有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分身』出現,內容將會更豐富更多元化。

最後,如果有人對於韓國人的 MP MAN 這台 MP3 隨身聽,或是韓國三星也即將推出的 MP3 隨身聽,具有高度興趣或想要購買,可以與 truth 網友聯絡。將來本站的『分身』亦與 truth 本人以及他的朋友有密切的關係,期望能夠在數位音樂的領域開創另一番新局面,敬請大家期待。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