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丸統 Xwave-6000 YMF744 音效卡





感謝台北現代生活廣場的文碩科技盧先生協助,現在我手邊有一張丸統的 Xwave-6000 音效卡了,使用的是 YMF744 晶片。頂堅比丸統更早在市場上推出 YMF744 音效卡,但事實上也是丸統做的。令人驚訝的是,頂堅的 YMF744 音效卡售價相當高,但是文碩所販賣的丸統 Xwave-6000 應該是頂堅的半價都還有找….. 事實上只比丸統的 YMF724 音效卡多一點點錢而已。所以,這應該是市場上最便宜的四聲道音效卡了。當然,Xwave-6000 可不包含 PowerDVD 或 WinDVD,所以比其他附上 PowerDVD 或 WinDVD 的四聲道音效卡要便宜也是合理的。

本站首先會刊出這張 Xwave-6000 音效卡的包裝內容介紹,待完整試用過後,才會刊出 YMF744 測試報告。

附帶一提的是,我手邊的 WinDVD 竟然也可以使用 YMF744 做四聲道輸出,且效果是正確的。這倒是新消息,之前我以為目前只有 PowerDVD 2.0 支援 YMF744,沒想到 WinDVD 早就支援好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