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地震這一個星期以來,本站無法更新。不過我還是有注意一下相關的消息,比較重要的是 YAMAHA 已經公佈其 XG-Movie 5.1 的音效卡了,用的是 YMF744 晶片,再搭配 YSS912 解碼晶片,可以負責 Dolby Digital、Dolby Pro Logic,還有 DTS 的解碼。換句話說這是第一張硬體上直接解碼的音效卡,只是未來售價不知道會如何。

MusicMatch Jukebox 也衍進到 4.20.0048 版了,有興趣的人記得去下載,本站暫時無法直接提供。

MP‧ROM 的測試報告應該在今天白天時會刊出,內容不會太多,大家可以小小的期待,但是不用大大的期待。^_^

還有一件事情應該在地震前就要講的,但是忘記刊出,就是我也借到啟亨的 YMF744 音效卡了,音效卡拿出來一看就知道是丸統做的,長的完全一樣,除了晶片上會被貼上啟亨的貼紙以外。這兩天如果我很有力的話,也會把啟亨的 YMF744 包裝內容做一個介紹。

Rio 隨身聽的測試報告寫成內部只有 16MB,這是天大的笑話,應該是 32MB 才對。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