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F744 的 2008 版更新處





比起 2006 版,更新點相當多,僅針對比較會影響使用者的做出翻譯,較不會影響使用者,或我個人覺得翻譯上有困難的,則原文刊出。

  1. 支援 11 種語言(表面上是包含繁體中文,但事實上是香港大陸用語)。
  2. 改善硬體音量調整的演算法。
  3. 當 CODEC 是 SigmaTel 的 STAC9708 時,會在正確的時間將後方聲道靜音,避免在電源管理時產生的切換噪音。
  4. When using STAC9708, the phase of the rear out can be inverted by driver customization. (AC97SurroundInvert)
  5. 改善了前後音量調整的演算法。
  6. 改善了從 SPDIF OUT 送出 Dolby Digital 的演算法,特別是在 Docking 與 Undocking 這兩種模式切換時(這兩種模式我不知道是什麼,是否有人願意告知?),以及二聲道與四聲道切換時。
  7. 修正了在某些應用程式下,音量調整無法與 windows 的混音器達成同步的情況。
  8. Removed “SpdifAC3” key from the customization option. “DolbyDigitalMode”key can cover this function.(這是在系統登錄檔內的資訊)
  9. Modified the function of “LoadSpdifIn” key. Only when “LoadSpdifIn” is set to“03”, Digital In selection menu will be displayed.(這是在系統登錄檔內的資訊)
  10. 當 MIDI 訊號從外部輸入時,會在 Docking 與 Undocking 這兩種模式切換時,或是二聲道與四聲道切換時,造成當機,已修正。

這一份訊息可以在 YMF744 的 2008 版驅動程式內找到,是 Acrobat 格式。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