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Devices 宣布 SoundMax 2.0 軟體





消息來自採購情報網站的這一篇,開頭第一段就可以列入本站誇大不實區了,因為寫著『即可達到與SoundBlaster Live!相當的高音效品質,而且運作效率更高。』這套 SoundMax 2.0 不用親自測試都知道一定是耗費 CPU 的,而且還拿著目前最省 CPU 的 SB Live! 做比較對象,個人覺得這些記者也真是可憐,只能被廠商的說法牽著走,報導著一些看起來很聳動,其實不是那一回事的新聞,實在不是我們之福。

還是來報導一下這東西吧!整篇新聞我整理如下:SoundMax 2.0 軟體(其實應該算是驅動程式)需指定搭配 Analog Devices 的 AD1885 這顆 CODEC,整套是用在整合型主機板上,提供便宜的音效解決方案,而且有支援 3D 定位音效(採用 Sensaura 的最新技術),MIDI 方面也網羅了 YAMAHA 的 Sondius-XG 技術。這所有的功能,全部要靠軟體完成,可以想見將來會是一個在遊戲環境中強烈拖慢整體效能的產品,並襯托出獨立音效卡在遊戲中的重要性,但是在一般辦公環境則算是便宜大碗的音效解決方案。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