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萊姆5.1聲道搶先使用報告





本頁瀏覽次數:9999999999+32398

以參與電玩聞名世界的「屎萊姆」除了活躍於「勇者鬥惡龍」、「特魯內克大冒險」等等著名遊戲之外,現在也要加入多媒體市場之爭,企圖以不尋常的極高音質以及外太空技術,來跟市面上喇叭一較長短!!很榮幸的我們是全世界第一個拿到,許多國外網站甚至連看都沒看過!!這次我們所拿到的是「屎萊姆5.1聲道」如下圖:

屎萊姆5.1聲道,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套5.1聲道的喇叭(廢話)但上圖可以看到六個音箱幾乎是長的一模一樣,除了重低音(正中央)比較大,其他五個喇叭根本無法分辨,屎萊姆廠商為了方便使用者辨認喇叭,後置聲道特別使用了灰色的設計,而中置聲道特別不加「太空防塵罩」(注意!是「太空防塵罩」,不是塑膠袋)

據說所有電路都以0.0000003製程內藏於屎萊姆老大體內(重低音),由於我們找不到任何的螺絲或可供給施力的撬開縫隙,所以很抱歉的不能拆開來看看裡面的構造….XD,剛拿到手的時候有人問:「為何屎萊姆不是用矽膠皮,而是毛呢?」這時屎萊姆的工程師告訴我們:「這種毛有利於喇叭的音質,五顆喇叭都是用太陽系裡面最好的羊毛來製作,由於太陽系之外的羊成本太高,所以我們放棄了,非常抱歉」,雖然這可能不是全宇宙最好的羊毛,但我們知道屎萊姆公司已經盡了全力(核爆)

我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屎萊姆老大的低音反射孔(前所未有的嘴型低音反射孔)!!竟然大到可以把手塞進去!!?

下圖是屎萊姆老大(重低音)的背部:

我們可以看到旋扭有一點粗造,但音質才是重要的,相信他們把成本都放在音質上面,所以這一點無所謂。旁邊紅、白是前聲道,記得要接到有「太空防塵罩」的藍色屎萊姆,黃藍則是後聲道,接到灰色屎萊姆,綠色是中央聲道,接到沒有太空防塵罩的藍色屎萊姆上面….而黑色是用來插電源的。

奇怪,那電腦訊號從哪裡輸入呢?沒有輸入的端子嗎?我們也困惑了許久,原來!!我們都被原本的規則所侷限了~並不是所有的喇叭都是用傳統方式來連接,屎萊姆讓我們上了一課 : ) 翻開說明書,裡面馬上就有如何連接電腦訊號的答案了!!(如下圖)

瞭解了嗎?來屎萊姆5.1聲道不用音效卡即可連接!讓你減少成本~不過要去買YAMAHA MU128 + Grado SR325耳機,並把耳機套在屎萊姆老大頭上,就可以透過屎萊姆2002驅動程式來傳輸電腦聲音訊號!!!!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會這樣做,因為最好的又最便宜,店家不敢賣(害他少賺)

不過屎萊姆的套法,很特別,要將耳機放在屎萊姆的「頭上方」才行,如下圖右邊才是正確的,左圖錯的離譜,尤其耳機旁還夾著一隻滑鼠,簡直不與置評!!

下圖是我們測試連接後是否有聲音的照片:

連接後,真的發出聲音了!!!而且是非常純淨的聲音,絕對不傷腦神經!聲音之好,絕非言語文字能形容,不用多說,趕快去買一套來玩玩吧~!!!(到哪裡買呢?爆)

後來我們發現了這個喇叭有兩個密技可使用:

1.喊「屎萊姆我愛你」可以打開USB界面
2.後置聲道可以擺在肩膀上

圖一

圖一:原本中央聲道的狀態

圖二

圖二:喊了「屎萊姆我愛你」只要聲音大小超過120分貝,就會開啟USB介面…測試人員異口同聲的讚嘆:「好神奇呀」,結果USB就關起來~回復圖一的狀態,原來「好神奇呀」是關閉的密語(噗)

圖三

圖三:後置屎萊姆可以放在肩膀上,提供更好的環繞效果!!!

據屎萊姆公司老闆說,現在這一組「屎萊姆5.1聲道」市價約300萬元,直銷價只要你10萬,在此覺得非常超值,一次就省了290萬,讓你可以去添購其他設備(別忘了還要MU128 + SR325才能連接此喇叭)在市場未能接受此產品上市前,一律直銷價,至於哪裡可以買到?請電:(02)27533967

最新消息補充:

剛剛得到的最新消息,不能不跟各位消費者提醒:屎萊姆公司與太空敗士合作,現在只要在2002年到來之前,購買三組「屎萊姆5.1聲道」(或三組以上)就送太空敗士T-Shirt三件!!要買要快,以免向嘔!

相關網站

ENIX勇者鬥惡龍(日文網站)

相關討論

屎萊姆5.1聲道使用報告

(本文由網友 LukeLo & adomu 惡搞完成)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