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S 網站的 VL Sonic Fury 測試報告





VideoLogic 的 Sonic Fury 與 TurtleBeach 的 Santa Cruz 音效卡,其實一模一樣,都是採用 Crystal CS4630 音效晶片,不同的是產品名稱以及小部分的內附軟體。3DSS 網站在他們的這一篇報告中指出,第一代的 PCI 音效卡只支援 8 個 3D streams(一般將 streams 翻譯成『串流』,這整句用更白話的說法是,支援最多八個 3D 定位用的音效同時發出),並且缺乏 EAX 支援。第二代的 PCI 音效卡支援至少 16 個 3D streams,並且支援 A3D2 與/或 EAX。包括所有我們已知的音效卡都算是第二代的。第三代的音效卡顯然是為了 CS4630 所定義,包括 32 個 3D streams、EAX 2.0、硬體解壓縮 MP3、麥克風回音消除、64 個 MIDI 最大發聲數等。我的立場是傾向於不要做這類所謂世代(generation)的分野啦…..

VideoLogic 與 TurtleBeach 再一次的合作,顯然也是為了這句話:『聯合次要敵人對付主要敵人』,透過對方的行銷通路來擴展自己的市場,所以 TurtleBeach 在北美販賣 VideoLogic 的許多電腦喇叭產品,而 VideoLogic 則在歐洲與澳洲幫忙銷售 TurtleBeach 的音效卡。

3DSS 網站指出 Santa Cruz 與 Sonic Fury 的兩篇測試報告其實是非常近似的,已經看過 Santa Cruz 測試報告而且懶得看完 Sonic Fury 測試報告的人可以直接看 Sonic Fury 測試報告的最後一頁總結部分,但最好還是仔細閱讀,免得遺漏一些細節部分的說明。這一篇原文測試報告在此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