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兩項 USB 產品





感謝網友來信提醒。Roland 目前有兩項 USB 產品:UA-100G USB音效/MIDI處理機 以及 UA-30 USB音效介面。UA-100G 提供兩組 MIDI In/Out,具備一組立體聲錄音與兩組立體聲播音,並且支援 DirectSound,這表示在遊戲環境下也可以使用這一台 USB 裝置提供一般的音效。UA-30 以高品質數位錄放音為重點,提供同軸與光纖輸出入端子,取樣頻率達 48Khz。相信這兩部外接的 USB 產品,加上 Roland 對於音質的要求,勢必能夠提供比一般音效卡更高水準的錄放音品質。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