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文章與博物館均已恢復





本來以為本站之前那些舊文章因為已經沒有時效性,應該不用在改版後急著恢復回來,但由於實在是收到太多網友的來信希望能夠參考過去那些老文章,所以我已經用偷懶的辦法來恢復這些文章了,請注意本站左邊的區域,包括博物館在內均已經「借屍還魂」了。雖然看起來與原本的樣子有一點點點點的不一樣,但文章內容沒變,圖片也還在,有需要的人現在可以去參考了。

不過這種讓文章可以迅速「借屍還魂」的方法,因為不是結合到本站的 WordPress 系統內,所以站內搜尋是找不到這些文章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