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連結:英特維數位科技





英特維數位科技,正是大名鼎鼎的 WinDVD 開發公司:InterVideo,在台灣的分公司。本站很榮幸能夠與英特維數位科技交換連結。

WinDVD 是一套相當好的 DVD 播放軟體,雖然尚未正式取得 DTS 的認證,但其實各大討論區已經討論的如火如荼,WinDVD 2.6.4 的 patch 檔更是能夠讓您原本的 WinDVD DTS 版,升級至可以播放 DTS CD 的程度(您必須是 WinDVD DTS 正式版才可以這樣升級,如果您的是 WinDVD 正式版,但不包含 DTS 解碼功能,則升級上來後,也不會增加 DTS 解碼能力)

WinDVD 不論在畫質與音質上皆是首選,WinDVD 強大的功能亦是能夠在各大網站討論區不斷被討論的原因。此外英特維數位科技也在發展多方面的軟體,到英特維數位科技網站走一趟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